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 運動,體重不降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0:44:51

1樓:肥肥

瀉藥以本人為例,我最重到120現在維持在104。正常飲食(多吃蔬菜+適當的蛋白質(魚牛雞)+一點主食(公尺飯/粥/玉公尺/土豆等))甜的少吃,水果酸奶加起來就是重磅熱量啊姐妹,要麼就喝那種無糖酸奶,水果要選甜度低的!

運動最近手拉傷就沒怎麼練…一般都是在keep看著做,由於我是減過兩次肥的人啦,有點基礎,所以就比較容易開始畫。練了兩個月體重真的減掉12斤,中間還有各種破戒宵夜火鍋壽司喝酒吧(因為有了男票)回到正題就是你現在先做有氧比較好。先減脂,大體重跑步可能對膝蓋比較傷建議先買好護膝從快走開始。

偶爾吃點別的也沒事,不要讓身體長期處於缺某種東西的狀態。有什麼問題可以私聊我哦,知無不言。

上圖5.1

2樓:小夫子

怎麼說呢,至前我報了私教課,每天鍛鍊2個小時,不吃晚飯,早飯午飯沒有太注意,乙個月瘦了5斤,從81到78.8公斤,非常失望。剛好趕上單位外出培訓,暫停了私教課,開始節食,然後現在76公斤,1週瘦了5斤左右。

9分吃1分練啊同志們!

培訓結束後我會繼續節食,同時加強鍛鍊提高代謝率,看看再過乙個月成果如何~

3樓:威廉綿羊

你的節食計畫完全錯誤。修改飲食計畫應該能在短期內見到好轉(前提是你的體脂代謝沒有全亂掉)。

1,蛋白質攝入嚴重不足,導致你的基礎代謝率惡化。

2,碳水攝入嚴重不足。嚴重消磨了你繼續下去的體力和意志力。

3,包子等食物的油脂含量其實很高。

建議每天攝入120-150g蛋白質,和每天至少150克碳水化合物。油脂少吃。

低酮,斷食之類的狗屁聽聽就好

有什麼問題可回復問

4樓:霓鈞

1,不要節食,節食會掉肌肉。建議你低碳飲食,配合間歇性斷食。

2,不要只看體重,要看維度,比如你通過健身增加了肌肉,肌肉比重高,有可能你腰瘦腿瘦了,可是體重沒有變化。

5樓:danielmovepc

我是大基數,體重80公斤。最近買了私教課程,一周至少4天每天乙個半小時中等運動強度,堅持不吃晚飯或者少吃一點水果酸奶,早午飯限制主食攝入。已經三周了。

除了最開始減了3斤外,體重就再也沒有降過。很苦惱,是什麼原因呢?

幫你計算一下,減了3斤,約22000大卡,平均一周減了7000大卡,平均每天減了1750大卡,平均每小時減了1300大卡,平均每分鐘減了20大卡,這是非常高的消耗能力,完全是比一般人的減脂效果要好很多了,放心吧。

至於不再減少,肯定是你的錯覺,三周樣本量太小,減脂要看三個月。

6樓:夷則十二

應該是平台期。或者你沒控制好熱量。很簡單雖然限制了主食但是別的吃的太多也不行,考慮到你請了私教應該不會有這種情況,否則私教就可以不請了。

一周4-5次。強度也夠,是有氧還是無氧,這個需要說明。

平台期在減脂期間很正常,我已經經歷了兩次平台期,我的方法就是繼續鍛鍊不管他,度過平台期以後體重下降的就會很快。直到下乙個平台期,我最開始就是112公斤開始。一直到103公斤的樣子是乙個平台期,在平台期度過了乙個月。

這個期間我能感受到我體型的一些變化。但是體重一直沒降,要知道我最開始是以30天15斤的掉。然後過了這乙個月,大概在3月的樣子,又開始瘋了一樣的掉,每天上稱都有驚喜。

然後到96公斤的樣子,十多天沒掉,現在又開始慢慢掉了。

給你說我的例子就是說不要著急。繼續,突破平台期的方法有很多。換一種鍛鍊方式啊,加大強度啊,但是總的來說還是量變引起質變。堅持吧

節食加上大量運動平台期怎麼辦?

Eleanor 你這應該不是平台是身體在保命。節食真的不是長期的辦法。女生的話我希望你頭髮和姨媽還健在。我真的希望你加入蛋白質和脂肪。雞肉蝦肉牛油果。你試一下吃到1200卡休息一兩天,在恢復運動。祝成功! Jane Ma 主要是飲食出了問題,蛋白質嚴重不足,糖卻吃超了。要想減脂,你最好每天吃夠基礎代...

運動 控制飲食,體重不動怎麼辦

Mr.O 您的問題不太清晰,不清楚你是想增肌減脂還是單純的想增減體重。但有一點很重要,體重不變不代表淨體重 去脂體重 不變,有可能你的體脂率降了下去,肌肉漲了上來,這樣一稱體重依然不變。至於你說的運動飲食控制,是隨便動動或是以 節食 作為控制飲食的方法。這樣的話,體重不變也不感到奇怪。手動攤手 以減...

不節食不運動,但還想瘦20斤,怎麼辦?

做夢吧,可以試試看我乙個同學的方法,天天睡覺,不餓到要昏過去不吃東西,一天只吃早飯午飯,所有飯錢加洗澡喝水一天保持15塊以內,不過感覺不是很健康的方法,但是挺有效,可以試試看,不過需要有點毅力 teitei 說不可能的人說的太絕對了。我就是不節食不運動瘦20斤。不節食不代表不控制飲食。三餐正常吃,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