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臉針有用嗎?安全嗎?

時間 2021-06-09 15:34:02

1樓:嘉美信葉文珏醫生

瘦臉針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毒素,雖然是聽起來有些擔心,其實肉毒素其運用的時間已經很久,首先它主要的原理是通過注射,來進行阻斷神經對肌肉的放射作用,達到傳送緊張的肌肉的效果。

最早期是運用於面部的修復,後期經過臨床試驗到現在的面部瘦臉除皺目前國內,有證安全的瘦臉針是有兩種品牌,一種是進口的保妥適瘦臉針,一種是中國產的衡力瘦臉針

兩者都需要在醫生的設計方案後進行操作注射的,效果和安全性都是很重要的,一般臨床上來講,瘦臉針的劑量一般在100u以內,才能確保安全性此外就是要針對性的選擇劑量,效果才會最佳

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黃大勇

瘦臉針是作用於肌肉組織,主要用在咬肌肥大的情況。瘦臉針的原理就是運用藥物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渡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臉的目的。瘦臉針只作用於所打部位的神經支配的肌肉,對其他部位不起作用。

所以要注射達到理想的效果應該根據肌肉分點注射。瘦臉針有一定的時效性,也就是說它是可恢復的,注射3-6個月後需要再次注射來維持效果。

3樓:李方奇

瘦臉針即通常所說的注射瘦臉,主要材料為肉毒素。

是指通過注射A型肉毒素針劑,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使之縮小,從而實現瘦臉目的。

但這僅僅是針對肌肉型臉大有效果!手指放在咬肌上,然後用力咬緊牙關,用手指戳一戳,感覺硬硬的鼓起來很大一塊,就是肌肉型大臉。

還有脂肪型、骨骼型、衰老型、混合型。

4樓:盛京尚美刀叔

首先瘦臉針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肉毒素具有神經阻斷的作用,注射後它可以讓我們的咬肌萎縮,從而達到瘦臉的作用。

也就是說瘦臉針針對的是我們的咬肌,如果你咬肌肥厚,打瘦臉針效果就槓槓的,如果你臉大是因為肥肉多,骨頭大,那麼你需要的是面部吸脂或者面部輪廓手術。

瘦臉針要打多少次,真的有用嗎?

整形醫生劉傳波 首先我們看一下,為什麼肉毒素注射能瘦臉?肉毒毒素注射瘦臉的靶點為咬肌,咬肌起自上頜骨,止於下頜骨,體積較大,厚度達20mm,咬肌雖不屬於表情肌,但肌肉肥厚向外隆起,造成面下部過寬。所以作咬肌深層注射能減小下面部寬度,使面部輪廓線更加柔美,避免注射過淺或過高易影響表情肌或腮腺。然後,瘦...

瘦臉儀對瘦臉有用嗎?

會有視覺上的變瘦。我自己在用的orey膠原幫浦覺得挺好的,乙個射頻美容儀,用完之後會有一點的緊繃的感覺,臉像那種往兩邊扯著的感覺。現在用了有兩個月時間吧,臉明顯變得往上走了很多,視覺上確實變瘦了,我之前自己用完照鏡子也會發現一邊的臉往上感覺像是瘦很多。但是咬肌比較大或者是肉臉的估計就不管用了! 馬梅...

打瘦臉針會後悔嗎?

麗都整形陳光平 打完瘦臉針就後悔 後悔沒有早點打!瘦臉針人稱 瘦臉神器 專門拯救大餅臉!打瘦臉針既不費時又不用開刀,很多求美者因此被吸引 瘦臉針主要是作用於臉部咬肌過於肥大,瘦臉針對臉部具有神經阻斷作用,使臉部線條曲線更優美,很多人通過注射瘦臉針來阻隔肌肉與肌肉神經的傳導功能,從而達到麻木肌肉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