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我應該去找她問她嗎?

時間 2021-10-29 14:29:31

1樓:烏有

確實,教師隊伍中素質參差不齊,有些老師的做法確實讓人討厭,如果你去找她,也是她的果報。建議你不要真的傷害她的身體,這樣會招來警察叔叔的。最後說一句,心胸開闊一些,人生才能有更好的發展。

2樓:庫里的公鴨嗓

我覺得你還是要聯絡她,問問明白當年的事情,事情本身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給自己多年的內心乙個交代。

無論她是和你坦誠相待,把事情聊開,還是像你說的那樣繼續追問你,其實都不重要,只是你得自己放下執念,忘記她的一切,別一直在心裡重複。

都會經歷很多這樣的事情吧,我小學跟同班乙個女孩重名,老師就讓我把名字中的「瑩」寫成這個「盈」,那年的期末我考了第一,試卷上聽老師的話寫這個「盈」,學校發給我的獎勵筆記本上都是這個。她因為我寫的「鳥」字不好看,把我帶去高年級「展覽」,還說不帶我回班級了,我當時很害怕,很自卑。

如果可能我也想回去問問她為什麼這麼對我,但是,她可能都不記得這些事兒了,她也是乙個合格的老師,教學沒問題,能因為這些否認她的業績麼。

很多時候,對錯都不能追究出來,世界上的事兒從來都不是只有黑白。

想乙個人十年了,該去找她嗎?

已登出 跟你說個事嗷 我見過乙個叔叔,比我大13歲吧我,我不知道該不該叫叔叔然後吧,是他和他暗戀的故事,哈哈哈,我一直以為是初戀,結果是暗戀他就找人家去了,包養了人家,那個女的離婚了還是個二婚,被他保養以後又離婚了,他非要離婚娶那個女的,但是他吧,淨身出戶,把錢都留給老婆兒子了,那個女的轉身就找了個...

我該去找她復合嗎

Harry 從你提供的資訊來看,她那個說說挺可能說的就是你的,而且你們感情經歷也不多,這情況還是挺容易挽回的。但是我聽你描述總覺得你不太懂珍惜,你現在的 喜歡 是否只是不甘心呢? 復合前任美美老師 你覺得你們復合的機率大嗎?你們問題的關鍵解決了嗎?你們之間的問題,你心裡知道,但是不會表達。相愛的兩個...

我學鋼琴,正好我表姐也是老師,我應該去找她學,每次買點禮物,還是自己找家琴行學比較好?

La Valse 反正對我來說,不管是找親戚還是很好的朋友,學東西都是正常付費,上課時就是正常的師生關係,這樣才是乙個最健康 持久而讓雙方都舒服的關係。那種由於是親友就免費學或者打折的,都是不合適的,短期偶爾可能還不明顯,長久下來一定會積壓矛盾。 T9鋼琴Mr.Chang 考慮的原則應該是以請到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