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頭的時候直接上(迷迭香)精油然後洗掉會傷頭髮嗎?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花曦晨

不適合,會刺激頭皮,可以用荷荷巴油稀釋,結合髮質用合適種類和比例的精油,洗髮之前用油抹在頭髮上,按摩幾分鐘,夏季不需要保鮮膜,天氣冷套上保鮮膜等待15-20分鐘、然後安裝正常程式洗髮,是最好的護髮方式。如果覺得麻煩,可以將精油滴1-2滴在洗髮水裡洗頭,當然這樣護髮效果肯定比較小了,因為停留太短暫。

2樓:橘子

迷迭香精油可以促進毛細血管血液迴圈,所以它可以促進頭皮健康,防止脫髮,這個沒問題。 有兩個我用過還不錯的使用方法可以分享給你。

第一是洗髮之前的頭皮按摩油配方是10毫公升的葡萄籽油加一滴迷迭香。在洗頭髮之前按摩頭皮,用指腹輕輕的按摩直到吸收。

第二是在洗頭髮的水裡面家一滴迷迭香精油,正常洗髮就可以。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3樓:

傷頭髮應該不會,頭髮澀應該跟迷迭香精油具有很好去油效果相關,建議洗的時候再搭配一些其它具有順滑髮絲的精油一起使用,或者洗完之後使用護髮素/髮膜,迷迭香精油主要針對頭皮毛囊達到刺激生髮效果,因此對於髮絲部分還是建議搭配順滑精油或護髮素/髮膜進行使用。

4樓:芳療師舒寧

在平常使用的洗髮水(或護髮品中,滴入1滴迷迭香精油,混合均勻後洗髮,或者精油與洗髮水的比例為1:10。還可以在剛洗完頭髮後,頭髮還濕潤的時候,用基礎油將精油稀釋後輕輕塗抹在髮絲上,代替護髮素環節,比護髮素有更好的滋養效果。

還可以用基礎油稀釋精油,10ML基礎油+5滴左右單方精油,基礎油有荷荷巴油,葡萄籽油,玫瑰果油,椰子油都好!稀釋好之後,手上滴3滴,揉均勻了之後,把手伸進頭髮裡,按摩頭皮~

你覺得你的直接上司如何?

略略略 我的直接上司人很好,是個女的。沒有更年期症候群。不過我感覺她有輕微的決策遲緩開個玩笑。一般情況下小事我都可以自己做主決定。提前告訴她。她就會說 好的呀。完全信任我。可是她下個月就要調走去另外加分公司了。捨不得她 清風徐來 我現在的直接上司,其管理風格可以用乙個詞來概括 保姆式管理,無論大事小...

自己做的品牌推廣方案,直接上圖,尋建議?

Tail Chen 首先道句題主辛苦,難為你了!我是正文 因為對具體專案不了解,那就說說PPT,第一點 色彩,你這個是火咖咖啡的旗下企業麼?如果不是,就少扯那些黑景黃火的東西,企業要有自己獨特的顏色,不是說特殊的,而是要有符合企業文化和精神的。比如在大連很多企業都選用藍色做主色,在瀋陽就是很多紅色,...

與直接上級的工作理念不同,你怎麼辦?

Bertrand 如果只是針對 線下流程逐步往線上轉移 這個專案而言的話,應該還談不上你和上司的工作理念不同吧?如果在很多方面你們都有不同的做事風格和理念,才能稱得上理念不同,所以,暫時別這麼快下定論。我覺得有分歧很正常,就算是平級同事在面對同樣問題的時候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和意見,大家就算立場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