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病了嗎我是不是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了?

時間 2021-08-12 19:15:42

1樓:「已登出」

心理醫生只是教你釋懷過去,安撫你就這樣。

知道自己不正常可我並不認為這樣的自己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啊。

只是跟正常成長的孩子不一樣而已,我不認為現在的自己不對。只是跟心理醫生認為正常的不一樣而已。

那是我過去的經歷造成的,我經歷的痛苦憑什麼要釋懷。我要記住一輩子然後報復回去。

-------不好意思啊,只看了標題。

首先你有沒有什麼糟糕的過去家庭不美滿什麼的,如果你只是學習壓力大話配合醫生放鬆心情就好了。

如果是因為經歷什麼這樣的話,這是一輩子的病。治不好的只會減輕,它會陪伴你一輩子的。

看不看取決於你,大多數這樣多了就習慣了。生活還要繼續該幹嘛幹嘛。或者去看了醫生知道你是什麼症狀的,然後讓你吃藥,就這樣一直吃下去,完全好很難。

需要話可以去看心理醫生,就是你跟他講,他聽然後安慰開道你就這樣。收費很貴一小時100-250左右。

取決於你。

2樓:tigress

建議尋求心理諮詢師的幫助,你現在的情況看起來還不需要去醫院。但是去諮詢心理諮詢師也會對你的情況具體評估。很多人分不清去醫院看精神科和心理醫諮詢師有什麼區別,去醫院發現醫生就是問症狀開藥會感覺很失望。

3樓:君秋

你很敏銳地察覺到了自己的情緒異樣,建議去一下精神醫院看一下。現代人的心理壓力非常大,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小問題,你只是還不知道自己身上有哪些問題,去看看醫生了解一下吧

我心理得病了嗎?

趙斌 題主說自己二十多歲。這個二十多,到底是多多少呢?你捫心自問,在自己的生活裡,有多少,關於未來的事情是自己內心可以確定的?哪怕是行事的準則,做事的原則 是否你父母對你的期望,周圍人對於你的評價讓你苦惱 是否你不知道做想做什麼,或者說你想做的和現實不符合,你連自己最高能做什麼擅長什麼都並不明確?最...

我是不是心態得病了

嘿,你這不是心態得病了,剛好相反 你已經在開始復原了喲,那個離家出走的孩子現在想回來在門外使勁撒潑呢,但是,在你還沒有好好學會愛她的時候,我希望你不要開門,你流的所有淚,吞下的所有委屈都是在教你如何愛她,當有一天她學會了放下,你再讓她出門找別人玩,那時候就會遇到如彩虹般絢麗的人喲。 你活的還不夠久,...

如何擺脫糾結,我是不是該去看心理醫生

兩隻老虎2019 根據你的描述,好像你希望把事情都計算得恰到好處才能滿意,而且總是為不可能改變的客觀事實所困擾。感覺有點強迫的味道,可以找精神科醫生做個具體診斷,看有沒有達到服藥的標準。如果這種糾結沒有影響到你實際生活工作什麼都做不了,應該用不著吃藥,找心理諮詢師做心理諮詢即可。 楊譯傑 如果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