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打完瘦臉針就一定會酸脹嗎。為啥我三十六小時了還是沒感覺?

時間 2021-06-06 05:20:47

1樓:李樹平

打完瘦臉針的注意哪些方面:

第一、剛打完的時候一定區域性不要沾水,至少是24小時之內不要沾水。如果沾水區域性可能會傷口沾染引起汙染,進一步可能會發生感染。

第二、剛打完瘦臉針的乙個星期之內的,最好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防止區域性進行刺激,引起相應的併發症。

第三、剛打完瘦臉針的時候,最好不要按摩。如果打完瘦臉針之後使勁按摩會造成肉毒素的瀰散不均勻,瀰散不均勻的時候可能瀰散的上方去會導致上方的凹陷,如果瀰散到前方去可能引起面部表情的僵硬表現。

所以打完瘦臉針之後要注意上面注意事項,從而減少不必要的風險。

2樓:Alice

不一定、是否痠脹和你的劑量以及注射部位和醫生手法都有關係、不酸脹也不代表沒有效果、至少要等乙個星期後才能判斷、千萬不要覺得不酸脹沒有效果就咬牙看看咬肌是否變小。這是大忌噢。

3樓:木本木丫

打完瘦臉針一定會酸嗎?

這是根據人的體質來決定的。不同體質的人體內含有的(類人肽)是不同的,會產生不同的感覺,甚至有的人會沒有感覺的,這時要配合TOOFOB來幫助構建細胞喇激膠原蛋白的增笙,加速受損細苞組織的修護,還可以作用於機體相應的部位使肌彈力纖維收縮。

瘦臉針適合的人群

1.滿月臉,又稱圓月臉。瘦臉針適用於臉蛋圓者,近似滿月小孩的臉,尤其適用於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滿月臉,以及荷爾蒙障礙導致的圓月臉。

2.倒裝臉。上面部近似梯子形狀的臉,下面部過寬,下頜趨於圓形,面頰肥大,整體就像圓錐。

3.國字臉。臉型近似長方形,瘦臉針尤其適用於肌肉肥大、咬肌肥大導致的國字臉。

4.咬肌肥大。感覺自己臉挺瘦,唯獨咬肌比較肥大的人,適用瘦臉針。可以自測一下,要緊牙齒,摸自己臉頰,發硬的地方,就是咬肌的所在。

5.臉一邊大一邊小。瘦臉針針對臉大部位適量注射,可以達到區域性瘦臉,使得左右更對稱,不過很難完全對稱。

6.大餅臉。臉大扁平,近似一張餅,可以想象一下「機器貓」。由於「太平」不夠美觀,瘦臉針配合其它方法可以使臉變得凹凸有致,顯得美觀。

瘦臉針並不能長時間保持瘦臉的校果,要配合TOOFOB才會穩定。

注射瘦臉針後經歷幾個階段

前7天:內咬肌變軟,同時配合TOOFOB。

前四周:求美者感覺肌肉變薄,初現瘦臉校果

十二周:瘦臉校果特別明顯

十二周後:肌肉活動開始出現

十六週後:肌肉體積逐步增加

瘦臉針二次注射之間隔多久呢?

二次注射間應為3~6個月,為了取得較為持久的瘦臉校果,應該配合TOOFOB,也能使咬肌從剛開始恢復力量時再次注射。

怎樣讓瘦臉針的校果維持久點?

隔一段時間持續打,維持時間確實變長。不過更重要的是,每次打完瘦臉針,要配合TOOFOB,也要少吃硬殼、有嚼勁的東西,比如堅果、口香糖等這些,少鍛鍊你的咬肌,瘦臉校果會更持久

如何評估自己的咬肌大小

將雙手放在臉頰兩側靠近耳垂前下方處,手輕輕壓著後用力咬牙根,撐起來的就是咬肌。打瘦臉針有沒有效可以由此評估,咬肌越小校果越好。但要注意的是咬肌非常肥大的患者,在注射咬肌後校果出來時會有臉頰兩側下垂的現象,所以要聯合治廖輪廓線提公升。

(例如:注射肉毒素輪廓提拉、埋線或超聲刀的治廖等)

一般情況前兩天會出現一點咀嚼無力,酸酸的感覺,跟著慢慢的就消失了 ,維持時間在6到8個月,但瘦臉針一般3到5針定型,三個月後補一次,注射一次半個月左右開始起效,三個月後校果逐漸減退所以做瘦臉針一般三個月補一次 ,根據個人情況持續補打3到5次就定型了。

注射瘦臉後如何護理才能維持更久的校果呢?

怎麼樣讓瘦臉針維持更久的校果

1、注射注射瘦臉後乙個月內禁止作臉部安摩、熱敷、揉搓。

2、注射注射瘦臉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菸酒。

3、早期可有咀嚼無力、痠痛現象。

4、因為咀嚼習慣,注射注射瘦臉後兩側仍會有輕度的不對稱。

5、少數人可能對藥物不敏感而導致校果不明顯,所以2週後應複診。

6、注射注射瘦臉後是可恢復的,也就是說它在三到六個月之後,理論上還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維持注射瘦臉校果。

4樓:暴躁懂懂哥

如果在正規的醫院打的不可能藥品不對,如果你是男生感覺並不明顯,女生的話有可能咬肌比較發達感覺也不明顯,還有可能就是計量不足。如果有用記得關注下我!!!

5樓:袁知原味

並非每個人都痠脹,大部分人僅僅注射過程中會痠脹幾秒鐘而已。不過現在比較講究精細化注射,100u打瘦臉有些多了,我們常用單側10幾個u到30u這樣,很少打的更多,這樣可以盡量避免頰凹出現。同時可以配合10幾-30u打到頸闊肌上,能預防面頰鬆垂。

是不是只要你愛籃球,就一定會愛科比?

ZADEN 不一定。科比讓更多人愛上籃球,讓更多人學會 曼巴精神 對於無數籃球愛好者的影響是肉眼可見的。也許好多人想起科比會想到籃球,但是有些人想起籃球卻不會想起科比,有些人因為科比而愛上籃球,但可能更多人沒有見識過科比的影響力。籃球明星那麼多,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信仰,一代人有一代人不同的籃球環境。科...

老公想要孩子,自己不想要,婚姻是不是就一定會不穩定?

慕容靜 不想要孩子不是你乙個人的事情,夫妻要商量著來,你沒有資格剝奪他當爸爸的權利,他也沒有資格強你所難,如何找到平衡,說服對方很關鍵!如果意見不能達成一致,那就看愛的程度,如果你老公可以為了愛放棄孩子,那最好,如果他做不到,趁早離婚,不要耽誤彼此!不過,一般男人都想要個自己的孩子,就算他一時答應你...

從小就命運悲慘的人,是不是一定會養成罪惡的性格?

add黑子太多無解inf 無解的,先說結果吧,不一定。但這種命運悲慘一定會造成兩種必然情況,取決的就是它到底有多慘,能不能突破命運給與他的性格的極限,是人就有本能就一定有極限,超出極限就不是一些常規控制能解決的。各種重新整理三觀黑化之類的都不是假象,都是根據環境和先天性格相互結合,發展的必然性。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