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期間可以打瘦臉針嗎?

時間 2021-05-30 15:36:54

1樓:南昌佳美楊東波

打完瘦臉針可以健身。但是建議打一瘦臉針之後大約十五到三十天可以去健身房,在去健身房之前,試著檢查一下臉上的針孔的癒合情況,因為去健身房時,如果傷口長得不好,身體更容易出現出汗的傷口,汗液會流進傷口並引起感染。

術後護理:

1、因為每個人的咀嚼狀況不同,因此打瘦臉針之後臉部還可能出現不對稱的情況。

2、打瘦臉針後的乙個星期內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飲酒吸菸。

3、有一些人在打瘦臉針之後並沒有效果,有可能是因為對注射材料不敏感,這時要及時就醫,進行補救。

4、剛注射瘦臉針之後會出現咬肌無力的情況,但是不要擔心,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恢復了。另外瘦臉針的持續時間只有半年左右,想要自己的臉繼續維持瘦削的狀態,可以進行補打瘦臉針。

5、乙個星期內,像一些辛辣海鮮等食物是不能吃的,而且也需要忌菸酒。

2樓:吃魚的兔子

湖南人嗎,記憶中湖南人特別愛吃檳榔,

健身期間是可以打瘦臉針的,但是要注意針孔處的衛生情況,防止感染,打了之後不能嚼檳榔了,不然效果會很快褪去,檳榔致癌,不是好習慣。

3樓:羅盛康醫生

其他注射完瘦臉針注意事項:

1.注射完至少 3 小時之內要保持挺直的姿態,注射後 6 小時內,要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2.不能在注射部位中止冰敷或熱敷,注射完 4 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和運動。

3.打完瘦臉針注意事項的6小時內,千萬不能躺下,以免造肉毒素的流失,從而形成塊狀,影響到打瘦臉的效果。

4.注射完後暫時不要洗桑拿。可以中止細微的卸妝。

打瘦臉針會後悔嗎?

麗都整形陳光平 打完瘦臉針就後悔 後悔沒有早點打!瘦臉針人稱 瘦臉神器 專門拯救大餅臉!打瘦臉針既不費時又不用開刀,很多求美者因此被吸引 瘦臉針主要是作用於臉部咬肌過於肥大,瘦臉針對臉部具有神經阻斷作用,使臉部線條曲線更優美,很多人通過注射瘦臉針來阻隔肌肉與肌肉神經的傳導功能,從而達到麻木肌肉神經,...

耳軟骨隆鼻剛拆線可以打瘦臉針嗎?

顏值研究員 你好 可以的哈 兩個部位沒有影響。注射瘦臉針後的注意事項 1.注射瘦臉針後不能在注射部位進行冰敷或熱敷。2.瘦臉針後至少三小時之內要保持挺直的姿勢。3.瘦臉針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 睡覺及頭部前傾和運動。4.瘦臉針後24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5.打完瘦臉針後暫時不要做三溫暖。6.瘦臉針後...

打瘦臉針有用嗎?安全嗎?

嘉美信葉文珏醫生 瘦臉針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毒素,雖然是聽起來有些擔心,其實肉毒素其運用的時間已經很久,首先它主要的原理是通過注射,來進行阻斷神經對肌肉的放射作用,達到傳送緊張的肌肉的效果。最早期是運用於面部的修復,後期經過臨床試驗到現在的面部瘦臉除皺目前國內,有證安全的瘦臉針是有兩種品牌,一種是進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