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生活無助的時候 愛的人也離開你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2:39:31

1樓:透徹

2樓:入江之鯨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朋友背叛生意失敗,身上全部資產只剩下30塊,那一種無助與絕望彷彿那個明亮的房間忽然就熄滅了所有的燈光毫無徵兆,突如其來,好想大聲的哭一場但也只是想想,因為我早就過了這個哭出來就有人安慰有人陪有人幫忙的年紀了,對的我已經大了,父母也已經老了,所有一切苦和累都只能自己乙個人扛了,看著周圍的繁華,卻是那麼的陌生那麼的冰冷,用了最後30塊錢買了一包平時最愛卻又不捨得買的香菸芙蓉王花了25塊,在街上一邊抽著一邊走著想了很多很多,在這時彷彿所有的語言都變得蒼白無力,只有香菸才是最好的陪伴,最後我決定離開了這個城市。

現在一切都很滿意

傷口總會癒合——無論多深的傷口,只要有足夠的時間,總會癒合的。從無例外。

3樓:宗智禪師

送您幾句話吧!

首先自己要慢慢學會堅強。我們在生活中縱然不能完全和別人割裂開來,但是也不能事事都依賴別人。日落了才會有日出,失去了才能學會成長。

把自己的肩膀依靠在自己強大的內心上,而不是依賴於別人給予的力量。

當你愛的人永遠也找不到了怎麼面對生活?

十二 不知道該怎樣面對剩下的日子,最起碼短時間內,這段時間會很難過。和她從相識到相戀,時間很短,從相戀到分開,時間也不長。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都從沒想過分開,也都堅信著以後彼此的生活一直都會有對方,知道我入伍的日期確定那天開始,我們就不得不面對異地的痛苦,剛開始我們說好會等對方,我們也都堅信著,可還是...

當你已經對生活絕望的時候,該怎樣做才能離開的不那麼痛苦?

湘靈 想想開心的事,實在不行就想假如我離開,那些討厭我的人不就得逞了嗎,我不可以讓他們得逞 emm 實在走不出來就這樣試試吧,不過每個人都是很善良的,不要把別人想的太壞。生活有很多身不由己,但是我命由我不由天。加油,新年快樂喲 洛怡 世界真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請你真的不要有輕生的想法。乙個成功人士說...

當你在孤獨無助的時候,你首先想起的人會是誰?

李糖 大家都那麼忙,想誰可能都解決不了自己的問題,還是得靠自己,不過真的要到走頭無路得時候,還是會向要好的朋友伸出援助之手,也是這麼過來的,不能太逼自己堅強,有時候和朋友說說話,交交心也能找到一些力量,支撐自己前行! lml 是我的親人,對我最好的奶奶,我覺得我沒有什麼要好的朋友,這些朋友這些友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