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針安不安全?

時間 2022-01-14 00:47:04

1樓:小陸學長

首先提示大家,瘦臉針的成分就是肉毒素,而肉毒素並非像它的名字那樣可怕,它又叫生物除皺或者基因除皺,具有神經阻斷的作用。

目前的使用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非常安全。

在保證產品正規性的前提下,能有安全隱患的只有操作的醫院以及醫師了,所以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操作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拒絕三無醫院以及美容院小作坊!

2樓:醫生紀柳

以現在國內的醫學水平來說,只要不是自己淘來的水貨再找個江湖郎中給自己打,基本不會出意外。所有注射類手術的門檻並不是很高,專業的美容整形醫生對這種程度的手術基本駕輕就熟。但在打之前要搞清楚,自己適不適合瘦臉針。

首先要確認自己面部寬大是什麼導致的,脂肪、骨骼還是肌肉,若是前兩種,瘦臉針是沒有用的。瘦臉針只是針對肌肉組織,注射瘦臉針也就是肉毒素之後,會抑制神經元,從而使區域性肌肉達到萎縮的效果。在注射之前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面診。

3樓:西安藝星-徐智慧型

在現實的生活中,有很多人的咬肌長得比較寬大,這會使乙個人的臉型看起來很臃腫,會使人變得很沒自信,於是有人會通過注射瘦臉針的方法來進行改善。注射瘦臉針的效果是很好的,而且相對來說比較安全,術後恢復的時間很快,也不會留下明顯的痕跡。

瘦臉針,是一種通過注射方式來達到瘦臉目的的技術!瘦臉針即A型針劑,首要作用於縮小肌肉組織,解決咬肌肥大問題,達到瘦臉效果。

瘦臉針主要用於改善咬肌肥大導致的臉型問題,雖然說瘦臉針的效果並不是立竿見影的,但在術後一周左右後,瘦臉針的效果就會慢慢呈現,求美者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由於注射瘦臉針是微創手術,很安全,術後無需恢復期,針劑注射的方式,針孔小恢復快,一般並不會有明顯疤痕留下,更不會影響求美者的生活與工作,所以瘦臉針是眾多愛美人士的瘦臉理想選擇。

瘦臉針是一項很安全的瘦臉方法,但是我們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整形醫院,找專業的醫生,專業的裝置,這樣才能保障術後的效果,也能讓自己放心。

4樓:大大的開花

挺安全的,當然記得找是正規的醫院

我選的三甲醫院打的。

另外也沒有選什麼專家門診

直接選的普通的畢竟這個是常規專案

只要熟練度夠醫生正規

問題不大

5樓:愛美櫻桃小丸子

瘦臉針,是一種通過注射方式來達到瘦臉目的的技術!瘦臉針即A型針劑,首要作用於縮小肌肉組織,解決咬肌肥大問題,達到瘦臉效果。瘦臉針主要用於改善咬肌肥大導致的臉型問題,由於注射瘦臉針是微創手術,很安全,術後無需恢復期,針劑注射的方式,針孔小恢復快,一般並不會有明顯疤痕留下,更不會影響求美者的生活與工作,所以瘦臉針是眾多愛美人士的瘦臉理想選擇。

瘦臉針是一項很安全的瘦臉方法,但是要去一些正規整形醫療機構去注射,才會有保障。在注射之後還要做好護理工作,要保持臉部的清潔,避免吃刺激性大的食物,不要對注射部位進行按摩或者是揉搓

6樓:整形醫生孫志成

目前在國內瘦臉針專案已經成熟,特殊體質除外安全問題是可以的,但有幾項需要注意事項

1:醫生技術很重要,在肉毒毒素注射的時候快慢很考驗技術。

2:肉毒毒素品質很重要。

3:體質檢查很重要,不是來個人就可以打的。

4:在肉毒毒素的注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輕微的腫脹或疼痛,基本上所有的患者都是能夠耐受的,而且過了24小時之後基本上就會消失。

5:在肉毒毒素注射之後會遺留有針眼,所以在注射後24小時之內,一定要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避免著水,不然容易造成感染。

6:有些患者可能會出現肉毒毒素過敏的情況(檢查好可以提前避免),雖然發生的可能性極小,但一定要注意慎重。

7:肉毒毒素注射的過程中一定要精準的注射到咬肌部位,如果注射到咬肌之外其他的部位,就會造成相應的肌肉損傷或功能障礙,比如臨床上有些患者出現口角歪斜的情況。

8:還有在肉毒毒素注射之後,建議患者至少要3個月以上進行再次注射,不要頻繁的進行肉毒素注射,不然容易造成肉毒毒素抵抗。

一般這個手術是沒什麼危害的,不過如果想要打瘦臉針,必須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醫生注射,這樣效果才會更好一些。

7樓:王章霞

瘦臉針還是較安全。只要針是經過檢驗合格,且操作比較正規,這樣是安全的。但現在也有不安全因素存在,主要包括:

1、藥的問題,最主要是操作問題。部分打過瘦臉針後出現膿包、硬結和不正常的反應,大部分是由於操作不當引起。打瘦臉針時,消毒不嚴格會出現感染、膿包; 2、 打針時損血管,或是某一部分造成血管破裂形成硬結。

因此建議大家,如果打瘦臉針,一定要到正規的機構,在醫生的操作下打瘦臉針。

美國到底安不安全?

紐約大叔 美國哪些州留學安全係數比較高?以下就是安全係數最高州top10,美國留學生看好了 TOP1 懷俄明州 平均學生犯罪率 萬人 0 所有學生犯罪數量 0 公立美國留學學校學生數量 92,563 TOP2 北卡羅來納州 平均學生犯罪率 萬人 0 所有學生犯罪數量 0 公立美國留學學校學生數量 1...

RGP到底安不安全?

呼正林 單眼複視,最常見的原因是散光,不矯正散光,只戴200度近視鏡當然就會複視。這就說明,你的光驗的並不高明,在這種情況下,右眼的 弱視 是否是人為的,還是應該有個更好的矯正視力?都存在著一定的可能性。還是找個老道一些師傅把光搞準,先解決了單眼複視吧 解決這個問題是不能憑角膜地形圖的,角膜地形圖只...

2023年日本留學安不安全?

小花學姐 巧了嗎這不是!這兩天剛好在回訪已經在日本的同學。接下來多圖預警!以回訪得到的答案來看,大家的感受都相差無幾。大家該怎麼正常生活還是怎麼生活,學校能做的就是給學生測量體溫,配備消毒酒精,開窗通風,戴口罩等等。另外有點意外的事,曾經以為每個月的花費需要在1萬人民幣左右才行,目前在東京居住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