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進局了,我應該去看望她嗎?

時間 2021-09-09 02:23:00

1樓:隨風

你未成年,不用去的。去了也見不到。你姑父不應該告訴你這事,不過你早晚會知道。

你可以要求家裡人帶你去看醫生,配點助眠的藥,告訴家裡人以後不要再提這事,越提你越放不下。媽媽範錯是媽媽的事,跟你這個未成年女兒無關!何況還不是跟她一起生活的,你是你爸你奶奶養大的。

閨蜜那裡也不用說這事,對方提起來你也不用覺得羞愧,那是從小沒跟你一起生活的你媽做的,不是你做的。

2樓:陳文杰

我覺得你應該去看她,畢竟是自己的媽媽,無論他個人的行為有什麼不可理喻,那麼對你還是很好的,相信你也能感受到她和你在一起的愛。

媽媽的生活以及她的問題,那是她自己的選擇,她需要去面對和承受自己選擇所帶來的一切結果,你不需要去承受和承擔,你能做的就是做好女兒的本分,去看看她,只是作為女兒單一的感情去看看她,這也是對自我內心壓抑的一種解脫,也可以緩解自己的愧疚感。

媽媽到什麼時候都是自己的媽媽,不要過於在意別人怎麼看,怎麼想,怎麼說,嘴在別人身上長著,人家想說什麼,是人家的事情,我們無法控制,我們能做的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態,做自己覺得認為對的事情,我覺得去看望媽媽是正確的事情,那就去做。

當然,最終該怎麼做,還是要尊重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誰也無法替代你做出選擇。

至於你說的額助睡眠的藥物,我建議不要隨意用藥,你的失眠與自己的心結有關係,並不是出於生理性的問題,即使要服藥,也該去醫院,嚴格遵守醫囑。

3樓:trymybest

你還是小孩。不用有壓力。

不需要取悅別人讓所有人高興。

所以:1.你想去看就看,不想就算了。

2.每個人的角色是立體的,媽媽也是。她犯罪已經受到懲罰,就當不存在一樣,她會尷尬吧。

3.不用擔心她會怪你。如果她愛你,她恨不得你不要知道,知道也不要參與比較好,怎麼會希望你去看她呢。

這又不是好事兒。如果她不愛你,那她可能會怪你。但是,雖然她是媽媽,但你不應該為乙個不愛你的媽媽而被道德和親情綁架。

4.她犯罪了,還有理了?她想到她犯罪對她女兒的影響了嗎?她想到自己衝動下的襲警給孩子心裡造成多大陰影嗎?有什麼立場要求你去安慰她?

5.孩子,好好愛自己,珍惜自己。你不必也不應該為父母的行為買單。

6.這種新聞時效大概不超過三天,沒有人特關注。吃瓜群眾吃瓜而已。媽媽犯罪了,她被抓已經受到懲罰。

7.有時候孩子比媽媽愛孩子還愛媽媽。但是大可不必被親情綁架。乙個缺席十幾年的媽媽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媽媽。每個人成長都有缺憾,你還有爸爸和爺爺奶奶愛你。

8.睡眠問題,吃吃褪黑素。但不能常吃。自己要調整好心態。

沒有什麼大不了。

我總是感到難過,我應該去看醫生嗎?

天下無賊628 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 你因為什麼總是感到難過?是最近遇到什麼令人難過的事了?還是很久都是如此。如果有很長時間了,建議看醫生,抑鬱症真的很可怕,嚴重了會自殺,我身邊的人有過這樣的例子,及早自救,祝你好起來。 lucie 首先找到自己的難過點,然後找到乙個開心點,努力讓開心點戰勝難過點,雖...

前女友媽媽去世了,我去看她合適嗎?

不知道現在答還來得及嗎 1.想問一下題主,你想過去是基於什麼理由嗎?是僅僅想去看看什麼嗎 2.根據題主的描述,好像是你比較愛前女友。3.我想不負責任的對題主說,想去的話就去趁年輕,想去就去能隨心所欲是多麼幸福的事情,趁現在還可以任性。再過幾年我們會被太多的東西所束縛。最後說一下我今年24 哈哈前女友...

心理上有問題我應該去看心理醫生嗎?

這不是心理問題,雖然有強烈的心理反應!你會遭遇一些情感和事情上的挫折!有很多挫敗感!但是這不屬於心理疾病!也不代表你有問題!也許你掌握的是現實環境中別人喪失的東西和能力! 藍色麼乜 自信點,很有可能是疑病素質。如果只是意識到自己有某方面的問題,如果還不是那麼嚴重的話可以自己慢慢調節。但是如果嚴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