我想知道我是否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時間 2022-01-17 03:15:05

1樓:胖卓瑪

就算沒有抑鬱症,也可以去看心理醫生,貴他們聊聊,會開解很多。祝好。

2樓:

我不是學習心理專業的

但是我前段時間去了一趟學校的心理諮詢室找老師談了一下

有一種撥開雲霧見月明的感覺

是的,成年人應該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但是當爆發出來的時候,無助流淚,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

可以像周圍的人敞開心扉,倘若周圍的人不能理解你的感受,可以嘗試的去找心理老師進行一次心理疏導。

人要學會向前看,男朋友分了就分了,你會遇到比他更好的,你會比之前的自己更優秀 ,你會更好,好到讓他後悔和你分手這個決定。可是等到那個時候,他再回頭,你已經完全看不上他了。

你需要找乙個視窗進行宣洩,需要有個人站出來,告訴你該怎麼做。

其實人生的路是你自己的。

你會遇到許許多多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不要讓這些不開心佔據你的全部的生活 。就像白紙上的乙個黑點還有更多的地方可以填上色彩斑斕的顏色。

3樓:龐寵

通常當您有這個疑問,我就會建議您去正規醫院看看,而不是在網路上做診斷。

祝生活早日回到正軌。

我這種念頭我該去看心理醫生嗎?

新小美心理 以你目前的情況還是很有必要進行心理諮詢的,能感受到你目前的敏感 難過和憤怒,如果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處理不好和室友的關係,會有自殺或者傷害他人的想法,但自己又因為這些想法比較痛苦的話,進行心理諮詢還是很有必要的。我們這邊有 歸愛計畫 免費6次心理諮詢可以了解一下 BY 新小美心理 相信自...

我這種狀態該去看心理醫生嗎?

柒零70 此刻,很想知道 提主一直不安 恐懼 敏感 和無助的背後到底是隱藏著乙個怎樣的擔心或期盼呢?現在不妨假設一下 如果,如果提主所擔心的事 如 別人真的認為提主是壞的,朋友真的如願以償,除了同桌外真的不太願意與你玩等 都發生了 也就是說一切都按照提主內心所想一一兌現 即沒達到提主內心深處所希望或...

我該不該去看心理醫生嗎?

糖不苦 首先,您描述的情緒低落時間不長,沒到三個月,也沒有影響社會功能,所以不致於到心理疾病的程度 每個人都多少會有些心理問題,所以看心理醫生是很正常的事,就當作找個人聊天就行了,不要有思想負擔。鑑於您曾有輕微自殘行為,及您對殺人的夢的看法,我建議您需要找心理醫生聊聊。其夢一般是提示一種解決問題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