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針能維持多久效果?

時間 2021-07-02 19:40:32

1樓:北京醫院鮑世威

A型肉毒毒素為瘦臉針的主要成分,微量注射可達到瘦臉效果,作用於肌肉,通常維持時間為3-6個月,之後作用消失。

維持時間和每個人的新陳代謝情況有關,同時與注射的劑量、注射的品牌(中國產、進口)都有很大的關係。

打完瘦臉針並不是立竿見影,一般術後10天後開始逐步發揮效用,2-3個月後效果到達最佳。

建議求美者4個月注射1次,連續3次,可維持1-1.5年左右的瘦臉效果。

瘦臉針需要打幾次?可以維持多久

2樓:顏藝少女

瘦臉針主要成分是肉毒素,促使咬肌萎縮達到瘦臉效果。

肉毒素的藥效為3~6個月,此後需要重複注射才能使效果持久。

一般兩周左右臉型就有明顯改變,2-3個月效果最佳~

3樓:芳芳兒

打瘦臉針一般情況下能維持四到六個月的效果,所以最好五個月打一次。不過瘦臉針有乙個特點,那就是效果是遞增的,也就是第一次打的時候,效果不是最理想,維持時間也較短一點;但第二次打之後效果就比較理想了,而且維持時間也更久一點;到了第三次打的時候,因為可能造成部分咬肌纖維化,有比較好的固定效果,可以維持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4樓:年輕態整形張永

它的效果是慢慢呈現的,一般在注射後2-3天肌肉才開始鬆弛,10-14天瘦臉的結果才能達到高峰,瘦臉針結果一般保持一年左右的功夫,現在使用一年注射3次的療程來注射瘦臉針,它才能使得瘦臉的結果保持的在長久一些。

能維持多久與醫院醫師的技術水平密不可分,這對醫師的技術要求非常嚴格,我們不能忽視,在注射瘦臉針時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瘦臉針注射醫師注射的量以及注射的部位有很大的要求,只有正規的醫院、技術水平高的醫師才能很好的將注射瘦臉針的效果呈現出來。

瘦臉針多久能見效?

鄭州明星整形助理 首次注射A型肉毒素瘦臉7 14天咬肌會開始變軟。2 4週後,感覺肌肉變薄,小瘦臉初現 10 12周,此時效果達到最佳 12週後,肌肉活動開始出現 16週後,肌肉體積逐步增加。以上屬於大部分情況,可以作為參考。瘦臉針維持的時間和個人的生活習慣 飲食習慣息息相關。就像我們經常健身的同學...

打完瘦臉針抽菸了會不會影響瘦臉效果?

南昌佳美徐永安 剛打完瘦臉針是不可以吸菸的,如果想要吸菸,最好是等待身體完全恢復了才可以,否則的話,輕易影響瘦臉效果。在打完瘦臉針之後,除了不能吸菸之外,還須要注意 打瘦臉針後一周內不要吃辛辣 海鮮等食品 瘦臉針後也不要飲酒 瘦臉針後乙個月內禁止患者對臉部做熱敷 推拿 揉搓等,這樣就會使該瘦臉的方法...

瘦臉針效果到底怎麼樣?

王紹國 瘦臉針即A型肉毒毒素,瘦臉針主要是作用於肌肉組織,屬於一種生物製品,具有神經阻斷的功效 瘦臉針其作用原理是通過失神經營養作用使肌肉處於 失用 狀態,從而讓肌肉萎縮變小,達到瘦臉效果。注射瘦臉針方式是否可行,取決於面部情況是否屬於其適應症。瘦臉針能夠實現瘦臉效果的受眾人群並不是所有人,前提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