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真的可以靠打零工生活下去嗎?

時間 2021-06-01 06:38:16

1樓:小東

首先得看你在哪個城市,做什麼零工了。

每個城市的物價標準不一樣。在東京,最低932/h, 有的1450/h,當然也有其他高收入,相應的會伴隨著風險。謹慎選擇哈。

在法律範圍允許內,打滿28個小時,收入在12萬左右。生活是夠的。

有人算的太簡單了,房租3.5w在東京就是宿舍和別人合租,而且要租房的話,還得付首付。

既然開源開不了多少,但你可以學會節流啊。

在日本,作為學生,會省錢日子過的照樣好。書店裡面有一些家庭主婦的書,值得參考。

人就是需要不斷學習,哈哈哈。

最後,祝留學愉快!

2樓:修羅

可以的。在前些年國內物價還比較低的時候,很多中國人在日本打工不但養活自己,還可以往國內寄錢養活家人。

首先在日本打工門檻很低,只要你肯幹活就能找到工作,哪怕不會日語,沒有任何技能,也能在工廠裝便當啥的。

然後日本打工基本是時給,一小時七八百日元到千日元以上不等(地域關係),我們按1000日元每小時算,留學生打工規定是不超過28小時/周(但是實際上很多人超過)乙個月收入大概是11萬日元。如果是在大城市,租房5~6萬(當然還可以更便宜),光熱費1萬左右通訊費大概也是萬八千,剩下的吃飯(食堂牛丼迴轉壽司)買點日用品,雖然緊巴巴但是勉強收支平衡。

我當年在鄉下房租只要兩萬五,不但養活自己,還養了輛小車,攢攢錢還夠出去玩幾趟,

3樓:東照大權現

應該可以,在大阪觀光時看到普通餐館的零工招聘廣告,一小時時薪大概是1000左右。如果自己有住的地方的話,這個價錢可以保證一天足夠營養的吃喝。

《甄嬛傳》在日本真的火了嗎?

主要還是獵奇,當年大長今在中國不也很火麼 認識的日本留學生評價還挺高,覺得這部劇的布景 造型都很精緻,說一定花了不少錢吧 笑死 然後就是劇情有些看不懂,雖然漢語已經很不錯了,但還得在我的解釋下才能對大部分劇情恍然大悟,可想而知日本國內的觀眾也許看得雲裡霧裡。我同樣是日劇大奧的老粉,現在想來大奧中的宮...

日本真的有素質嗎?

典開焉龍嘯 旅遊的話你會覺得日本是個不錯的地方,但是住的話那就算了,日本人很排外,住久了會問你你啥時候回國。我個人感覺就是表面功夫做的很好。 agent 8很遺憾,這個素質高是個利率問題,並不是個絕對問題,我能說我在日本奈良碰到過對日本人和中中國人態度一樣差的飯店嗎?真的有。我能說在大阪見過亂鳴笛的...

在日本,真的有很多痴漢嗎,日本究竟安不安全?

靜默的nozaki小姐 有!被摸過!關鍵是對方下手快狠準,馬上尋找,也根本不知道被誰摸了!看過去,全是穿著西裝,然後一副 我很認真的在坐車哦 的表情!心裡一萬頭CNM malia1988 遇到過一些不能說是痴漢,總之是有點微妙。剛去日本的時候認識了個當地人,住得挺近,一來二去也就熟了。比起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