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讀預科應該選擇讀商科還是傳媒?

時間 2021-06-03 07:41:55

1樓:Leco

我跟你的情況很像也是高二畢業然後也是國際學校轉去普通高中再又去讀預科的現在在讀新南預科的商科,難度上來講讀arts預科的會比商科輕鬆很多,分數要求基本就是7.5或者7.2最低6.

9也可以但是商科要求gpa是8.0,我們班現在到達8.0的中中國人都沒有幾個

2樓:梁澤月老師Kathy

這兩個都可以選,關鍵是要看未來的就業方向

商科和傳媒都屬於打大類專業

商科分模擬如金融會計經濟學這類都屬於需要數理背景的專業,也有Marketing,HR,management這類的對於數學背景要求不高的

傳媒類:廣告,大眾傳媒,New media,Digital media,Conmunication,新聞等都屬於傳媒大類

具體就業如果感興趣也可以私聊15701691160

3樓:New Fountains

商科是旗下其實有多個方向的,比如會計、金融、經濟、管理、人力資源、資訊系統等。

一般澳洲的商科大一是基礎課,大二開始會細分方向,所以你如果選擇商科,從現在開始還有很長時間可以慢慢思考往哪個方向的;只要大的方向是商科就行。

澳洲的傳媒專業主要是培養工具型人才。畢業生一般會往廣告、活動策劃、市場營銷、後期製作等方向發展。少了一些個人藝術的展示,反而是更多注重資訊傳播工具或技術的學習。

商科是一條低風險中等回報的方案,因為畢業後相關工作的數量特別多。

傳媒是乙個高風險高回報的方案,如果技術學的紮實,活的數量會很多,工作雖然不多。

4樓:澳洲stumblinthru

我認為選擇你的興趣愛好

至少你不會後悔你選擇了你自己想做的

不管是不是乙個前景很好的專業

至少在讀的過程中你享受了

我覺得就足夠了

5樓:krysting

看你未來走向的,最好對自己未來的路做個規劃,澳洲的大學很多還是蠻不錯的哦,青春有限,預科通過後對拿到正式offer是很有利的,可是如果你選擇專業不同,他們導師選擇的時候可能就不會選你了,所以選對自己方向然後決定商科還是傳媒再決定預科吧,prepare也是為了正式的專業嘛。

6樓:留學益網CSA

在讀預科前也就是現在申請階段可以選擇你目前感興趣的方向,等進入預科後,隨著學習,你自己會有更多想法,學習老師也會根據你的興趣給你一些幫助,比如介紹各個專業具體情況,讓業內的老師或者工作人員過來演講,也會有一些學習的參觀活動,來加深你們對專業的了解。最後入本科專業課前還有最終選擇的機會,所以現在也不算最終的機會。而且就算等你上了本科,後面也還可以申請改專業的,但那個時候就看你能不能承受換課的時間和費用成本了。

總之澳洲教育制度還是非常靈活的。不過唯一要注意的是,每個專業對預科課程的要求是不同的,大部分商科是要有數學成績的,但又基於你不太喜歡數學,也不用太過擔心,學的都是基本數學,沒有特別難的東西。所以比較建議你現在就安心的學雅思,專業還是按照商科預科的方向過去。

等你在那邊對學校、環境和課程有了一定了解後再做決定也不遲。希望回答有幫到你,祝好。

7樓:貓本小Lynne

學商科的話,就業前景比較廣,我說的廣是代表畢業之後,好像啥都能稍微搭一點邊。但是同樣由於這個原因,每年超級多的人選商科,所有就業市場和環境,你自己考慮。

傳媒的話,從現在這個時代,這兩年需要的人才確實比較多,而且技能要求更具體一些,所以我覺得傳媒比較好。

但是如果讀傳媒的話,是無法移民的,但是讀商科可以(只是競爭比較多,所以也挺難的)。

8樓:廣外國際交流中心

可以選擇商科或傳媒,或者選擇商業傳播,兩個專業都兼顧。同時,學生可以再廣州或深圳完成澳洲大學的預科,等待澳洲疫情過後,直接上本科大一,不會影響畢業時間。

讀商科碩士去澳洲好還是英國好?

澳洲碩士門檻之低。不忍直視。能上英美誰去澳洲?反正我身邊的人除非被英美目標學校拒完了,才會申一所澳洲學校保底。就我自己申請經驗來看,八大的招生門檻和英國蘭卡斯特,香港浸會差不多。如果非覺得我說的不對,去寄託或者chasedream上看看曬offer的bg就行了唄。 跟商科聊不來的,除非家裡有資源,出...

去澳洲有必要讀預科嗎?

馨夢夢 其實你老師和同學說的都算對,預科首先是入學門檻低,對於未達到入學要求的同學來說,是乙個進入學校的機會,但是預科還有乙個作用就是過渡課程。他可以讓你可以在壓力相對較小,並且全英文的授課環境下去融入 適應海外的語言環境 學習環境 教育體系等。並且還有時間優勢,由於高二結束就能申請預科,再加上澳洲...

去澳洲讀研還是英國碩士預科再讀碩士?

Gery 你好小夥伴,首先你的初衷是想在國外有工作經歷,那英國來講,畢業後是難留下的,90 就是回國。那澳洲來說,商科也是澳洲院校的強勢專業,你的分數也是可以申請到澳洲蠻不錯的大學,2年制的碩士課程,是可以得到2年的工籤,具體畢業後想找到乙份金融行業的工作,這取決於你的個人能力,有了名校的背景和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