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臉針抽菸了會不會影響瘦臉效果?

時間 2021-05-13 08:49:10

1樓:南昌佳美徐永安

剛打完瘦臉針是不可以吸菸的,如果想要吸菸,最好是等待身體完全恢復了才可以,否則的話,輕易影響瘦臉效果。在打完瘦臉針之後,除了不能吸菸之外,還須要注意:打瘦臉針後一周內不要吃辛辣、海鮮等食品;瘦臉針後也不要飲酒;瘦臉針後乙個月內禁止患者對臉部做熱敷、推拿、揉搓等,這樣就會使該瘦臉的方法有更好的效果。

瘦臉針是安全的微創瘦臉方法中的一種,是現在很流行的一種瘦臉方法。瘦臉針作為一種非手術瘦臉方法,關於咬肌肥大的朋友們有很好的瘦臉效果。如何想要注射瘦臉針瘦臉,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注射。

注射瘦臉注意事項:

1、打完瘦臉針6小時內臉不能碰水。

2、瘦臉針1個月內不得吃油炸,辛辣、海鮮以及結實的,容易發的食物。多吃一些流質是食物或者湯類的食物,這些食物可以有助於臉部的恢復。

3、盡量不要用最後的幾個牙齒咬東西,也就是不要過於激發咬肌,這樣效果會更好。

4、瘦臉針注意事項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到美容院做臉部按摩,否則會失效。

5、至少3小時之內要保持挺直的姿勢。注射完後暫時不要做蒸氣浴。

2樓:鄭州楊小順

剛打完肉毒素瘦臉針是不建議吸菸的,可能會影響瘦臉效果,也可能造成感染情況。

如果想要吸菸,最好是等待身體完全恢復了才可以。

另外打完肉毒素一周內不要吃辛辣、海鮮等食物。

避免注射部位的揉搓,出門要注意防曬,防止影響效果,多注意護理才能有理想的效果。

建議你打完肉毒素一周以後再抽菸,避免感染發生或者影響打針效果 。

3樓:櫻桃丸子123

影響不大,不過抽菸還是少抽比較好

肉毒素瘦臉後乙個月內禁止作臉部按摩、熱敷、揉搓瘦臉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菸酒。肉毒素瘦臉早期可有咀嚼無力、痠痛現象,因為咀嚼習慣,注射後兩側仍會有輕度的不對稱

4樓:木本木丫

影響不大,不過抽菸還是少抽比較好,瘦臉針注意事項如下:

1、肉毒素瘦臉後乙個月內禁止作臉部按摩、熱敷、揉搓。

2、肉毒素瘦臉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菸酒。

3、肉毒素瘦臉早期可有咀嚼無力、痠痛現象。

4、因為咀嚼習慣,注射後兩側仍會有輕度的不對稱。

5、少數人可能對藥物不敏感而導致效果不明顯,所以2週後應複診。

6、肉毒素瘦臉後是可恢復的,也就是說它在三到六個月之後,理論上還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維持效果。

7、首先注射肉毒素適用於早期皺紋,年高者的嚴重皺紋注射雖有效,但效果較差。

8、注射肉毒素當天不要用化妝品。注射時與醫生配合盡量使皺紋展示清楚。

9、注射肉毒素前2週內不要服用阿斯匹林、氨基糖甙類抗生素藥(如慶大黴素、卡那黴素),因為它們會加強A型肉毒毒素的毒性。

10、注射肉毒素後4小時內,安靜休息。身體保持直立。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活動。

11、不要去按摩注射肉毒素部位以免A型肉毒毒素擴散到其它部位的肌肉。

5樓:整形醫生劉哲

另外。打完瘦臉針之後,注意面部表情不要太豐富,以免會影響注射的效果,同時要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才能有利於傷口的癒合。

以下是醫院的一些瘦臉針案例,效果都非常明顯呢~

打完瘦臉針能抽菸嗎?

打過三次botox瘦臉的姐妹來回答 不可以!7日內都不能抽菸 喝酒 熱敷 按摩 揉搓。注射瘦臉針後吸菸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從而影響瘦臉效果,而且吸菸也不利於創口癒合,有可能加重感染的風險。除了以上這些以外以外,注射瘦臉針後還要避免飲酒以及進食辛辣 海鮮等刺激性食物。打瘦臉針的藥物效果是4個月左右。效果...

打完瘦臉針立馬就睡覺了,會不會怎樣?有經驗的朋友快幫幫我

公尺線er 剛打完瘦臉針就睡覺不會怎麼樣,沒有什麼影響的,正常生活。瘦臉針術後注意事項 1.注射後乙個月內禁止臉部按摩 熱敷 揉搓。不要吃頭孢以外的消炎藥!2.注射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3.一周內禁食辛辣 海鮮食物 忌菸酒。4.注射當天不要用化妝品。5.注射前2週內不要服用阿斯匹林 氨基糖甙類抗生素藥...

打完瘦臉針會臉腫嗎?

丁小邦博士 打完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會腫,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不排除一些個人現象,一般5 7天會慢慢消退。但如果瘦臉針的注射不合理,有可能會出現持續性或者嚴重的臉腫。 八大處 楊莉亞 打完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會腫,但不排除一些個人現象,一般也就會維持5 7天,就能慢慢消退,不用過於擔心。術後感受的話,個別人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