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利用空閒時間做兼職,乙個月大概1000元多嗎?

時間 2021-06-09 15:34:02

1樓:小迷糊

這樣根據你所付出的時間和精力來看,如果你因為兼職而占用了很多了自己的生活愛好的時間,甚至是沒有了時間去學習,而且這個兼職以後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發展空間的話,這個兼職是不值得的。

大學生做兼職要有選擇性,不能僅僅為了那點工資。乙個好的兼職,要嘛能提高你的社會經驗,要嘛能提高你的工作能力,要嘛能增加你的人際關係網或者提高你的人際關係質量,要嘛和你的興趣愛好有關…

總之,如果是那種完全就是靠體力勞動來換取的工資的兼職,在我看來是不值得的

每做一件事情都要有做這件事情的意義,可以是出於一些功利的目的,也可以是出於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果沒有意義或者意義不大,那做這件事情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就是不值得的。

2樓:你的佳佳

不多因為我自己是個初三學生黨乙個星期就有小小的收入1000了乙個月空閒時間做兼職才1000的話完全完全滿足不了自己的小小野心!

3樓:王大臉

個人鼓勵大學生做一些兼,這樣可以提前接觸一些社會人呀,也會懂一些社會經驗,自己賺的零花錢也會很有成就感。

還有看你做什麼兼職呀,打掃學校機房乙個月還能賺500-700元呢,節假日在去做一些小時工、導購、理貨員乙個月最少一千。

如果專業課學的好,還可以做兼職哦。

還可以在宿舍開個小超市,都是不錯的選擇。

在船上生活乙個月是什麼體驗?船上空閒時間一般會做些什麼?

FollowYourHeart 看什麼航線了,拋錨離岸近的話就上網。沒訊號的話就釣魚,健身 船上是有健身房的 大船還有乙個小泳池,打牌,中中國人多的話還能打麻將,打遊戲,看電影一般就這些吧。 一半在陸上一半在海上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遠航會是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次經歷。本科時期學的航海技術,中間跟隨實習船...

大學生乙個月940夠嗎?

小羊仔 洗澡水 2X30 60 餐費 早上 5 中午 9 晚上 9 2323X30 690 這是最拮据的,不加空調費,不加專業用具費,不和舍友出門玩,不吃零食就要750,說實話沒有一千真的不夠 雞腿涼了 夠了,我大一的時候生活費1000,早餐乙個餅2元,午飯晚飯控制在兩個素菜10元乙份,平常也可以加...

大學生乙個月生活費?

消失在現實裡 反正我在成都,乙個月2000到4000看我爸心情,有點不夠。吃飯一頓20 一天算50飯錢,10塊煙錢,乙個月就1800了,偶爾出去玩一下,朋友來成都旅遊我請吃飯,話費網費,平時買點牛奶酸奶水果什麼的,最低都要每個月3000才勉強夠。 不識君z 強答一波。答主剛畢業,不抽菸不喝酒不跟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