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真的有很多痴漢嗎,日本究竟安不安全?

時間 2021-05-31 14:09:16

1樓:靜默的nozaki小姐

有!被摸過!

關鍵是對方下手快狠準,馬上尋找,也根本不知道被誰摸了!看過去,全是穿著西裝,然後一副「我很認真的在坐車哦」的表情!心裡一萬頭CNM!!!

2樓:malia1988

遇到過一些不能說是痴漢,總之是有點微妙。

剛去日本的時候認識了個當地人,住得挺近,一來二去也就熟了。比起日本妹子,本人比較大條,不如她們裝扮精緻。這個日本人第一次遇到我就來搭訕了,表示想要成為朋友。

只要我當天稍微化個小妝,或者換件稍微好看點的衣服。這個小日本就會特別開心,問我能不能拍照。我的表情(o;;(什麼情況?!

怎麼拍呢,就是站在牆壁前,他咔咔咔各個角度拍,而我的表情始終保持著(o;;。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銀魂真人版,有一集土方變成宅十四,地點是萬事屋,他對神樂說你是某個角色的cosplay嗎,我可以拍照嗎?然後全方位各個角度拍照。

當時就是這個畫面。

還有就是ナンパ,我們所謂的搭訕。我在中國從小到大的幾十年,也就遇到過三五次吧。而我在日本短短幾年就達到了這個數。日本人是真的很寂寞啊。

另外,以前被發過乙個防狼警報器。按一下會發出溫柔的嘟嘟音,比我們國內電瓶車防盜的聲音溫柔多了。據說萬一遇到痴漢一按就能嚇跑他。好吧,日本的痴漢這麼膽小的嗎_

偵探在日本的地位高嗎?日本真的有很多偵探嗎?

日本偵探的確民營化的厲害,但這真不是乙份很 酷 的工作,反而特別的樸實無華。日本設立有專門的偵探學校,但實際上教學挺水的,這行業並不是完全靠技術,更多的是一種感覺。所以很多人都去一些業內比較成熟的私探事務所下面去當學徒。我以前去的那家在池袋,想跟著學習需要先交五萬日元。為啥我就記住這句了呢?因為他覺...

日本真的有素質嗎?

典開焉龍嘯 旅遊的話你會覺得日本是個不錯的地方,但是住的話那就算了,日本人很排外,住久了會問你你啥時候回國。我個人感覺就是表面功夫做的很好。 agent 8很遺憾,這個素質高是個利率問題,並不是個絕對問題,我能說我在日本奈良碰到過對日本人和中中國人態度一樣差的飯店嗎?真的有。我能說在大阪見過亂鳴笛的...

日本真的有那麼多平成廢物嗎?

mark yu 怎麼說呢,如果在不打擾別人的前提下,只是自己乙個人呆在家裡自己娛樂一下。然後並沒有危害社會的話。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張家澍 不認識日本人,不過有乙個問題值得注意比如15年前大家都說80後沒責任沒擔當 5年前大家都說90後藥丸,現在大家都覺得00後沒希望了可惜一代代也都這麼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