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孤獨無助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6-13 06:23:13

1樓:呀嘿喲

我會哭。說真的,我平時是乙個很開朗的人,因為高中想好好學習,放棄了和同學一起行動,導致真正的朋友很少,也可以說是沒有。但是儘管我高中還不錯,而且也在重點班,但是高考還是考得很糟,那個暑假,我會因為一點點事情和父母吵架,吵架時會撕心裂肺的哭,不是因為當時的事有多嚴重,而是情緒壓抑了很久,這種情緒不是哭過一次就可以解決的,它還可能是下乙個讓你崩潰的原因,我也很糾結,我當初明明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痛苦。

高考考砸後我沒有選擇復讀,而是選擇了乙個普通二本學校,學校離家很遠,現在和室友又不太合得來,這讓我很崩潰,時常在想,以前的決定是否是正確的。

此外,我不敢回高中的母校,我估計我們班就我乙個沒有上一本,我很尷尬,老師的看法,以後路該怎樣走,都讓我在崩潰的邊緣徘徊,只有哭了以後才會有一段時間心裡不會堵得慌。

2樓:子今

睡覺(д; )

一覺醒來,渾身輕鬆,直呼生活竟如此美好。

嗯,說認真點。

大家在生活的過程裡,都會經過孤獨無助的時候,這是必然的。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生命的旅途本就是孤獨的,每個人其實都是在孤獨的路上行走,與孤獨作著鬥爭。從最開始的害怕,無助,到勇敢,堅持,最終獲得勝利,戰勝孤獨。

嗯,至於處理方法。

如果你覺得你的孤獨是一種需要被處理的問題的話,大可不必。孤獨是你的朋友,你的周圍有很多很多朋友,有開心,有恐懼,有擔憂,有期待,等等包括孤獨。它們和你一起共同前行,就像你現實生活裡的朋友一樣,不會一直出現在你身邊,時而會是這方的朋友,時而是那方的朋友,它們亦是如此,你要相信,它們不是敵人,是很真心的朋友。

它們幫助你,鍛鍊你的內心,讓你感受經歷你沒有感受到過的,不同程度的,讓你感受生活的百般滋味,這樣的人生才會有意思,emm,所以,為啥要去找方法解決孤獨無助呢? 它就在陪著你呀,怎麼會真的孤獨呢? 帶著它一起向前走,豈不美哉?

嗯,總之,說了這麼多,當孤獨無助時,就正常過日子,該睡睡,該吃吃。又不是真的乙個人,而且大家都是一樣的其實,所以就沒必要為其憂慮的。

3樓:老貓

我一般不會自己去人多的地方,不然更覺得孤獨。我會宅家讀書,感覺讀書真的是對抗孤獨最好的方式了。選些好書,翻開一本,來杯咖啡或者茶,用舒服的姿勢開啟閱讀,沉浸其中,享受乙個人的時光。

有時我也會約上好友暢聊一番,心情也會好很多。

4樓:要抱抱的張小姐

孤獨的時候,可以看劇,聽歌,靜靜地坐著什麼也不想或者什麼都想,做做家務,做手工,在網上找感興趣的東西學習,或者睡一覺。

無助的時候(感到無助肯定是遇到了什麼困難),乙個人先冷靜下來,不去想其他的雜事,把困難梳理清楚,計畫一下克服困難的步驟以及需要的東西。

一切都會因你的冷靜和正確的心態迎刃而解。

不必去想為什麼自己是孤獨無助的,為什麼沒人陪你度過這段不開心的時光。因為,這沒有答案,也沒有為什麼。

你只需做好你自己的事就好了。

別人終究是別人。

5樓:易寧

人很奇怪吧,有時候很莫名奇妙的不舒服,心裡煩躁,感覺自己很弱小,很無助,很沒用,就忍不住的用各種方式麻痺自己,酒精,電視,看書,睡覺,哭泣。在最孤獨無助的時候,請放空自己,或者給自己寫一封帶有淚水的信吧。既然如此孤獨了,那就寫一分信給孤獨的自己,自我安慰一下也是一種趣味吧。

希望孤獨的你,可以如夏般燦爛。

6樓:淺歌

一般會找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聽聽歌,看看綜藝節目,或者找乙個自己喜歡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出去跑跑步,打打籃球等運動也是很不錯的呢

7樓:染塵

我一般是跑步,看書,散步,逛商場…

然而,這些事自己乙個人幹久了,也就不會覺得孤獨了…

難道我骨子裡的孤獨感被知乎發現了?!

當你在孤獨無助的時候,你首先想起的人會是誰?

李糖 大家都那麼忙,想誰可能都解決不了自己的問題,還是得靠自己,不過真的要到走頭無路得時候,還是會向要好的朋友伸出援助之手,也是這麼過來的,不能太逼自己堅強,有時候和朋友說說話,交交心也能找到一些力量,支撐自己前行! lml 是我的親人,對我最好的奶奶,我覺得我沒有什麼要好的朋友,這些朋友這些友誼真...

剛畢業找工作的時候 你們感到孤獨無助是在什麼時候?

喝杯茶 剛開始秋招那會兒,身邊部分同學,很快就拿到不少offer,其中不乏知名企業。羨慕的同時,難免有點焦慮和無助,為什麼別人這麼快就能找到不錯的工作?一想到自己的工作還沒有著落,這種感覺就越發強烈。羨慕嫉妒後,還是要繼續優化簡歷,根據不同公司崗位,選擇對應簡歷投遞,稍微忙起來,就沒有心思想其它事,...

當你覺得很孤獨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呢?

青椒炒蛋 我的方式可能有一些奇怪 1,看比賽,我能夠乙個人安安靜靜的看一場精彩的足球比賽 2,整理房間,幹活的時候能夠做到全神貫注,看到煥然一新的房間心情會立馬好起來 3,力量訓練,做幾個俯臥撐和引體向上也能讓你忘掉那些煩惱 4,嘗試做一道以前沒做過的菜,學習做新菜也會讓自己注意力很集中,不會去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