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臉針會後悔嗎?

時間 2021-05-12 08:57:28

1樓:麗都整形陳光平

打完瘦臉針就後悔——後悔沒有早點打!瘦臉針人稱「瘦臉神器」,專門拯救大餅臉!打瘦臉針既不費時又不用開刀,很多求美者因此被吸引~

瘦臉針主要是作用於臉部咬肌過於肥大,瘦臉針對臉部具有神經阻斷作用,使臉部線條曲線更優美,很多人通過注射瘦臉針來阻隔肌肉與肌肉神經的傳導功能,從而達到麻木肌肉神經,讓肌肉快速萎縮的收斂效果。

瘦臉針都有哪些正規產品?目前,經過CFDA(中國食品藥監局)認證的只有蘭州衡力美國保妥適BOTOX。注射瘦臉針3次以上瘦臉效果維持時間確實會大大延長!

打瘦臉針經歷的幾個階段:

1. 注射1週內咬肌變軟;

2. 注射2~4周感覺臉部肌肉變薄,初現瘦臉效果;

3. 10~12週瘦臉效果最為明顯;

4. 13週後肌肉活動開始出現;

5. 16週後肌肉體積逐步增加。二次注射間隔應為4~6個月,為取得較持久瘦臉效果,應在肌肉剛開始恢復力量時再次注射2-3次。

如果日常護理得當,改變不好的飲食習慣,可以大大延長效果維持時間!

2樓:小兔頭

打完瘦臉針的乙個月,終於從方臉到鵝蛋臉了……

話不多說,看圖!

以下是我的正文

這是我高中時期的臉型……很方很寬大,看起來很肥,雖然當時我體重90多,但光看臉感覺120多……嗚嗚嗚每天只能披頭散髮蓋著,唉

這是我大學時期的臉型(當時沒打過瘦臉針),應該是嬰兒肥退了點,看起來臉瘦了點,不過依然很寬大,還是需要靠髮型遮著……

重點來啦!!!

這是我打完瘦臉針當天的樣子!側面更明顯!

據醫生說,我的臉方是因為咬肌肥大的原因,所以當天就出效果了!

繼續放圖……

這是打完瘦臉針三周後的樣子,可以明顯看到兩側已經收進去了,右邊的效果更好一些,因為我平時吃飯喜歡用左邊嚼……

(未完待續……)

寫在最後:以上是我個人的真實經歷,想要分享給需要的人,後續會繼續記錄(為避免打廣告嫌疑,全程不提及醫院的名稱)

整個改變的過程都記錄下來了,有需要的小可愛可以戳下方鏈結

打完瘦臉針的第24天~分享我的真實經歷

3樓:

4樓:

會的。以前是萌萌的包子臉,覺得可以瘦一點更好看。

糾結了兩年去打的。

27歲打的。

正臉下巴美了,但是側臉不能看。楊冪,王子文那種顴骨到下巴側臉是不是總有凹陷怎麼樣也填不好,我就是,並且我還沒有錢去填充,很醜,像個老太太。

29歲骨頭特別明顯,和別人的瘦是不一樣的,不知道的人以為是瘦了,知道的一看就是打了瘦臉針的。

整個人老了十歲。

嘴凸更加不要打。

我跟我媽強行說這是年紀到了瘦成這樣的。實際上我快後悔死。

5樓:蔓蔓蔓蔓517

6樓:薑薑

咬肌肥大,大小臉,第一次是打保妥適全臉除皺的時候,嘗試著打了一點咬肌,左邊12,右邊20,效果是有的,但是我的醫生建議我不用再打了。

因為她認為我的咬肌再打,臉頰就會輕微凹陷,這樣看上去太憔悴,反而不好看。

所以這事兒因人而異。

悄悄說一句,保妥適打眼角紋,抬頭紋和眉間紋的效果真是太棒了!!

7樓:自然的然

如果沒有選擇好醫生,沒有控制好劑量,沒有打的精準。

就會後悔。

比如你長這樣

你想把自己做成這樣

結果擴散了,你變成了葫蘆

面頰凹陷了,顯老了。

所以選擇乙個優質的醫生,有經驗的醫生個給你操作,實在是太太太重要了。

更何況現在做美甲的,做護膚的,做紋繡的,都出來上速成班給人打針瘦臉。

當然要好好選擇了。

至於醫生怎麼選擇,這個真的還比較難,醫生性格是不一樣的,沒有乙個特質能確定好醫生是什麼樣子的,只能靠口碑看資歷。

我還在做這方面的整理,一二線城市都有了,還在整理三線城市。

8樓:脂肪醫生聶凱翀

打瘦臉針之前先判斷自己的臉部情況:1.手指抵住咬肌的位置,用力咬一下,觸感上感受咬肌的大小。

2.從鏡子裡也可看到咬肌肥大帶來的面部情況變化,看是否是咬肌帶來的面部輪廓問題。如果兩者的答案都是YES,可以選擇咬肌的肉毒注射,也就是這邊說的瘦臉。

但是很多人對肉毒素的認知是不足的,有很多潛在風險,我整理了一下,分享給大家。

1.瘦臉也是要做過敏測試的,有些人對肉毒素過敏,後果很嚴重,大多數醫院為了拓客和節省成本,瘦臉針很便宜,為了節省成本不會再做過敏測試,這是乙個風險點。

2.去正規的機構做肉毒素注射。雖然肉毒素是個相對安全的專案,但是還是需要正規醫院和醫師去注射,且不說注射效果問題,肉毒素的質量保證也是很重要的。

肉毒也是會打壞的,有見過打面癱的,千萬別去工作室打。

3.勿貪便宜。國家規定肉毒素開瓶後4小時之內必須注射完畢,且注射不完的需要做餘量處理,也就是說開一瓶100單位的肉毒素,你打了50單位,剩餘50單位是需要當危險醫療廢棄物處理的,不得分開使用,但這對於機構來說都是成本,你說會如何使用?

為什麼50單位的肉毒素這麼便宜?講到這大家都明白了。

4.認識肉毒素。目前CFDA批准的上市的肉毒只有兩款,蘭州衡力和艾爾建保妥適。

粉毒,綠毒這些在國內都是沒有批文的,慎用!作為醫療工作者很負責的說一句話,雖然國內很多產品批文下的慢,但是下了批文的,都是安全得到保障的產品,醫美的核心是在安全的前提下變美,所以建議大家在產品的選擇上可以慎重一些,選擇安全有保障的產品。

9樓:南昌佳美徐永安

打瘦臉針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後悔的,如果想要繼續保持良好的瘦臉效果,就要定期補打,通常間隔3~6個月打一次,連續打三次之後可以保持比較久。注射肉毒素瘦臉針屬於一項醫療行為,為了保障其注射的效果和安全,應該選擇一所大型專業的正規微整形注射機構進行操作。

術後注意事項:

注射瘦臉針後短時間內不要可化妝和洗臉,不要按摩臉部,也不要吃過熱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忌菸酒,避免進行過於劇烈的運動。好好保養。

打瘦臉針後4小時內不能平躺,前三天最好不要用力揉搓注射部位,不能劇烈運動,保持注射部位的乾燥和清潔;女性注射後最早半年以後才能懷孕,少吃較硬的食物,如堅果、牛肉乾等,不要抽菸喝酒,避免影響手術效果。

10樓:

會打完中國產的之後我的臉是小了但是也凹陷了最難以忍受的是咬肌變小之後太陽穴的肌肉也跟著凹陷(吃飯時太陽穴動的那塊肌肉)

臉部線條特別不好看看起來顴弓變得老突出很兇這個部位填充脂肪的存活也不好一月份填充的 4月份就吸收的一點不剩奉勸姐妹們考慮清楚

11樓:兔牙姐姐

不後悔,我因為左右兩邊臉頰發力不一樣,所以一側咬肌偏大,肉眼看就是有一邊胖一些。蘋果前置拍照就很明顯。

18年第一次打瘦臉針,保妥適,每隔半年補一陣,但是咬肌沒有支撐後,蘋果肌的側面就凹進去了,所以同期我打了玻尿酸填充了太陽穴,艾麗薇。差不多打完第一針半年之後的那段時間,臉真的小很多,更精緻了。在第二次補瘦臉針的時候,還打了下頜緣,也是保妥適。

玻尿酸維持了一年半將近2年的時間,今年5月剛把最後一針瘦臉針打了,本來應該年初就去的,因為疫情,擱置到現在。

真的不後悔,變精緻真的會很開心,我因為一側臉頰胖一直都心裡難受,可能太過追求好看了吧。

12樓:悠然

13樓:囡囡

不會哦,我十天前去打的衡力,我覺得蘋果前置拍出來都還可以看哦現在。主要是讓面部小一點了,留白也少了點了。而且我現在還在去整形醫院的路上去諮詢玻尿酸,嘿嘿

14樓:陳同學愛吃香菜

打瘦臉針前一定要摸摸自己的咬肌問問它

一般問過的都不後悔,問什麼呢?

問:你真的適合打瘦臉針嗎?

首先每個人都是有咬肌的,

不是有了一點咬肌就非得要去消滅它。它存在總有存在的價值,比如襯托出你吃飯吃得賊香。

除非是咬肌問題挺嚴重已經到讓你忍不了的程度,比如嫩牛五方,太糟心了。

其次要分清導致臉大的主要原因

如果是肉臉顯的臉大,不能打

肉臉打了必垂,法令紋加重!!麵中凹陷!

如果是下頜骨寬顯得臉大,沒必要打

骨頭才是最大的敵人,你打瘦臉針明顯轉移了矛盾。

如果是除了下頜骨寬之外,太陽穴還凹陷,顴骨或顴弓寬的人,千萬別打臉型凹凸問題已經嚴重,再讓咬肌萎縮,就是在加重凹凸的問題,打了後悔再想辦法填,這不花錢找罪受嗎?

15樓:

我主要是肉臉所以打過之後很後悔,打完後兩個星期就發現臉頰凹陷很明顯,顯的顴骨高,但是下巴又有肉,銜接不上,顯老,如果只是單純的咬肌大可以考慮打,如果是肉臉要慎重。當時在正規醫院打的中國產衡力,打完第乙個星期吃飯會覺得無力,不影響正常生活

沒找到正臉的效果,這兩個圖能看出雙側很明顯的凹陷

16樓:愛美的侏羅紀

不是咬肌的肉肉的就不要打瘦臉針!沒用的浪費錢可以做提公升類的或者你是骨頭就要去去磨骨

我一開始打的瘦臉針的有效

後來又去磨骨了一勞永逸

17樓:美容大師

沒有人希望自己臉大,尤其是女生。很多好朋友用按摩法,真的一點用也沒有呢,後來聽說了瘦臉針,了解了下後感覺還能接受吧,所以就鼓起勇氣做了。 沒有想象中疼,臉要等一兩周後看到效果了,至少維持半年吧。

18樓:Guyouu

3.9號去打的,中國產恒力100u 醫生說我的咬肌還是比較大的,今天第三天,還沒看出明顯效果,想打瘦臉針已經很久了,這次終於有機會狠下心去打了第一次打,會繼續更新的

19樓:天秤心中的小浪漫

為什麼很多人說做整形會上癮,那是因為你習慣完美的自己就無法忍受邋遢醜陋的自己了,所以不用擔心打了瘦臉針會上癮,不追求完美才更擔心,其次你要搞清楚自己是脂肪問題還是咬肌問題,不是臉大都能靠肉毒素解決的,建議可以到正規醫院面診一下,聽聽醫生的建議,我也打過瘦臉針,說實話真是一點都不後悔,只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接觸醫美這行哈哈哈哈

20樓:糾小結

我打了,去面診了好幾個醫生才決定打的。

醫生都說我咬肌肥大很適合,瘦臉針只適合咬肌大的人。

判斷咬肌是否肥大?

緊緊咬住牙齒,摸兩邊臉是否硬邦邦的,硬的話適合大,我就是那種非常硬的

年前三甲醫院打的,現在已經有乙個多月了,效果的話摸著咬肌明顯變軟,臉有那麼一丟丟小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顴弓相比之前沒打的時候,外擴的明顯,不知道是不是打瘦臉的緣故。我的臉不止咬肌大,還有顴骨非常大,想要去磨骨了……

為什麼不選擇美容醫院,畢竟第一次接觸這東西,還是有點怕的,不知道藥是不是稀釋過能不能看見。三甲醫院是我自己去拿藥,對於醫生來說來這針是微乎其微,閉著眼睛都能打的醫生的原話,所以感覺很放心安心

2020.8月幾號來著,又打了第二針,下頜角變小了,但是會顯的顴骨那有點寬大,這個只能顴骨內推了,目前來說瘦臉針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健身期間可以打瘦臉針嗎?

南昌佳美楊東波 打完瘦臉針可以健身。但是建議打一瘦臉針之後大約十五到三十天可以去健身房,在去健身房之前,試著檢查一下臉上的針孔的癒合情況,因為去健身房時,如果傷口長得不好,身體更容易出現出汗的傷口,汗液會流進傷口並引起感染。術後護理 1 因為每個人的咀嚼狀況不同,因此打瘦臉針之後臉部還可能出現不對稱...

打瘦臉針有用嗎?安全嗎?

嘉美信葉文珏醫生 瘦臉針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毒素,雖然是聽起來有些擔心,其實肉毒素其運用的時間已經很久,首先它主要的原理是通過注射,來進行阻斷神經對肌肉的放射作用,達到傳送緊張的肌肉的效果。最早期是運用於面部的修復,後期經過臨床試驗到現在的面部瘦臉除皺目前國內,有證安全的瘦臉針是有兩種品牌,一種是進口的...

耳軟骨隆鼻剛拆線可以打瘦臉針嗎?

顏值研究員 你好 可以的哈 兩個部位沒有影響。注射瘦臉針後的注意事項 1.注射瘦臉針後不能在注射部位進行冰敷或熱敷。2.瘦臉針後至少三小時之內要保持挺直的姿勢。3.瘦臉針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 睡覺及頭部前傾和運動。4.瘦臉針後24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5.打完瘦臉針後暫時不要做三溫暖。6.瘦臉針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