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知道是一段失敗的感情可是能讓你快樂你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2-01-23 08:44:05

1樓:誰的主頁

要開始了才能知道結果。

如果是已經有伴侶,當然不行。

2樓:涼薄花紋

會繼續的

我不知道如何定義感情的成功與失敗,我從不相信所謂注定怎樣怎樣,因為一切都會變的,我和你在一起開心是前提,和你一起慢慢變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怎麼可以說我們一起慢慢變好是前提,開心是目標?那樣也太煎熬了,而且既然想變好,何必談及愛情呢?

3樓:凌梟

當然,愛情怎樣才能算是成功呢。如果有說可以有依靠,寄託,念想。我只能說世界這麼大可以寄託的不單單只有自己的另一半,而要說到分擔,自己乙個過不是更自在。

很多時候我們圖的不過是快樂和幸福感罷了。失敗還是成功又有什麼意義呢,愛情不過就是想體驗片刻的溫存。人生這麼長,不過就是想經歷一些時刻,若注重結果——人的盡頭不過一死,又有什麼好在意的呢?

4樓:YngYng

坦白講我不知道為什麼失敗了的感情還會使人快樂這種病態的感覺還是趁早了結了好畢竟早死早超生啦

5樓:

繼續了還可能會成功,放棄了絕對就失敗了。哪有明知道這回事,都是讓自己放棄的託詞。

6樓:淺川涼子

當然了,為什麼不繼續,要是不繼續的話,我連現在的快樂都沒有了。

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我希望我多年以後,記起你是我們在一起很快樂,而不是我乙個人躲在角落看著你,搖了搖頭說算了。

一段明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愛情,可是你很喜歡他,和他在一起很開心,你還會堅持嗎?

keke西 太累了,不停地試探不停地暗示明示,和他吵過鬧過發過脾氣,得到的答案永遠都是迴避逃避,我是真的很想和他走下去,給他生寶寶,但是男方給我說壓力大,其實根本看不見未來。周圍的朋友罵我傻,我自己何嘗不知道,自己不是18歲的小女孩兒了,耗不起。和他一起一年多了,我自己經常會很心累很心累,馬上就要2...

明知道一段感情沒有結果,但你很愛她,你們還會不計後果的和她在一起嗎?

嘰哩嘰哩 這得看我在哪個年齡層,要是高中,不計後果是不可能的,高考真的很重要,至少在那個時期是這樣的 大學倒是可以考慮,畢竟大學生除了日常學習,還有很多空餘時間,不計後果,後面的後果其實理論上也可以承擔。畢業以後,走進社會的話,對這類感情,我應當是傾向於理性,不會不計後果地做的,因為愛不代表付出一切...

明知道一段感情有期限,你還會選擇開始嗎?

夢中說佛 我和前女友都是中中國人但是異國戀,我們戀愛一年多,在一起的時間也就乙個月。很多事情就是你明知道不可能但是還是要去做,我覺得跟隨心走就好了,在感情上我不想帶著經濟學的思想去做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開始不自覺的愛上ta了。那就好好愛吧,那會是一次成長。無論是誰,都會面臨告別。不過早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