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無助的時候,你會想起前任的好嗎?

時間 2022-01-12 02:47:07

1樓:乙個宇宙換一顆紅豆

不會啊,無助的時候會想起家人,或者自己想辦法解決,我前任,沒感覺了,可能因為是被分手的那個,所以想到他只是記得,是個很沒擔當的人。

2樓:wxalc

與其說前任,還不如想前妻吧,等了快1600多天,預感我覺得她應該有男朋友了,我也徹底死心了,後來現任說的話刺激到我,我還是會想起我前妻,想也沒用,只能去廁所抹眼淚,抽完菸,還是一如既往。

3樓:追夢

不會,會自己乙個人慢慢走出來這種感覺,畢竟有時候靠自己才是最真實的,前任的好永遠都是一種回憶,想起有什麼用呢,更多的是會讓自己更痛苦罷了。

4樓:木容妹妹

會當我乙個人的時候

當我深夜睡醒的時候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

當我覺得乙個人撐不住的時候

當我遇到以前和前任有關的事情的時候

肯定會想的

5樓:不會哭的冬瓜

會但我並不會回去找他.像我這種人會後知後覺的才想明白一些事情,而當我想清楚了以後.他已經是前男友了.

而已經成為遺憾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在一起不在一起.復合不復合其實也已經不重要了.

6樓:三三

當我無助的時候最先想得肯定是要求助於誰,那麼這個時候如果求助無果肯定會懷念自己當初無憂無慮的日子,但是也僅僅是想一瞬間而已。最後都是要自己承擔的,不會拉上別人。

7樓:一念R

不會,從來不會。當他做出離開我的選擇的那一刻,這一輩子這個人都不值得原諒,都配不上我。就算他此刻在身邊,也不會對我有什麼幫助。

只會擾亂我的理智,讓我沒有辦法更好的解決眼前的問題。

8樓:與秋

不會,因為我最困難的時候自己乙個人走了過來。我乙個人可以披荊斬棘,他在不在已經無所謂。反而我很感謝分手那段痛苦的日子,那段在黑暗中只想努力生長的日子。

它讓我看見人與人之間更多微小的東西,所以後來遇到有些事情,就不會再去追問更多為什麼。

9樓: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我也會想起,雖然現在有乙個談了一年半的男朋友,對我很有,超級好,但是每當和他吵架的時候會想起前任的好。但是卻忽略了前任的不好處,以及為什麼和你分手的原因。

所以,不論走著怎樣的路,都是自己選擇的。

不過,錯過的人已經和你沒有了緣分,時間會帶給你乙個真正對的人。

每個人的相遇都是一種緣分的驅使,緣分散了就不要再糾纏了。

10樓:小貓鈴

如果會想起,說明過去在一起的美好回憶還印在你的腦海裡...你還忘不了他.其實只要你放開了,把過去放下了你就不會老想回到過去.

還有就是讓自己忙起來,人只有閒著的時候才會胡思亂想,還有要多多注意身邊的朋友,人總是要往前看的嘛!把握現在!

11樓:假裝假裝什麼都不懂

不會,感謝前男友不娶之恩!

活在當下,能成為前任的人,那就是回頭草,啃過一回知道味道不怎麼樣,還塞牙,完全沒有回味必要!無助的時候找現任呀,沒有現任還有閨蜜呢!前任就是這輩子遇都不會再遇到的人,即使遇到,那也是路人!

12樓:胡濤

會,比如我肚子疼來姨媽的時,我會想起他的紅糖水;被老師布置抄筆記時,我會想起他以前不辭辛苦的幫我寫筆記;排隊打飯時我會想起他提前幫我打好飯,站好位置。很多很多的時候,即使不無助,也會想起,其實你還沒有忘記她對吧?

13樓:一諾

偶爾會吧

因為分手的時候是好聚好散,沒有撕破,倆人也沒有劈腿什麼問題的發生,就是單純談不下去了,不合適。偶爾想起甜蜜的時刻,但是也不影響我們繼續往下走下去。

還是要過好自己的日子吧

14樓:阿倩

前任現在還沒找物件,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原因,但我自我感覺沒有傷害過他,問了朋友他們都說他當初對我很好,因為他要去別的學校了,我就跟他立馬提出了分手,他自殘摔腿各種極端的事情,導致我現在腦海裡回憶起他來全是帶血的回憶,有不好的時候我有同性異性朋友還有我爸幫我去理解解決,我很少跟男朋友說我的問題,因為他老是說我缺乏對於生活的常識,我跟現任是異地,平常依賴的是學校的輔導員跟班長班幹部什麼的,當初在一起肯定是喜歡他某一點的優秀,肯定當初被吸引到了,分手千萬別找茬,找茬的肯定不會分手,分手只需要單方面的同意,如果都單身也建議不要復合,很多時候機會只有一次,而且如果聯絡了那就是想復合了,無一列外。

15樓:小彤

不會我曾經陷得太深雖然他曾經對我特別好給我買好吃的和布娃娃但是對於他每一句敷衍的話我都會為他找好理由我太喜歡他了但是我也敏感患得患失讓我好累好累喘不過氣我終於鼓起勇氣分手了比想象的輕鬆前所未有的輕鬆不過我也不相信愛情了最起碼不相信他說過的永遠也只能記得自己曾經的痛苦和疲憊。

16樓:十一

會,但是這樣是不對的。既然選擇分手不管以後怎麼樣?還是不要老惦記前任這樣也會讓你對你的現任進行比較。

人還是往前看,不要回頭,在美好的回憶也只是曾經陌生人你還有更好更開闊的眼界不要只限於乙個已經分手的男或者女身上

你什麼時候會想起你的前任?

舉個栗子哈 沒有想起過 跟本人性格有關,有的東西就該拿得起放得下,過去的就過去了,我不會去想,沒啥好想的 當然跟前任也沒仇,大家還是朋友,就是正常的普通朋友,路上見到了就打個招呼,其他沒啥。 人性的厲害 應該是晚上比較多,因為晚上是最容易思念曾經的人和事的時刻,也是最容易動情的時刻,同時也是最孤單的...

當你在孤獨無助的時候,你首先想起的人會是誰?

李糖 大家都那麼忙,想誰可能都解決不了自己的問題,還是得靠自己,不過真的要到走頭無路得時候,還是會向要好的朋友伸出援助之手,也是這麼過來的,不能太逼自己堅強,有時候和朋友說說話,交交心也能找到一些力量,支撐自己前行! lml 是我的親人,對我最好的奶奶,我覺得我沒有什麼要好的朋友,這些朋友這些友誼真...

你累的時候會想起誰?

樂天微之 累的時候會想起看過的n部電影 還有高中時候認識的乙個很好的朋友 朋友很認真做什麼都一絲不苟的 就是慢性子 相信努力會有回報 但是常常都是很累然後還是很累 但是從來沒有放棄過 我在她身上看到了很多 2021 繼續陪她 筆下飲恨 會想起曾經很努力的自己,會想起自己在心中一直默默喜歡的乙個很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