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針多久能見效?

時間 2021-06-01 03:41:18

1樓:鄭州明星整形助理

首次注射A型肉毒素瘦臉7-14天咬肌會開始變軟。2-4週後,感覺肌肉變薄,小瘦臉初現;10-12周,此時效果達到最佳;12週後,肌肉活動開始出現;16週後,肌肉體積逐步增加。以上屬於大部分情況,可以作為參考。

瘦臉針維持的時間和個人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息息相關。

就像我們經常健身的同學,肌肉就比常人發達許多一樣,注射後頻繁咀嚼,等於不停在給咬肌健身,會讓已經萎縮了的肌肉重新發達起來,瘦臉保持週期自然就比常人更短。

因此,建議打A型肉毒素瘦臉的寶寶們,注射後7天內,盡量吃流食、不做誇張的面部表情,不去揉搓,盡量避免咬肌的高強度鍛鍊行為。

之後,當然還是可以正常飲食的,只需避免瘋狂嚼口香糖、辣條、堅果等韌性十足、堅硬的食物就自然可以讓小瘦臉維持更久啦。

2樓:嘉美信葉文珏醫生

瘦臉針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毒素,是阻斷神經對肌肉的運動,讓緊張的肌肉得到放鬆,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瘦臉針一般是注射後一周做有開始起效,乙個月左右效果是最佳的要是想要保持穩定長期的效果,建議按照療程注射,三次一療程注射前一定要面診確定您的情況,確定計量,專業的醫生正規的醫院操作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

3樓:整形楊醫生

瘦臉針是永久的嗎

雖然瘦臉針是一種有效的瘦臉方法,但是瘦臉針並不是打一針即可永久保持瘦臉效果,瘦臉針主要是肉毒素和溶脂針。肉毒素不可能是長久的,維持時間約半年,因此瘦臉針不是永久的。

瘦臉針的瘦臉效果

注射瘦臉針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麻痺過度發達的肌肉,從而達到瘦臉的功效,注射瘦臉針一般需要在注射後乙個月,瘦臉效果才慢慢開始呈現,瘦臉針不同於傳統瘦臉手術,不需要開刀、也不需要吃藥,只需要一根細小的針將適量的生物製劑注射到咬肌中,在極短的時間內即可達到瘦臉的目的。

瘦臉針打幾次可以定型

瘦臉臉針瘦臉效果顯著,安全無創,恢復快,是很多求美者選擇瘦臉的最佳方式,唯一的缺點就是效果不能永久性的保持,這是因為瘦臉針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注射一次保持的時間大概半年左右,在注射瘦臉針三個月後再次注射一針,瘦臉的效果能夠保持的更加持久。而瘦臉針打幾次定型這個與求美者個人的體質存在一定的聯絡,不同的人注射瘦臉針後的結果是存在差異的。打瘦臉針之前可與醫生進行詳細溝通,讓醫生充分了解你瘦臉的想法,選擇瘦臉的效果是永久還是暫時性,然後,醫生會根據你的想法和你的自身情況為你量身指定瘦臉方案,達到你理想中瘦臉的效果。

4樓:延世整形宋俊嶺

你好,打瘦臉針後多久才能看到效果是因人而異的。一般情況下,瘦臉針一般會在注射後乙個星期到乙個月內慢慢開始見效的,乙個月達到比較明顯的瘦臉效果哦。打瘦臉針後要想讓效果保持時間長一些,術後還要減少或是減輕咬肌的運動,並且少吃硬的、彈性強的食物,如瓜子、口香糖等。

有不懂的問題可以隨時諮詢我!

瘦臉針能維持多久效果?

北京醫院鮑世威 A型肉毒毒素為瘦臉針的主要成分,微量注射可達到瘦臉效果,作用於肌肉,通常維持時間為3 6個月,之後作用消失。維持時間和每個人的新陳代謝情況有關,同時與注射的劑量 注射的品牌 中國產 進口 都有很大的關係。打完瘦臉針並不是立竿見影,一般術後10天後開始逐步發揮效用,2 3個月後效果到達...

打完橫力瘦臉針多久可以運動?

木本木丫 為了安全起見,至少要一兩天以後再運動,沒必要急著這一時半會。打瘦臉針需要注意一下事項 1 打瘦臉針之後的4小時內,應該避免臉部按摩 睡覺及頭部前傾和運動,以免肉毒桿菌 Botox 流散。2 注射瘦臉針之後,不要在注射部位進行冰敷或熱敷。3 瘦臉針後24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4 頭部改變姿勢的...

想打瘦臉針需要多久打一次?

整形醫生趙永華 瘦臉針一般建議在5個月打一次會比較好,同時具體情況還需具體分析。1,瘦臉針也就是肉毒素,將肉毒素注射於咬肌的部位,通過肉毒素的作用使咬肌運動減弱,逐步的萎縮達到瘦臉的效果。一般瘦臉針單側打30個單位就足夠,效果一般可以維持5個月左右,差不多在4 7個月當用力咬牙的時候,如果區域性的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