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橫力瘦臉針多久可以運動?

時間 2021-06-05 21:15:44

1樓:木本木丫

為了安全起見,至少要一兩天以後再運動,沒必要急著這一時半會。

打瘦臉針需要注意一下事項:

1、打瘦臉針之後的4小時內,應該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和運動,以免肉毒桿菌(Botox)流散。

2、注射瘦臉針之後,不要在注射部位進行冰敷或熱敷。

3、瘦臉針後24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

4、頭部改變姿勢的次數愈頻繁的人,注射的效果會愈差。

5、打瘦臉針後6小時內,不宜洗臉,不要化妝,避免觸控注射部位。

6、頭部改變姿勢的次數愈頻繁的人,注射的效果會愈差。

7、注射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等食物,忌菸酒。

8、打瘦臉針後要遵醫囑定期到醫院複診。

2樓:離人淚

瘦臉針中主要成分為肉毒桿菌,能夠使肌肉萎縮,從而起到瘦臉的目的。注意事項:注射完瘦臉針當天不可使用化妝品,一周內不宜進行臉部按摩和劇烈運動,可以在一周後可以適當運動,否則會影響注射的效果。

在家裡的話可以選用Artsmith智慧型跳繩運動。

3樓:美萊mylike

1、注射瘦臉針後6小時內,不可躺下;

2、6小時內不可觸控注射部位,不宜洗臉化妝,運動;

3、 7天內禁食辛辣、海鮮和硬質等食物、忌抽菸喝酒;

4、注射後30天內禁止對臉部按摩、熱敷、揉搓;

打完瘦臉針會臉腫嗎?

丁小邦博士 打完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會腫,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不排除一些個人現象,一般5 7天會慢慢消退。但如果瘦臉針的注射不合理,有可能會出現持續性或者嚴重的臉腫。 八大處 楊莉亞 打完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會腫,但不排除一些個人現象,一般也就會維持5 7天,就能慢慢消退,不用過於擔心。術後感受的話,個別人注...

打完瘦臉針能抽菸嗎?

打過三次botox瘦臉的姐妹來回答 不可以!7日內都不能抽菸 喝酒 熱敷 按摩 揉搓。注射瘦臉針後吸菸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從而影響瘦臉效果,而且吸菸也不利於創口癒合,有可能加重感染的風險。除了以上這些以外以外,注射瘦臉針後還要避免飲酒以及進食辛辣 海鮮等刺激性食物。打瘦臉針的藥物效果是4個月左右。效果...

打完瘦臉針抽菸了會不會影響瘦臉效果?

南昌佳美徐永安 剛打完瘦臉針是不可以吸菸的,如果想要吸菸,最好是等待身體完全恢復了才可以,否則的話,輕易影響瘦臉效果。在打完瘦臉針之後,除了不能吸菸之外,還須要注意 打瘦臉針後一周內不要吃辛辣 海鮮等食品 瘦臉針後也不要飲酒 瘦臉針後乙個月內禁止患者對臉部做熱敷 推拿 揉搓等,這樣就會使該瘦臉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