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最愛的人說離開你的時候,你是什麼感覺。你付出了幾乎全部。?

時間 2021-06-03 07:41:55

1樓:

忘不掉你就算了吧,感覺身邊的事物都有你的影子,時不時在我心中攪動一下,自己的習慣,愛好,口味,甚至說話的方式,好像都與你有關,無論是深夜還是白晝,你都會突然出現在我腦海中,在翻雨覆雨之後慢慢隱去,可我知道你遲早還會在出來的。每當遇到Sunny明媚的天氣,我都會假裝我身邊有乙個你,就好像曾經那樣,我微笑,你調皮,多好。可是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而已,我很清楚,我也不會沉淪進去,我遺憾,我想念,我心酸,我寂寞,但是我不會去找你,為什麼你背叛了我卻讓我如此難過,除了難過卻沒有一點恨意,希望你能過得好吧,我知道這裡的訊息你可能再也看不到了,我只是想說點什麼,祭奠那時擁有過幸福的我。

2樓:小豆子

我的初戀,失戀第一天,感覺自己是行屍走肉,沒有思想,腦子裡全是他,在路上走,總想捕捉他的身影。他穿過的衣服,背的包,打的傘,走路像他的,身影像他的,一點點相似的,都希望是他。我那麼愛他,可惜,他不那麼愛我,最終還是沒能走到一起。

他最愛的是他的初戀,可惜他初戀背叛了他。或許,在他的心裡,不相信會有我這樣的姑娘全心全意愛他吧。

無論怎樣,真心希望他幸福,希望他過得好,希望他找到乙個他足夠愛又足夠愛他的姑娘。

當你很累的時候,想和自己最愛的人說,卻說不出口,這是為啥?

candy 因為你不希望自己愛的人感受到消極情緒,不希望她 他擔心你,沒關係,適當的給自己乙個情緒出口,你們會生活的更好,對方也會覺得相互更了解 鄧趣霞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不覺得累,而是會想盡一切辦法逗他笑,你問問自己你真的喜歡他了嗎,他在意你,不管你有沒有說出口,他都能感覺到 一公尺八 設想一下,你...

當你生活無助的時候 愛的人也離開你了,怎麼辦?

透徹 入江之鯨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朋友背叛生意失敗,身上全部資產只剩下30塊,那一種無助與絕望彷彿那個明亮的房間忽然就熄滅了所有的燈光毫無徵兆,突如其來,好想大聲的哭一場但也只是想想,因為我早就過了這個哭出來就有人安慰有人陪有人幫忙的年紀了,對的我已經大了,父母也已經老了,所有一切苦和累都只能自己乙個...

你結婚的,是你最愛的人嗎?

你這個問題問得不對!有感情基礎的婚姻,肯定是愛對方的,當時肯定是最愛。至於是不是最愛 這就不好說了,剛結婚是最愛?還是結婚後最愛?或者一輩子最愛?兩口子還有大半輩子時間沒過呢,就最愛了?太矯情了吧?電視劇集不要看太多!正確認識是,我結婚是選擇的是我愛的人,今後努力把對方經營成這輩子的最愛!生活沒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