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一段你拿真心喂了狗的感情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8 11:52:09

1樓:靖川

勢均力敵才會長久一廂情願只會餵狗

這段感情從開始的方式都是錯的

很有當年毒雞湯的感覺喜歡就去強

然後是年齡和閱歷的代溝

站在答主的角度成熟睿智有為的男人逐漸冷淡辜負了一往深情當然是情深喂了狗

站在男主(姑且稱之)角度年輕漂亮單純言聽計從的女下屬越來越和當初眉目如畫的樣子大相徑庭還有逐漸發展成管家的黃臉婆的趨勢當然也是初心喂了狗

感情的事本來就要兩廂情願單純付出或收穫只會傷人傷己最後我肯定沒有這樣的經歷呀!

2樓:加菲

有的動物個體比其他的更善於與異性發展關係,我不適合這種動物。乙個人如果不論對方多麼優秀,如果我覺得hold不住,就會放手,這樣不會傷的太深。所以沒有經驗。

3樓:

遠離渣男,珍愛生命。

年齡和閱歷的差距,以及感受不一樣讓你們分崩離析是遲早的。你的關切問候,對於他來說,是不會有當初的感動的,因為絕對有過女生給過他,所以對於同樣一件事兩人的感知不一樣。

人與人之間的吸引來自於三觀和性格。他用強,這很糟糕,雖說都是成年人,但尊重是前提啊!

思慮過多,不想寫了。總之,遠離渣男、渣女。珍愛生命。

4樓:胖冷

姑娘。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他是渣男,妥妥的。

女人陷入一段感情很難拔出來。即使再艱難你也要走出來。回過頭去你會覺得當時的自己為什麼看不清楚。

快速果斷離開。

5樓:張三愛李四愛王二

看了你的故事

首先你以前還是喜歡這個男人的

然後這個男人不夠愛你,也許他根本就不會愛人,我覺得你又沒懷孕,就當是一段人生經歷吧~

再看看我自己,有過一段不開心的過去,但是不能說真心喂了狗,就好像你拿鑽石給兔子,兔子也不會開心,只是不合適。

你有過一段不想放棄的感情嗎?(友情愛情皆可)?

青苔 songbao 有過啊,怎麼可能沒有,但是我不太相信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啥的,可能自己沒遇到也沒堅持。越來越長大就會發現我們無形之中都會放棄一些東西去換取我們更想要的東西。有可能我放棄了一段愛情,收穫了金錢。或者我放棄一段友誼收穫了自由。總之,都是成年人,心裡都有放不下的人。 果丹皮 有的,愛情我...

你是怎樣走出上一段感情的?

乙乙 踩坑多了 時間久了 看清事實了 自然而然也就走出來了 你要知道當你在規劃你們之間未來的同時,他卻在計畫如何離開你和孩子,這樣的人,還有繼續同行的必要麼 或者,你要的你懷念的從來只是你們,而不是他當你能夠認識到這一點的時候 走出來就不遠了 有了新的一任,雖然新人一點也不香,但是會讓我慢慢忘記上一...

怎麼放手 你的第一段感情?

有很多話可能真的只能哭著跟你說 但就如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了 根本不需提醒 不喜歡乙個人也是明擺著的事 我決不會告訴你那些事 我當然不相信你 我知道你會把它變成飯桌上的談資 變成在女性面前炫耀的資本 But I hope you ll keep those things to yourself.I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