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西點簡單嗎?

時間 2022-01-12 02:47:08

1樓:深圳新東方江老師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而且鍛鍊人,心思細膩,小白學西點完全沒問題的。

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大一些的城市,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

3.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

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會成功。學習西點最好到專業的院校進行學習,學習很系統,有章法。

畢業後直接可以就業,在麵包店做學徒只能讓你做很久的打雜,並不能學到東西,對時間的損耗是十分大的。烘焙範疇裡,甜品是比較簡單的,麵包與巧克力的相對要難一點。初學烘焙的話,我建議你先學習做一點甜品,麵包發酵時間比較難控制,要大量的經驗;巧克力注重手法以及構圖,也需要長時間練習。

甜品的話,算是烘焙裡邊的基礎,基本上按著配方和指定的溫度等製作,不會出現什麼大問題,比較容易掌握。

2樓:深圳新東方周老師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不過一門技術如果一點都沒有接觸過,那麼困難當然是有的,這也是它的門檻,帶給你的工作也是有技術含量的,不難的工作替代性也高,你也幹不了長久,不如尋找乙個雖然有些難,但有發展前景的專業去學習,你提到的學校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還是一線城市!

3樓:贛州新東方劉老師

專業的烹飪學校擁有正規化的西點培訓教學安排,師資力量好,教學裝置、教學環境各方面都依照行業標準建立,所有技術都會教授給學員。

西點師前景如何,學西點後後悔嗎?

準時下班 是真的可以的,我之前上學的很多人都進了知名的麵包店 蛋糕店等等。都說在學校學過了之後,工作的過程中能輕鬆很多,上手很快,所以去學校學學真的不虧,跟學徒的起點就不同。 JokerZHANG 你要看學習西點以後的發展,你可以做乙個在舒服環境辦公的西點師,或者去大公司做西點創意開發,也可以去酒店...

學西點在家做烘培當副業 有可能嗎

版二代 我試過不行,用電就受不了,家用烤箱沒法用商用烤箱電不夠還有打麵機廚師機冰箱,下面的圖是我買的裝置因為疫情在家閒著想賺點零花錢結果各種跳閘浪費好多東西,最起碼家裡要有個三項電能撐起來,然後就是原料成本一大堆問題還有配送和銷售渠道等等等等反正我是放棄了 巧事 HappyAccident 根據你說...

女生學西點合適呢嗎

保定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肯定是合適的,現在越來越多的女孩子選擇了西點行業,因為西點師的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現在在一線城市,西點店基本上是很多的,女生學西點蛋糕有前途,未來就業有出路!走進各種西點烘焙坊,映入眼簾的是琳琅滿目的西點,如此豐富的西點作品蛋糕 麵包 甜點 馬卡龍等,總能讓人眼花繚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