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到孤獨嗎?!你什麼時候覺得最孤獨?!你孤獨的時候會做什麼??

時間 2021-06-05 09:13:53

1樓:果汁

有的吧。一般乙個人或者是遇到困難的時候可能會感到孤獨。孤獨的時候,心裡不是很舒服。這個時候一般就會自己找家人朋友同學聊聊天,自己乙個人跑跑步,聽聽歌,心裡安慰安慰自己。

2樓:黑白

我現在就很孤獨

因為我感覺自己很失敗,交了很久的朋友,我一直以為我們是朋友,我錯了,好想報復,可是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因為我長大了,得體面些,我得學會自己承擔。

我很悲傷,因為我還是不夠好,連交朋友都不會,以前失去的再也不會回來了,現在我也抓不住,所以我還是學會自己乙個人吧,我還是學會孤獨。

可是不是的,我本來就孤獨的,如果我沒有得到過溫暖,我也就不會形成習慣了,現在失去了也不會渴望。

突然想起那句話:假如我不曾見過光

3樓:遙遠的吶喊

我不喜歡交朋友,但我喜歡跟書中的人物交朋友,跟作者交朋友,因為在看書的時候,我會與他們進行心靈的對話交流,所以,只要有書看,我永遠都不會覺得孤獨!

4樓:心在香格里拉

有時會感到孤獨,以前空閒的時候,無所事事的時候,那時候不知道可以做什麼?所以特別孤獨。孤獨的時候閒在的敏感的觸角四處伸展,無事生非一般。

往往忽視了快樂,放大了痛點,在那一點停留不前。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自我囚禁、自我維困。

知道的太少,想得太多。所有的問題、所有的不解、所有的困擾前人在書裡都寫好了答案。當你無法靠行走去經歷人生、看世界的時候,看書是讓你有最好存在的捷徑,在謀生工作的同時,深挖自己的愛好,走著走著你會發現你自己的優勢是不曾被你自己知道的,在自己的優勢裡多投入一些時間和精力,你會發現孤獨離你越來越遠,你那優勢之處不再是你可以替代別人而是你不可以被別人替代。

你的價值感帶給你更多的自信,自信讓你無敵孤獨!

5樓:嗦咪嗦咪嗦咪哆

孤獨不該是隨處都存在的嗎?

異地戀,想男朋友但他不在的孤獨。

工作中,沒有人幫助自我摸索的孤獨。

吃飯時,熱鬧的餐廳一人桌的孤獨。

看電影,一人哭一人笑的孤獨。

生病時,不知該如何應對的孤獨。

孤獨無處不在,但是學會自我妥協和調整是消除孤獨感的最好辦法吧?對我來說是這樣哈哈哈哈~

6樓:

這快節奏的社會下,九成九的成年人哪有不孤獨的?

只能每天下班後給自己留兩首歌的時間,不去想任何事情,癱坐一會兒。

在沒人的地方自娛自樂,撕下偽裝,隨心走。

7樓:失憶的芬芳

會感覺孤獨,尤其是沒有室友,上下班都是自己的時候,吃飯也是乙個人的時候,這種生活節奏我一開始不適應,很煩躁,很希望有個人陪我,我經常夜裡多夢,被嚇醒,如果住的地方有個小夥伴就好了,我開始煩躁不安,但是隨著時間流逝,我開始轉移注意力,比如多出去走走,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喝奶茶,乙個人去逛超市,乙個人去圖書館看書,行程滿滿的一天,過的很充實也很開心

這段話我很喜歡,我們應該去適應孤獨,並去感受孤獨,只有內心接受了這個狀態,才能去戰勝自己的內心深處的孤獨,我感覺自己在孤獨中也慢慢變得成熟

8樓:哎呦

孤獨? 作為獨生子女的我,從小到大都是乙個人度過的,早已習慣了這種「孤獨」 ,總是乙個人做事,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玩耍,其實習慣之後,你也不會感覺到有什麼,很正常,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想著自己該完成的事情,該怎麼為家裡面分擔,自己以後該做什麼,想清楚了,那就去奮鬥吧!

我始終堅信勇者都是孤獨的,沒有這麼多的一帆風順,總要靠自己乙個人去闖出一片天地,加油吧!

本人是一位在校大學生,每天都在做著自己需要做的事情,都是乙個人,習慣就好,不必在意別人的想法,加油,為自己夢想而努力的陌生人!

9樓:何咎

我感覺孤獨,但我有享受著孤獨。

感覺最孤獨的時候大概就是在自己在受委屈的時候最需要的人不在。

孤獨的時候會安慰自己唄,想一些孤獨,自己乙個人的好處心理就好多了。或者看一些雞湯,自己永遠不是最慘的那個。

我對孤獨有時候會覺得挺敏感的,我不缺朋友,可到了現在我不願再去交朋友,我享受孤獨,我懼怕孤獨,我會去找空子給自己創造乙個人的空間,去溜達溜達逛逛,享受孤獨。我也懼怕他,我怕我乙個人,我怕沒人陪。

所以身邊那些給我空間又在我需要的時候無條件支援我安慰我的人,我格外珍惜。

留下來的人啊越來越重要

像我這種另類的人很奇怪吧,哈哈。晚安。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孤獨

夏天 我隨時做好男朋友找我說話的準備,等的累了,就看了一部搞笑的綜藝節目,一整集有兩個小時,等到結束是半夜,已經是每天他一定會睡覺的時候了,手機上仍然沒有他的一條訊息。 燦丶 畢業三年了,在這座大城市的假日六點一刻醒來的時候,黃昏的光透過窗照在身上,狠狠地撞擊在心上,快要窒息,我的手抓住心臟上方的衣...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孤單,最孤獨?

怨清 當你乙個上下學,乙個人在食堂吃飯,乙個在宿舍,乙個人走在熱鬧的街道,你心裡有很多話卻沒有乙個人可以傾述時,總有那麼乙個瞬間讓你感到孤獨寂寞。以上本人的個人經歷 雲兒飄渺 就是你乙個人獨自承受所發生的一切,沒有人來給你分擔,只有自己對自己的心裡告白!你覺得孤單,最孤獨的時候把他熬過去,以後的這種...

你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孤獨?

是小弓長呀 好多人都說是午覺自然醒的時候,睜眼已是黃昏遲暮,房間裡很昏暗,那一瞬間有點恍惚,覺得被全世界遺棄了。我在讀大學,還沒有經歷過這種孤獨,不過我想,可能畢業了自己在外工作的時候,某個禮拜天,就能等來乙個這樣的時刻。哇,真美好 lkomnipotence 前天和朋友聊到這個問題。我想我大概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