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瘦臉針臉會垮嗎?

時間 2021-06-01 00:05:23

1樓:南昌佳美徐永安

一般來說打瘦臉針臉是不會垮的,但具體的情況要根據個人自身情況以及術後護理來決定。 肉毒素瘦臉主要針對咬肌肥大。其瘦臉原理打瘦臉針後,注射後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小臉龐的功效。

術後注意事項:

1、4小時到6小時內,建議不要躺下,以免肉毒桿菌流散。

2、6小時內,不宜洗臉,不要化妝,別好奇或觸控注射部位,不宜運動。

3、注射後不要按摩區域性,疫苗毒素擴散。

4、注射後乙個月內禁止作臉部按摩、熱敷、揉搓。

5、注射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菸酒。

因為每個人自身情況不同,導致手術效果也是不同的。所以為了能夠取得乙個理想的瘦小臉手術,建議建議大家盡量選擇正規大型的醫院由經驗豐富的醫生來進行手術,專業的醫生會根據愛美人士自身的實際情況來設計出合適的手術方法,使自身的安全以及術後的效果都可以得到一定的保證。

2樓:顏值早當道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首先建議了解一下自己的咬肌大小,如果咬肌過大,已經影響自己的臉型,圓臉變成國字臉,那建議打。為什麼呢?效果好,迅速有效啊,而且費用也低。

用乙個詞來說,物超所值。

其實,瘦臉針打的次數、醫生確定的點位、藥品的劑量、藥品的品牌,都會影響瘦臉針術後的效果,但是你第一次打,只要醫院是正規的,醫生是專業的,還考慮不到臉部凹陷的問題。

第三,真正出現臉部凹陷,真的是由於第一次效果比較好,上癮了,迷戀上小臉的感覺,所以你自己就要意識到,物極必反的問題。我勸誡朋友不要頻繁打瘦臉針,她反駁觀點:凹陷就凹陷,總比大臉好。

當然,醫生是有醫德的,堅決不給她注射,她還開玩笑,給你們送錢都不要!

最後,說一下中國產和進口選哪一種?說句實話,兩個都會存在多打後面部有凹陷的問題,瀰散度高低也只是面部凹陷輕重程度不同,還有藥物注射後維持時間不同。只要是正規的機構,根據個人經濟狀況決定選擇進口還是中國產,當然中國產的也不錯的。

再次提醒,物極必反。

3樓:寶麗醫療

第一:瘦臉針針對的是肌肉層,就是說打了之後是慢慢萎縮你的肌肉,不在增長

第二:肉毒素,除皺是打在真皮層

你說的臉垮是針對膠原蛋白流失的情狂,或者有醫生注射部位不準確形成的其他併發情況

4樓:長生酒

不會啊去三甲正規醫院是不會的但是按個人體質臉頰那邊會有一定的凹陷比如我 ....

打了兩次了臉小了很多臉頰也有了一定的凹陷還有就是法令紋比較明顯不知道是不是瘦臉針的原因...

5樓:JesuliChen陳為立

正常注射是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如果短時間裡注射頻繁是存在下垂的可能性。所以不要盲目過度追求藥物效果最佳時的狀態導致頻繁注射。

6樓:green

看個人臉型和自己心態,這種化學醫美雖然不能長久保持,可是效果還是很顯著的。

我自己打過兩針,有點習慣自己的臉了,可是我知道它終究會變回原來的樣子。本人是娃娃臉,打完以後沒有顯老,也沒有法令紋,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

但是我不會上癮,因為清楚美一時可能痛苦半輩子。

7樓:陳翠雲醫生

瘦臉針主要針對肌肉起作用,選擇正規的醫院、專業醫生是不會出現你擔心的問題的。當然如果選擇非法機構那麼可能會出現劑量過大導致面部表情不自然的情況、可能會出現法令紋加深的情況、可能會出現面部凹陷的情況、可能會出現面部下垂的情況...

8樓:kantoii

就客觀來講,過量的瘦臉針會使咬肌過度萎縮,導致面部撐不住的情況。所以並不是打越大的劑量越好。首先看你的咬肌肥大程度,再來一定要找乙個好醫生,並且要告訴醫生你的訴求到底是什麼。

你究竟是要瘦臉頰,還是咬肌的部位,或者是覺得臉部線條不夠完美等。充分的和醫生溝通,才能達到你想要的狀態。當然整形是屬於醫學範疇,不是變魔術。

所以你得明白一件事情,不要靠幻想,覺得自己打了瘦臉針會變成什麼什麼樣子,而是尊重醫學,明白打了瘦臉針就是瘦咬肌,而不會一針就把你變成劉亦菲。

9樓:

真的會垮,我現在25歲,已經垮到不行,像個老女人。還是在美萊這種大醫院的院長打的,都過去快一年了,現在法令紋深到不行,每天按摩也沒什麼用,真的很絕望。臉大不可怕,臉垮才是真的沒救!

10樓:五加寒

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正規的醫院,有資質的醫生,產品合法,計量合適是不會發生的。

瘦臉針本質是肉毒素注射雙側咬肌,使咬肌萎縮癱軟,從而起到修飾臉型的效果,對於蘋果肌,法令紋是沒有作用的,不會導致你所說的蘋果肌的消失。

如果一切都是正規的,即使你很不滿意,半年後也就恢復了,並非不可逆

11樓:

本來臉是國字臉,帶點圓,蘋果肌也很飽滿,打了瘦臉針之後3天,感覺臉塌了,蘋果肌也沒有了,下巴視覺上變短,臉更圓,最怕的就是蘋果肌沒了支撐下垂導致法令紋加深,真的後悔死了,還不如不打!以前臉是大,少女感也滿滿的

打完瘦臉針會臉腫嗎?

丁小邦博士 打完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會腫,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不排除一些個人現象,一般5 7天會慢慢消退。但如果瘦臉針的注射不合理,有可能會出現持續性或者嚴重的臉腫。 八大處 楊莉亞 打完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會腫,但不排除一些個人現象,一般也就會維持5 7天,就能慢慢消退,不用過於擔心。術後感受的話,個別人注...

打瘦臉針會後悔嗎?

麗都整形陳光平 打完瘦臉針就後悔 後悔沒有早點打!瘦臉針人稱 瘦臉神器 專門拯救大餅臉!打瘦臉針既不費時又不用開刀,很多求美者因此被吸引 瘦臉針主要是作用於臉部咬肌過於肥大,瘦臉針對臉部具有神經阻斷作用,使臉部線條曲線更優美,很多人通過注射瘦臉針來阻隔肌肉與肌肉神經的傳導功能,從而達到麻木肌肉神經,...

打完瘦臉針能抽菸嗎?

打過三次botox瘦臉的姐妹來回答 不可以!7日內都不能抽菸 喝酒 熱敷 按摩 揉搓。注射瘦臉針後吸菸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從而影響瘦臉效果,而且吸菸也不利於創口癒合,有可能加重感染的風險。除了以上這些以外以外,注射瘦臉針後還要避免飲酒以及進食辛辣 海鮮等刺激性食物。打瘦臉針的藥物效果是4個月左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