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針打完到底能不能定型?

時間 2021-05-12 03:53:02

1樓:武漢整形醫生潘虹

不能。但是注射瘦臉針3次以上的人,瘦臉效果維持時間確實會大大延長!注射過三次以上瘦臉針的人,一般來講,咬肌很難再像以前那麼肥大了,所以就有了瘦臉針打三次能定型的說法。

想要有穩定持久的效果,建議注射三次後可逐漸延長注射間隔時間,1年注射一次,這樣可遠期效果更穩定。

2樓:蘇博士的趙小花

不信謠不傳謠。

這個問題我我們還是聽蘇博士的,他說,沒有證據證明瘦臉針能永久維持效果。說注射多少次就會定型的只是一種營銷話術。

長時間堅持注射瘦臉針,補針的時間間隔會變長。比如前兩年是4-6個月補一次,後兩年基本是6-8個月補左右。

3樓:[已重置]

根據個人體質情況,瘦臉針的維持時間6-12個月,需要定期注射,連續注射3-5次,平時不過度鍛鍊咬肌,可以維持穩定的狀態。

4樓:

瘦臉針是用來解決咬肌肥大問題的

瘦臉針別名又叫肉毒素,它具有神經阻斷的作用,注射通過失神經營養作用使咬肌萎縮、變小、來達到瘦臉的目的!瘦臉針一般在注射後的1-2周慢慢產生效果,這個期間會伴有痠軟的情況。值得注意的是在術後要避免咀嚼硬度高、韌性強的食物、尤其是堅果!

當然如果想要追求效果的話盡量選擇進口肉毒素,首先是進口肉毒素肯定會比中國產肉毒素好,出現的意外情況比較少,其次是中國產肉毒素容易產生抗體,多次注射後會沒有效果!在選擇醫院的時候也盡量選擇一些較大型的正規整容醫院,這裡的肉毒素比較有保障,沒有製假或者稀釋,很多小作坊可能會存在肉毒素製假或者一些別的情況。

至於瘦臉針的保持時間,一般是在半年左右注射一次,這樣子效果會比較好,注射三次左右就能較長時間維持效果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過多咀嚼硬度高,韌性強的食物!

5樓:[已重置]

研究證明:注射瘦臉針3次以上的人,瘦臉效果維持時間確實會大大延長!注射過三次以上瘦臉針的人,一般來講,咬肌很難再像以前那麼肥大了,所以就有了瘦臉針打三次能定型的說法。

但這只是理論上,實際是,每個個體狀況不同,維持的時間也不一樣,也不一定永久定型。

注射瘦臉針後經歷幾個階段

1、1週內咬肌變軟;

2、注射2~4週後,求美者感覺肌肉變薄,初現瘦臉效果;

3、10~12周,瘦臉效果最為明顯;

4、12週後,肌肉活動開始出現;

5、16週後,肌肉體積逐步增加。

為了注射瘦臉針後維持時間長,二次注射間隔應為3~6個月,為了取得較為持久的瘦臉效果,應該在咬肌從剛開始恢復力量時再次注射。不過更重要的是,每次打完瘦臉針,少吃硬殼、有嚼勁的東西,比如堅果、口香糖等這些,少鍛鍊你的咬肌,瘦臉效果會更持久。

6樓:整形小小師

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是永久的,需要定期的補,但是一般來說,只要穩定補個三針,效果就會很好,而且持續時間比較長,也有些可能達到永久的目的!

其實永久與非永久都與個人體質有一定的關係!

打完瘦臉針會臉腫嗎?

丁小邦博士 打完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會腫,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不排除一些個人現象,一般5 7天會慢慢消退。但如果瘦臉針的注射不合理,有可能會出現持續性或者嚴重的臉腫。 八大處 楊莉亞 打完瘦臉針一般來說不會腫,但不排除一些個人現象,一般也就會維持5 7天,就能慢慢消退,不用過於擔心。術後感受的話,個別人注...

打完瘦臉針能抽菸嗎?

打過三次botox瘦臉的姐妹來回答 不可以!7日內都不能抽菸 喝酒 熱敷 按摩 揉搓。注射瘦臉針後吸菸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從而影響瘦臉效果,而且吸菸也不利於創口癒合,有可能加重感染的風險。除了以上這些以外以外,注射瘦臉針後還要避免飲酒以及進食辛辣 海鮮等刺激性食物。打瘦臉針的藥物效果是4個月左右。效果...

打完瘦臉針抽菸了會不會影響瘦臉效果?

南昌佳美徐永安 剛打完瘦臉針是不可以吸菸的,如果想要吸菸,最好是等待身體完全恢復了才可以,否則的話,輕易影響瘦臉效果。在打完瘦臉針之後,除了不能吸菸之外,還須要注意 打瘦臉針後一周內不要吃辛辣 海鮮等食品 瘦臉針後也不要飲酒 瘦臉針後乙個月內禁止患者對臉部做熱敷 推拿 揉搓等,這樣就會使該瘦臉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