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一段不想放棄的感情嗎?(友情愛情皆可)?

時間 2021-05-05 19:56:40

1樓:青苔

2樓:songbao

有過啊,怎麼可能沒有,但是我不太相信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啥的,可能自己沒遇到也沒堅持。

越來越長大就會發現我們無形之中都會放棄一些東西去換取我們更想要的東西。有可能我放棄了一段愛情,收穫了金錢。或者我放棄一段友誼收穫了自由。

總之,都是成年人,心裡都有放不下的人。

3樓:果丹皮

有的,愛情我就不說了,說說友情吧

那個時候剛上大一,認識乙個四川的男孩子,他風趣幽默,頭腦聰明。我們倆在乙個班群裡認識的,因為聊得挺熟,後來加上好友,就成了好朋友。再加上同乙個班,經常一起去喝奶茶,談談心,放假又經常一起出去玩。

反正關係比我和我同桌還好,我帶著他認識我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也成了他的好朋友,這樣就更有趣了。

當然我以為我可以和他做很久很久的那種好朋友時,因為大學嘛,當你周圍的人談戀愛的時候,那種情愫好像會傳染一樣。後來,他就和我告白了,那個時候我也不怎麼明白處理這段感情,我選擇了逃避。可能水瓶座的我一直嚮往自由,對我而言談戀愛好像束縛了我,那段時間他沒有理我,下課都是不打招呼就走了,走在路上他看我一眼也不笑,像是兩個熟悉的陌生人。

我也是那種他不理我我也不會去理他的那種。我覺得我沒有做錯什麼,我和他好好的說了明白,但是我覺得他那麼對我也是有原因的。過了一陣子放寒假過後,他和我的好朋友玩的很好,漸漸的我們又玩在一起,當時他給我朋友帶了特產,我沒有,當時還有一點點小吃醋,我覺得明明是我介紹你們認識,結果你們玩的比我還好,還悶悶不樂了好幾天。

不過後來就好了。在我眼裡他優秀,聰明,老師眼裡的好學生,Sunny又開朗,我對他一直很崇拜,怎麼說呢,他在我眼裡會發光的那種。其中發生了一些事,他一直躺在我的列表裡面,只有過年了相互祝福一下。

基本不聯絡,對於這段感情我覺得很後悔沒有好好維持,不清楚是我的原因還是他的原因,我們兩個形同陌路。但是我會一直記得他,我的乙個四川朋友 。不過也是因為他,在我看來四川的人們特別可愛,說話也可愛,哈哈哈。

什麼瞬間讓你決定放棄一段友情?

很要好的同學和著別人來挖苦你,自以為很有樂趣。還一直抱著她懂我的心態,先炸為敬!乙個人也不錯,雖然會孤單但不會出這些歪名堂,很神這是我最失敗的一次友情。有被教訓到. 寂寞行者 跟他所謂的友情,我想更多還是以點頭之交概括。關係變差可能還是起始於跟他合作,他是老闆。或許維持原先的點頭之交,可以做到君子之...

一段感情,如果家裡反對,你會放棄嗎?

Moroemilk 可能我會想我現在還年輕所以不會放棄但我如果讓我不顧家裡的反對嫁給他的話我還是會猶豫因為我看過很多已婚的朋友都有說過 爸媽不讓嫁的人千萬不要嫁 這種話世界上唯一不會害你的就是家人了 上古小生 小時候看電視劇集,幼稚的認為父母的態度是我們追求愛情路上的絆腳石,父母一定是阻擋我們追求幸...

為了學業放棄一段感情值得嗎

Miss羊 現實例子,我和我閨蜜。她放棄本科學業,各種掛科,但人家是為了乙個在北京有別墅有車的沒有感情經歷的愣頭富二代。我放棄考研那一年,是因為乙個死纏爛打,嬌裡嬌氣,脾氣大,不會賺錢的窮小子。看什麼人啊,那個人值不值得你放棄學業。放棄了學業,恰好他也放棄了你,那時別哭哦,哭也要偷偷的。 To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