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在公主離開之後,懷吉又是怎麼度過這些沒有她的日子啊?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白了個白

徽柔沒想過自己還能睜開雙眼,白花花的一片,滴滴答答的怪異聲響,手指似乎被什麼冰涼的東西夾著,她想坐起來,又彷彿被壓制著。門外似乎傳來動靜,聲音,那是懷吉的聲音。她只要一秒鐘就能認出,那是她的懷吉的聲音。

腳步踢踏踢踏的近了,她抬著眼,眼眸裡浮現出乙個高大的身影。利落的下顎線,高挺的鼻樑,明澈的眼睛。他長的真好看,可是他不是她的懷吉。

她又把眼睛闔上了,眼淚好像不受控的流了下來。罷了,也該哭夠了罷。她哭著去求爹爹,嬢嬢,她哭著面對李家母子,她在公主宅的火光裡哭著,在那逃不出的顧城裡哭著,在無可奈何的宿命裡哭著。

『』她醒了!『』聲線裡帶著驚訝和一絲絲不為人知的喜悅。那個高大的身影離徽柔越來越近了,徽柔還是闔著眼,卻壓不住心裡的疑慮,不會的,她不會認錯,這個聲音是她的懷吉。

她猛的睜開雙眸,由著男子翻看那些醜陋的不知何物的方盒子,他幫她拿走夾著她手指的物什,她好像可以坐起來了。『』到底發生了什麼?『』她沙啞的嗓音裡帶著一絲絲迷離。

『』公主,別急,我慢慢說給你聽。『』

2樓:Unicorn

-懷吉,我也殘缺了,我們還可以在一起

-她死於我們分離後的第八年,熙寧三年的春天懷吉和公主分開後,逢年過節公主都會在宮牆掛花勝,直到熙寧三年的乙個春天,懷吉一直沒有等到公主的花勝,直到夜幕,牆頭掛起了白幡

媽蛋,哭死我了都

3樓:渝之遠

苦苦支撐著,每天靠回憶過日子,我覺得,後來書裡有寫,懷吉老得很快,才四十歲就蒼老不堪。迷茫蹉跎度餘生。其實,在他和公主分別的那一刻起他們便不再是活著的了。

「我在她床前佇立良久,默默注視著她,想把她此時的樣子銘刻到心裡去。」

「她對我的稱呼令我有一瞬的失神——老人家?

這年我四十歲,已經成她眼中的老人了麼?

似回答這個問題一般,我垂目窺見了地面上自己的影子,彎腰駝背,確實如耄耋老者。」

「有內侍趕來,關閉了我身後的門,將這一片繾綣紅塵鎖於我遺失的空間,而我也沒有回顧,只是繼續前行,漠然踏上目標未定的歸途。」

4樓:丫的呂歸塵

懷吉後來收養了之前在西宮遇到的那個只想生小娃娃的小女孩兒,我估計是把她當精神寄託了,像教徽柔那樣教她讀書學畫。

後來那個養女和宋神宗發生了關係被趕出宮,懷吉就沒了精神寄託。本來身體就不好,鬱鬱而終。這是公尺蘭lady下一本書的內容——《御天香》

當乙個人說喜歡你之後又離開你,該怎麼辦?

松岡咲子 看你自己啊朋友!你喜歡他嗎?你若是不喜歡他,他和你表白或是離開與你又有何關係呢?你若是喜歡他,就去追啊,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不就夠了嗎?也想他說出你的想法去挽回他吧 甜柚 順其自然吧,我跟你情況挺類似的,我們在一起四個月左右,後來分手是我提的,他跟除了我以外所有人都說他其實很喜歡我,分手...

媽寶男在離開母親之後都怎麼樣了?

不知 說說我乙個多年好友的婆婆,有點偏題,但藉此讓大家有所警惕。她婆婆人很好,因為她總是很熱情,從第一次見好友就很熱情,噓寒問暖,照顧細緻入微。好像是那種自己什麼都不需要都不缺,只一心為人奉獻的人。經常給好友買衣服。跟好友在一起像姐妹一樣聊天。好友有時都覺得有點犯愁,她覺得自己總是受婆婆的恩惠,不知...

乙個男生說他不會離開你 但是他不會跟你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婷小婷 第一種情況是把你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你們不適合在一起,但他不希望失去你這個朋友,當然這是好的情況 第二種情況渣男。具體還是看你們真正的關係,經歷了啥吧 莫心 兩種可能 第一種把你當備胎,不和你在一起去時刻吊著你。第二種特別喜歡你,但怕在一起後會分開,分開後會連現在這種狀態都不如了。 我們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