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移民政策近幾年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1-14 00:47:05

1樓:萬瑞移無憂

自2023年1月1日起,愛爾蘭公民身份申請程式和細則變化。

1、無需提交護照原件

申請公民身份的新申請者將無需在首次申請時提交護照原件。取而代之的是提交整個護照和所有以前護照的彩色影印件即可,包括封面和封底,且影印件需由律師、宣誓專員或公證人認證。

請注意,移民局保留要求申請人提交護照原件的權利,作為核實過程的一部分,約1/10的申請人或被要求提交他們的護照原件進行核實。

2、引入積分制

使申請人更加明確需提供哪些檔案證明,以成功獲取公民身份。根據愛爾蘭移民局官網公布的積分細則,申請者需要在身份認證(Identity)和居住證明(Residency)兩方面均滿足每年150分的積分要求。

身份證明積分表

在身份證明部分,申請者如果可以提供仍在有效期內的原國籍護照,該項積分就會自動滿足150分的最低要求,即申請者不需要再提供其他證明檔案。當然,申請者也可以通過不同材料組合的形式達成累計150分的要求。

居住證明積分表

在居住證明部分,申請者需提供前3項證明材料的至少一種,然後通過證明材料組合的方式滿足150分積分要求。

對於在HSE或特定志願醫院工作的醫生,可以通過提供「醫生工作歷史總結」作為居住證明材料。

高淨值家庭為何選擇愛爾蘭身份

愛爾蘭這個國家怎麼樣啊

移民那些事 愛爾蘭的經濟可能大家聽得比較少,先給大家普及下基本知識,愛爾蘭雖然國家不大,但是經濟發展強勁,是世界經濟發展速度最快的國家之一。是歐盟第二大及全球第七大最具競爭力經濟體。富比士雜誌將愛爾蘭評選為全球最適宜經商的國家。他的經濟總量位居全球第32位,這個數字不是很亮眼。但是,愛爾蘭的人均GD...

在愛爾蘭留學 怎麼樣呀

華櫻羅老師 英國脫歐後,是唯一官方語言是英語的國家很多跨國公司歐盟總部都設立在愛爾蘭,比如 蘋果,谷歌,優步,戴爾,摩根大通等 IT 和金融 華為,阿里,工商銀行等入駐愛爾蘭並進行大規模投資 能源行業 2017 年中廣核下屬的歐能公司以 4 億收購了愛爾蘭Gaelectric公司風電專案 生物製藥行...

移民南韓怎麼樣?

ayra Hghar 移民南韓?這麼沒出息的問題也問得出來,好好的中國人不做要去做井底之蛙,而且還是個不發達地區的井底之蛙哈哈哈哈。作為乙個了解南韓的人,很負責任的說,以南韓人的物價水平,南韓人的工資根本不高,所以他們很多人買不起房子不說,基本的飲食水平也不行。 認識世界改變自己 如果北韓經濟有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