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臉針出現蛙腮 就是吃東西的時候咬肌一鼓一鼓的 現在已經20天了沒消 請問要多久能消下去呢?

時間 2021-06-02 04:50:25

1樓:小蠻腰希希

打完瘦臉針出現蛙腮的情況,考慮可能是藥物注射後擴散的不均勻,區域性出現的水腫或者是血腫導致的。

蛙腮就是咬緊牙關就會出現像青蛙一樣鼓鼓的腮,有的人兩三天就沒了,有的要一星期,耐心等待就好。

如果出現出現蛙腮的現象也不要驚慌,再到醫院補充注射即可。

1、醫森手法

如果醫森打的太淺,咬肌只是淺層部分萎縮,那麼深層部分的咬肌就會很發達

如果醫森打的太深,就會影響笑肌,會出現笑不出來的情況

2、劑量不對

如果醫森掌握不到注射的劑量,也是會影響效果的

劑量打少了,咬肌也是不會完全萎縮的,也是會出現蛙腮情況的,但是這種情況是不會很明顯的

3、醫森技術不到位

如果醫森沒有足夠的經驗,在大瘦臉針的時候,刺破小血管就會出現血腫或者水腫性蛙腮情況

如何避免蛙腮情況發生?

1、選擇正規的醫院醫森

2、注射完瘦臉針之後要避免摩擦

3、注射完瘦臉針後要避免食用過硬的食物(核桃、花生、杏仁、瓜子、松子、開心果等)

4、不要立馬躺下(4-6h)

建議:咬肌非常發達的,不怕凹陷的可以選擇衡力;咬肌一般大而且臉部脂肪比較少的就選保妥適

2樓:顏究公升

一般來說,蛙腮的出現情況,主要是因為肌肉擴散不到位,以及肌肉肌力不等而導致的,也就是說,有的人群的肌肉分層本身比較複雜或比較活躍,尤其是咬肌非常發達的人群,出現蛙腮的機率是相對較大的。當然,醫生技術也是一方面原因。

不過這種情況,一般在乙個月左右會慢慢消退的。如果沒有消退,建議1個月後再進行適量補充注射,可以進行緩解。

3樓:顏值小魔仙

瘦臉針蛙腮怎麼處理

打完瘦臉針蛙腮,指的是已經施打了瘦臉針且出現了明顯凸起的情況,建議愛美者及時聯絡專業的施術醫師,讓醫師根據具體的情況再調整劑量均勻補打一次。

瘦臉針蛙腮怎麼回事

之所以瘦臉針注射後出現蛙腮,主要是因為瘦臉針操作時,肉毒素沒有注射均勻,只麻痺了咬肌中一部分,咀嚼時,沒被注射到的這部分肌肉依然可以收縮活動,而旁邊的肌肉已被麻痺「癱瘓」,才會看起來像隆起了乙個包。所以通過專業醫生的再次施術,可以改變瘦臉針蛙腮的情況。

在正規醫院的專業醫生處施術

瘦臉主要是通過將肉毒素注射到咬肌來阻擋神經轉達,麻痺這塊肌肉的神經,以達到縮小下頜角的效果。要求醫生必須對人體解剖學和肌肉注射點瞭若指掌,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因此要想一開始避免這種瘦臉針注射不均的情況,就需要選擇正規的醫院的專業醫生進行施術。

打瘦臉針後避免按摩

瘦咬肌的原理在於肉毒素能阻斷神經傳導,放鬆肌肉。而術後按摩則會刺激咬肌,可能導致瘦臉針注射後蛙腮的情況。

打瘦臉針後避免躺下

如果打了瘦臉針,那麼大家最好在4-6個小時之內都不要躺下睡覺或休息,這樣做是為了防止肉毒毒素發生流散,影響到瘦臉針的效果。

打瘦臉針後避免食用較硬食物

打完瘦臉針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韌性食品,儘量減少臉部咬肌的運動,否則會使瘦臉針的效果減半。

硬殼類食物有:

核桃、花生、杏仁、瓜子、松子、開心果等。

韌性食品有:

麵筋、辣條、口香糖等。

4樓:張作香

主要是因為操作時,肉毒素沒有注射均勻,只麻痺了咬肌中一部分,咀嚼時,沒被注射到的這部分肌肉依然可以收縮活動,而旁邊的肌肉已被麻痺「癱瘓」,才會看起來像隆起了乙個包。如果你注射的地方不是正規醫院,建議換正規醫院去修復。

5樓:完美S

出現這種問題原因比較多,有可能藥品不正規,或者醫生技術不夠精湛,也有可能是注射之後的腫脹還有感染,建議到正規醫院做個專業檢查。如果藥物正規,排除感染,那問題不嚴重,再恢復一段時間就正常了。

打完瘦臉針會臉腫嗎?

丁小邦博士 打完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會腫,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不排除一些個人現象,一般5 7天會慢慢消退。但如果瘦臉針的注射不合理,有可能會出現持續性或者嚴重的臉腫。 八大處 楊莉亞 打完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會腫,但不排除一些個人現象,一般也就會維持5 7天,就能慢慢消退,不用過於擔心。術後感受的話,個別人注...

打完瘦臉針能抽菸嗎?

打過三次botox瘦臉的姐妹來回答 不可以!7日內都不能抽菸 喝酒 熱敷 按摩 揉搓。注射瘦臉針後吸菸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從而影響瘦臉效果,而且吸菸也不利於創口癒合,有可能加重感染的風險。除了以上這些以外以外,注射瘦臉針後還要避免飲酒以及進食辛辣 海鮮等刺激性食物。打瘦臉針的藥物效果是4個月左右。效果...

打完瘦臉針抽菸了會不會影響瘦臉效果?

南昌佳美徐永安 剛打完瘦臉針是不可以吸菸的,如果想要吸菸,最好是等待身體完全恢復了才可以,否則的話,輕易影響瘦臉效果。在打完瘦臉針之後,除了不能吸菸之外,還須要注意 打瘦臉針後一周內不要吃辛辣 海鮮等食品 瘦臉針後也不要飲酒 瘦臉針後乙個月內禁止患者對臉部做熱敷 推拿 揉搓等,這樣就會使該瘦臉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