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比黑鐵強很多每局都在 Carry 為什麼卻上不去分?

時間 2022-01-14 00:47:05

1樓:凡寧死

小的時候啊,故鄉裡的稻香中瀰漫著蟲鳴,風吟中依稀能聽到鳥兒的歌唱,炊煙裊裊長直而起,石板路上有小夥伴們一起玩彈珠。

你覺得這樣的日子不會改變,就像是母親可以永遠陪你走下去,直到時光溫暖的永恆深處。

2樓:五十度鹹

這些資料恰恰證明你就屬於黑鐵這段位

戰績資料不是光看輸出比或戰損比的,你是團隊資源的重心,打滿輸出是你本分。殺人往往是圍繞團隊資源和推塔服務的,你玩孤兒路殺了超過15人都贏不了只能證明你單純是為了殺人而去殺人的。贏不了的其中乙個重要因素一定是團隊資源傾斜在你身上,而你不能為團隊獲得收益。

真想證明自己比黑鐵強,麻煩你在黑鐵局拿最低的錢打最高輸出。看看下面凱南的輸出率和金錢比,還有參團率,也許你能明白什麼叫經濟轉化率

如今這版本對低端局其實很友好了,就算不知道自己何時該偷塔何時該報團何時該打牽制。但是這版本多了乙個贏法就是靠龍魂贏,你既然發育得好,只需要打好幾波龍團,拿到龍魂就基本穩贏的

說實在的,全部資源給你都沒關係,能贏就行。就怕你沒有髒嘉文的實力卻有髒嘉文的脾氣

3樓:

你操作可能不錯,但你對遊戲理解太差。

這個遊戲幾乎不存在一打五,這就意味著乙個人拿太多經濟和人頭沒什麼用。你必須依靠隊友補傷害。

團戰的精髓就是哪邊先把有效傷害打完,哪邊就贏。你青鋼影就全六神,對面五個人站著讓你打,你全殺完需要幾秒?你要學會讓人頭,讓經濟。

你青鋼影的一把,如果你們中單多出乙個大件,我猜你們就贏了。那把的傷害輸出點是在你們中單身上,不是你。

石頭人的一把你發現什麼問題了嗎?你們的傷害溢位了,但坦度不夠,石頭人出肉裝穩贏的局。除非你能每次團戰都完美大,否則你們打團很吃力。

但我看你的助攻就知道,你團戰並沒有發揮很好的作用。而且你們少個ad,推搭重任在亞索身上。保亞索才能贏。

遊戲是多緯度的,當操作沒問題的時候,還要有意識,團隊配合,陣容搭配。

4樓:愛吃菜的梨

資料好看不代表你可以上分,你資料好看也就說明你的操作超過黑鐵,但你的意識沒有超過

你缺少的是大局觀和意識。再來看看你的戰績你雖然殺了很多人但是同樣你也死了不少

人頭多整個隊伍的經濟你佔了很多,這個時候你身上就會有高額的賞金,你知不知道你的死亡

會帶給對面多少經濟?

看看你青鋼影的那張圖

你乙個人2萬的經濟,你隊友呢?

反之你看看對面的經濟

每個C位的經濟很平均

你能一打五嗎?

你隊伍乙個大爹

對面三個大爹

你怎麼贏?

再看看你青鋼影的戰績 23/8/5

殺了這麼多人本來對面是已經沒有什麼機會了

但是你死了8次,你知道自己有多值錢嗎。死個三次左右都能養出來乙個大爹

殺的你的錢足夠幫對面C位出乙個關鍵裝備。 逆風投順風浪說的就是你

再看看你的助攻

5個助攻你優勢那麼大就不能幫幫隊友讓隊友也打出優勢。也許你幫了但是你拿了那麼多人頭

就不能讓給隊友把自家C位養起來嗎說白了就是幫了等於沒幫。

你玩的遊戲是乙個打五個人嗎。英雄聯盟之所以有聯盟兩個字就因為它是乙個團隊遊戲啊就醬~

我覺得我LOL水平比黑鐵這個段強很多,為什麼上不去啊

染丶笑 這個遊戲是公平的,也不要說沒時間,上不去。時間只會決定你上分的速度,而不會決定你上分的高度。想提高水平的話,有幾個建議 了解兵線。練習補兵。打野的話,規劃打野路線。看直播提高技術等等. 傾心 根據題主給的幾張圖看題主水平單對英雄熟練度來看是超越這個段位的隊友坑很正常但是你的戰績這麼c 其實是...

我覺得Gala比uzi強,你們覺得呢?

龜派氣功 uzi被罵到什麼地步不用我說了。在微博看到乙個段子,如果這個失誤uzi出現了幾次會怎麼樣?答 那虎撲早就上市了。現在吹gala的人,只希望在gala狀態不好的時候對他寬容一點。 阿噗 不是說gala不強,我吹uzi出道5年還能在傷病情況下保持這麼好的競技狀態。等2025年再看看gala怎麼...

如何和比自己能力強很多的人共事?

AKA ET 瀉藥,當你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已經在開始趕上他們了,先和他們交朋友,用心去交,逐漸的你會被他們所影響,你就會學到他們很多好的學習習慣和為人處世的能力,有一顆永遠向上追求知識的心,一定會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三年後的今天 已然無法防止 比如說不在一同同事啊或許解雇之類的 就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