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一段特別努力的時光嗎?

時間 2021-06-02 11:10:24

1樓:李瀟

上學的時候沒好好努力,因為早戀。本來學習很好~唉 ,步入社會之後每天都很努力,可是沒有了方向。唉好好努力的時候沒努力,現在想努力都不知道如何努力。

2樓:火神之殤

最早的努力應該是在高中的時候,我記得那個時候自己的英語成績比較差,特別是英語聽力和閱讀方面,於是我就借閱圖書館的書蟲讀物(一種漢英雙譯的讀物,幾乎囊了所有世界名著和經典著作),利用課餘時間和晚上睡覺之前的時間閱讀,當時我不知道自己能夠堅持多久,所以我當時每借閱一本就記錄一下,兩年下來我居然借閱了176本,畢業時把自己都震驚了,那一年高考我的英語考了121分(這是高中期間唯一一次英語成績突破120分,高考總成績超了一本線28分),現在感覺那個時候的自己真是夠拼的,當時應該就是為了提高分數至於心態就沒什麼了,堅持可能也是一種心態吧。

3樓:泡椒喵喵喵

有。我記得有段時間有考試,每天都找一間沒人的教室讀書後來,屬於在晚婚的年齡開始了晚戀。

然後,真的很努力做乙個懂事的人。

很努力的工作。

很努力地去學會愛。

後來。所有的努力,換來了對方的一場欺騙。

你曾經在他的謊言中,指責中,對他說了無數個對不起。

然而,最後你發現,即使在你以為他因為媽媽去世而難過的時間裡,其實,他在發交友貼,他在撩妹子,他在和別人打情罵俏。

而你,卻為了他的難過而難過。

如今,去你媽的,你媽死就死,關我屁事。

心疼曾經善良的自己。

那些,努力,提醒著我,曾經是多麼愚蠢的

4樓:緣小小小溪

初三。一般放學時間是五點十二。大冬天的,整個學校就我們班,每天上完最後一節課還有一節,科學數學輪著上,等我到家(我家到學校,快一點十分鐘不到)差不多是我現在在編輯這句話的時間(七點二十六),還不算上做值日啥的,沒次放學回家前還順帶幫門衛爺爺關幾層樓的燈

中午沒有休息,每天要寫壓軸題練習(難到哭)。晚上作業十二點打底。我有好幾個同學都做到凌晨一兩點,還有三點的,我們才初三……太狠了。

每天最後一節課有時候是科學老師的,他會把他從幼兒園接回來的兒子帶到班上來,很可愛的男孩子。

數學老師也很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願意花上課時間讓我們乙個乙個的分享自己的解題方法

每個老師都對我們很好,班上的同學也不是整天只顧埋頭學習的那種,很多新出梗都在班裡輪著出現

他們還會集體給我唱生日快樂

5樓:胡楊

有過一段很難忘時間,天天在學校除了看書就是打球,回家就是2個小時自習,不管什麼時候2個小時雷打不動,到週末更加,上午下午晚上各2個小時每週如此,雷打不動,停電了點著蠟燭繼續看,每天把所有的書背來背去,生怕會用上那一本書,結果大部分書都是原封不動的揹回家然後原封不動的揹回學校。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那一段時間是多麼快樂,可惜回不到了,希望以後也會這樣去努力吧。

6樓:花冷冷

曾經害怕功課落後於他人,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能搬的課本都搬回家。可惜啊,回到家的時候眼睛已經困得睜不開,第二天上學的時候書本咋帶回來的又咋帶回去,真是原封不動。

曾經偏科,數學太爛。聽姐姐說只要把《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做一遍,別的練習冊都不用做了。於是興沖沖地買了一本來做,然而,我終究高估了自己的智商,很多題我是真的不會寫。

高考前,那本《五三》我還是沒做完,我也知道自己到底有幾斤幾兩了。

上了大學,周圍的人都忙著考證或者為了得到獎學金刷學分。我也隨大流,考了一大堆證,什麼教師資格證啦、英語證啦、計算機證啦。然而,現在想來,畢業的我好像除了得到這幾張基本大家都能得到的紙外,大學生活一片空白。

是的,中國考生最擅長的就是考證,你能考到的大家基本上都能考到,你考不到的很多人照樣也能考到(我同學還考了心理諮詢證、營養師證、育嬰師證,到底有沒有用,誰知道呢)。

好像一切的努力只是為了不被別人甩在身後,或許不是我想,只是因為我沒得選。

這讓我想到一首歌的歌詞,順便貼在這兒做個結尾吧。

你快樂過生活,我拼命去生存

幾多人位於山之巔俯瞰我的疲倦

渴望被成全,努力做人誰怕氣喘

但那終點,掛在那天邊

你有過一段讓你後悔了的 關係嗎?

隨意 剛發生時候是後悔認識對方。但過了幾年後,不管是愛或恨都是經驗財富,雖然痛但就是那樣的狀態,得經歷那些坎坷才能走向現在的你。 領悟旅行 非常後悔,後悔到肝腸寸斷,後悔到無法自拔,後悔我為什麼會今生碰到這個人,他就像乙個惡魔,破壞了一輩子的幸福快樂,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萬輩子都不想認識他 有。我和...

可以分享一段痛苦但你卻不後悔的時光嗎?

貓頭鷹先生 高三沒有好好讀書,暑假想去找份工作,在某小餐廳找了份打雜,中午3點做到凌晨4點,家裡是書香世家,家裡人都是985,自己考了個本A,不說冷嘲熱諷吧,臉色也看了不少,現在大三在讀我一年只回一次家也沒什麼好臉色給我看 然後半夜回家人都睡了,門也鎖了,去網咖花十幾塊錢睡沙發,半夜乙個人騎乙個小時...

你最懷念生命中哪一段時光?

好的不會差 男,20,我覺得很多時光都讓我懷念。比如很多時間都會遇到好看的男生或者女生我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和家人 好朋友待在一起即使一句話也不說我會覺得自己幸福,吃到好吃的 接觸新鮮事物 學到更多新知識都讓我感到幸福。種種幸福的過往都讓我懷念。這不是雞湯,因為之前遇到過一些厭世的人,我自己也有很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