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會讓你感到很孤獨無助?

時間 2021-06-08 11:53:11

1樓:金戈鐵馬

真正的孤獨是高貴的,孤獨者都是思想者,有著哲學家的邏輯思維。當乙個人孤獨的時候,他的思想是自由的,他面對的是真正的自己,人類的思想一切都源與此處。孤獨者, 不管他處於什麼樣的環境他都能讓自己安靜,他都能自得其樂。

無論外界如何變化,他都能找到一塊自己心中的樂土。

孤獨的人,一定是個多想的人,一定是個創造力較強的人,一定是個真實的人一定是個愛生活的人。

孤獨有時候也是一種財富 ,是一種境界。

讓自己靜靜地去感受世界,讓自己的想象力自由飛翔。你會發現世界的簡單。

2樓:鬍子先生

個人家裡貧寒,不忍心父親太辛苦乙個人支撐這個家,所以畢業後獨自乙個人來到國外工作,想在盡快有限的時間內給爸爸媽媽減輕負擔,原本自己不是乙個強勢的人,也不太會與人社交,跟同事發生一些爭執,吃不到合口味的飯菜…夜深人靜的時候最孤單無助。

3樓:夏白白呢

你有試過下午兩三點開始睡覺,一覺醒來已經六點,乙個人,昏黑的房間,手機上面沒有一條新訊息提醒嗎?

這個時候你就會覺得你彷彿被整個世界遺忘,孤獨感油然而生且揮之不去。

4樓:瞻橫的迷茫之路

就買了很多喜歡吃的東西啊,

但是卻要自己提回去。

就是自己生了病啊,

要自己去看唄。

就是你傷心的時候想找人傾訴,

卻發現並沒人可以讓你敞開心扉。

湊活活著唄。

5樓:真實的冷漠

當晚上回到家裡。

從傍晚6點到第二天早上7點,手機像進入了飛行模式。

無人訴說,手機響起也只是新聞提醒或者話費通知。

乙個人在路上,乙個人吃飯,乙個人思考,乙個人難過,乙個人焦慮,其實我很想一場意外帶我離開。

我感覺很孤獨,但是我還沒有墮落。

我只想一覺長眠,不再醒來。

願世人安好,不再孤獨。

人在什麼時候最孤獨無助?

最近總在思考,三十歲時自殺。賺些錢留給父母,還了他們這些年的養育之恩。三十歲,沒有結婚,沒有理想的工作,我不知道還為什麼要活下去。容顏開始衰老,一切都在走下坡路。我想要去一下自己想去的地方,然後結束生命。 我20天的閨女發現新生兒紅斑狼瘡,即而發現我老婆系統性紅斑狼瘡。我自己去市醫院取完報告,回家下...

你感到最孤獨無助的事情是什麼?

好像也行吧,但我等不及啊!好,烙好了餅又蘸著醋開始吃,吃完餅又開始喝水,喝了大概我三天的水量吧,嗯,無果!我就躺在沙發上思考人生啊!萬一嗝屁了,連個收屍的人都沒有啊!悲傷辣麼大!我他媽想哭啊,怎麼眼淚都流不出來了呢!最後的最後去了醫院,乙個人,大晚上零下30度,然後,乙個人在月黑風高的門診部大院裡晃...

什麼時候讓你感到孤獨?

當每天都乙個人去食堂,看到別人都一堆人說說笑笑的時候。當有小夥伴一起吃飯變成奢侈的時候。但是寫下來的時候也沒什麼,與其和不合盤不熟的人一起吃飯,與其將就別人的時間和節拍,與其將就別人的口味,我寧可享受乙個人選擇自己想吃的。吃是一等大事呀!既然不熟,不想聯絡,那就乙個人靜靜學習好了,等來年拿錄取通知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