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讀it研究生應該怎樣選擇?

時間 2021-06-04 11:19:11

1樓:留申雜貨鋪

首先我們應該來從個人基本情況來選擇學校。如果你想在乙個大城市讀一所名校那麼墨爾本地區的話就是墨爾本大學和莫納什大學,雪梨地區呢則是雪梨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布里斯班還有個昆士蘭大學。這些大學的綜合排名高,專業排名也在前列。

但是學費昂貴,很難申請,所在的地區生活費也貴,並且實習機會有限。相比之下呢澳洲有一些四星大學,綜合排名並沒有像八大名校那麼高,但是在IT專業的排名非常不錯,比如昆士蘭科技大學,雪梨科技大學和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這些學校的學費相對便宜一些,錄取標準會比八大名校錄取標準低一些,而且在世界上認可度也非常的優秀。

IT專業在澳洲發展的非常好,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資訊和意願來選擇大學。

2樓:百事達

IT專業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側重應用的專業。

主要就業方向為: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教育、開發和應用。

計算機學科的特色主要體現在:理論性強,實踐性強澳洲IT專業優勢

專業優勢

起薪高就業率高,就業範圍廣

緊缺職業

對語言要求不算高

申請時不限制專業背景(這也意味著研究生課程和本科生課程差不多)澳洲計算機 &it專業世界排名墨爾本大學世界 14

雪梨大學世界 36

澳國立大學世界 37

新南威爾斯大學世界 41

蒙納士大學世界 51-100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世界 51-100

昆士蘭大學世界 51-100

雪梨科技大學世界 51-100

澳洲IT專業移民方式:

想要技術移民?最重要的就是:通過IT專業的職業評估!

澳洲計算機協會 ACS (Australian Computer Society)

澳洲計算機協會ACS將計算機類的職業分為8大類:

1. 應用分析程式設計師 2. 計算機系統監控員3. 軟體開發員 4. 系統開發員

5. 系統管理員 6. 系統程式設計員

7. 資訊科技經理 8. 計算機其他專業人員

3樓:凱文在澳洲

學校排名,不用說unsw。

課程設定方面,如果你申請的是相同專業,那麼建議你選擇unsw>至於it可以選擇的方向,如果你本科也是IT 那麼可以選擇的比較廣,如computer science, software programmer等。

如果你本科非IT,那麼你能夠選擇的一般就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 或者是information systems。

4樓:林平直

在澳洲上公升到管理層本身就是偽命題,周圍沒見任何乙個亞洲人做到(印度人除外)。

作為乙個一代移民,能養活自己就很不容易了,管理層什麼的離你太遙遠。

倆學校名氣和排名對於就業沒有任何影響,因為澳洲學校的好壞就體現在bachelor和honors上了,他們有一些program可以申請,有澳洲高考成績的找實習也順利一些,但是基本都要求pr。除了這些,學校對於就業一點影響也沒有

5樓:海歸小益

至於就業,澳洲當地的話,兩個學校差別不大,而且經常UTS還要好於八大。但如果題主最終還是回國的話,國內還是認名氣這個敲門磚的,八大回國後就業優勢明顯,尤其是歸國留學生人多的大城市。

至於公升職,那就還是看個人能力了,學歷只是敲門磚,真正能力多少,情商多少,這個不是學歷能解決的問題。

建議題主現在爭取把英語學好,平時的成績盡可能提高,這樣後期申請可選的餘地比較大。

6樓:Seanwluo

1.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專業背景沒有的話我推薦uts2.澳洲it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個方向:商務資訊系統軟體工程網路工程建議多選程式設計的課也就軟體工程方向

3.你如果程式設計寫得好找工作不難,回國的話待遇更好。

4.管理層也要從基層做起好好幹幾年碼農將來自然會公升職的

是否選擇去讀研究生?

村級李元芳 與樓主境遇十分相似,寫一下我自己的感悟,僅供參考。河南非211普本財務專業 該學校該專業在省內是拿得出手的,但是省外基本沒人聽過,此話不是自誇,也非妄自菲薄,純粹是給樓主乙個定位,供參考 12年畢業,畢業之後先在鄭州某房企 跟上面的學校一樣,省內知名度高,出了省就沒人知道了 呆了2年,後...

如果想去澳洲讀研究生?

ABC123 189會計難到天際了,就算你實力過硬也要排隊至少半年,你懂嗎 能換最好是換了,如果你能投資移民配偶移民副申請人移民等等抄近路的措施那就另說了。 SallySun 您選的專業的移民情況,都跟會計差不多。換專業的話,我會推薦專業性強一些的。與您之前差的不太遠的,比如工料測量,房地產評估,統...

澳洲研究生入學,如何選擇?

tracybei 已經到了這個時候想換學校,第一,費用上面肯定是會有一筆不小的損失 第二,你換了別的學校還需要重新辦理簽證 第三,這個時候如果你辦退的話,別的學校是否時間上能趕得及收你都不能確保 所以還是建議樓主和導師聯絡一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一下是不是還有其它的方向可以學,再者如果還是非常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