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臉針會臉腫嗎?

時間 2021-05-31 06:05:28

1樓:丁小邦博士

打完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會腫,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不排除一些個人現象,一般5-7天會慢慢消退。但如果瘦臉針的注射不合理,有可能會出現持續性或者嚴重的臉腫。

2樓:八大處 楊莉亞

打完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會腫,但不排除一些個人現象,一般也就會維持5-7天,就能慢慢消退,不用過於擔心。術後感受的話,個別人注射完肉毒素,會有痠脹感,比較強烈,也有人沒有感覺。

3樓:成應龍

打完瘦臉針臉會腫,每個人對瘦臉針所注射的藥物敏感度不同,注射的次數是不同的,所以少數人會在注射瘦臉針之後出現臉腫的情況,由於操作不慎或者是手術後的護理沒有做好,就會造成打完瘦臉針出現面部腫脹的現象,不過這種情況7天左右會自行消失了,並不需要擔心的。

打瘦臉針是目前醫美整形常見的瘦臉方式,可以起到快速瘦臉的作用。建議打完瘦臉針後應注意避免臉部做高難度表情,禁止用力揉搓面部,72小時內禁止化妝,可以服用消炎藥進行消腫,多喝熱水,注意休息。術後恢復期內不要給臉部按摩、熱敷、以及揉搓。

術後臉部會出現咀嚼無力、痠痛的現象,盡量不要吃太硬、太韌食物,也不要吃辛辣食物、海鮮等。

打完瘦臉針能抽菸嗎?

打過三次botox瘦臉的姐妹來回答 不可以!7日內都不能抽菸 喝酒 熱敷 按摩 揉搓。注射瘦臉針後吸菸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從而影響瘦臉效果,而且吸菸也不利於創口癒合,有可能加重感染的風險。除了以上這些以外以外,注射瘦臉針後還要避免飲酒以及進食辛辣 海鮮等刺激性食物。打瘦臉針的藥物效果是4個月左右。效果...

打完瘦臉針抽菸了會不會影響瘦臉效果?

南昌佳美徐永安 剛打完瘦臉針是不可以吸菸的,如果想要吸菸,最好是等待身體完全恢復了才可以,否則的話,輕易影響瘦臉效果。在打完瘦臉針之後,除了不能吸菸之外,還須要注意 打瘦臉針後一周內不要吃辛辣 海鮮等食品 瘦臉針後也不要飲酒 瘦臉針後乙個月內禁止患者對臉部做熱敷 推拿 揉搓等,這樣就會使該瘦臉的方法...

打了瘦臉針臉會垮嗎?

南昌佳美徐永安 一般來說打瘦臉針臉是不會垮的,但具體的情況要根據個人自身情況以及術後護理來決定。肉毒素瘦臉主要針對咬肌肥大。其瘦臉原理打瘦臉針後,注射後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小臉龐的功效。術後注意事項 1 4小時到6小時內,建議不要躺下,以免肉毒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