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麼時候最孤獨

時間 2021-06-01 11:04:03

1樓:夏天

我隨時做好男朋友找我說話的準備,等的累了,就看了一部搞笑的綜藝節目,一整集有兩個小時,等到結束是半夜,已經是每天他一定會睡覺的時候了,手機上仍然沒有他的一條訊息。

2樓:燦丶

畢業三年了,在這座大城市的假日六點一刻醒來的時候,黃昏的光透過窗照在身上,狠狠地撞擊在心上,快要窒息,我的手抓住心臟上方的衣服,悲從中來,四周一片寂靜,瞬間強烈的孤獨感包圍著我,如潮水般湧過來,從未如此真切,我被世界遺棄了嗎,我問。

3樓:

哇,好久了的帖子,但還是忍不住上來說兩句。

最孤獨的時候,有次和家裡吵架,想離家出走,可發現沒地方可去。

乙個人在乙個小號裡寫滿日記,沒好友,維持了一年半。

4樓:悍客

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最孤獨。

親人和朋友都不再聯絡的時候。

乙個人爬到一座山頂。

當回頭凝望著喧囂的城市的時候。

我站在山頂,站在雲下,看得見所有想看得人與物,卻是最悲涼。

5樓:

放學回到學校旁的出租房中燒開水煮泡麵。

冬秋黑的快開啟電燈開啟電視就趴在桌前做作業 。

補課她們都找好伴兒了,我乙個人跟異性坐一桌開啟社交軟體跟朋友聊幾句發出去的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雨了,壓抑的我想哭。

6樓:阿怯

就剛剛,八月十五,我乙個人去了超市買了排骨土豆,準備做土豆燜排骨,回到出租屋乙個人忙上忙下排骨下鍋後淘公尺煮飯的時候聽到對門一家人說說笑笑的吃著團圓飯,就這個時候我覺得自己孤獨的像條狗,無家可歸的那種

7樓:Xxxdmickey

就是在2023年12月31號的時候躺在醫院住院部病床上,看著手機裡社交軟體上所有人都在跨年預熱。

乙個人在空空的住院部,空空的病房,捧著手機,還沒有wifi

8樓:大戈家的小卜

每天乙個人在家活的好像乙個孤寡老人

就剛剛吧,坐在沙發上,聽著外面的風聲,不禁悲從中來,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掉下來了。

可能秋天人容易傷感吧。

早點睡好了。

以後多出去走走,每天宅在家裡,好壓抑。

9樓:生生

最近幾天晚上總是要十一點半十二點左右才能睡著(以往總是十點就打盹了)每到深夜拿著手機無所適從,閉上眼又突然覺得很害怕,嚴重缺乏安全感。

以前會和關係很好的人聊天到眼睛睜不開依依不捨的說晚安,現在到翻遍列表沒有乙個可以說話的人。

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還是我個人的孤獨?

10樓:

所有的好友都在老家,我卻乙個人踏上了去南京讀大學的路,不認識任何人,最可怕的不是有了心事沒人說,而是心裡一直明白,這碩大的城市沒人可以說話,我善於交際,可惜社會卻教會我不要交心,感覺戴著一張張面具做人太累,卻又怕摘下面具的我被人在背後捅一刀。終於選擇在社交軟體上結識陌生人,終於遇到了聊得來的人,卻發現也只是稍縱即逝,於是又要慢慢化解失去朋友的悲傷,不想吃飯,一天只吃一頓,因為不想自己乙個人去吃,不想看電影,因為沒人陪伴,晚上只敢早睡,不是因為困,是深夜孤獨的自己不知道會讓自己多難受,我有目標也有方向,卻沒辦法不閒著,人總會閒著,我閒著就會開始悲傷,我不知道我需要人陪是為了掩蓋悲傷,還是為了化解悲傷,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玻璃心還是害怕孤獨,看著好友們發著說說說自己又去了哪,也只有看看就過,不想在寢室待著,出門卻不知去哪,不想上課,逃課了卻也沒事幹。我才大一,不知道這樣的狀態會持續多久,看著別人的回答,我不動聲色落著淚寫下了自己的答案,也許無人問津吧,我希望我會好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如果我學會了孤獨,我會回來改掉這個答案。

11樓:

我是乙個科迷,還記得2023年湖人與凱爾特人的總決賽第七場,當時正在上的是生物課,老師很理解的讓我們繼續看直播(因為在課間休息的時候就在看著的),下課時比賽也結束了,湖人衛冕總冠軍,很想要跟人分享這一刻的喜悅,然而並沒有人能夠分享,還是自己乙個人去吃飯,去午休,去上課

12樓:

找了份好工作,穿了一身帥帥的衣服,卻找不到人分享,找不到人欣賞!突然就覺得無趣了,穿這麼一身衣服幹嗎,找這麼好的工作有毛用!

13樓:

跟朋友和她男盆友一起去吃飯,被安排了四人桌,本能的讓他們把包給我放在旁邊的座位上。朋友說怎麼很心酸的咯,我說早就習慣自己旁邊的空座位了。說完自己覺得不是滋味,趕緊轉移話題,但是後來每每想起,總覺得那孤獨感還歷歷在目。

14樓:

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不想說話,不想和朋友一起玩,不想分享,因為沒人能感同身受,所有所有的情緒只能乙個人慢慢消化,寫這段話的時候,我已經很久沒大笑過,很久沒有開心過,沉默了很久,想哭

15樓:風中有朵肉作的雲

開啟所有的社交工具,卻找不到乙個可以說話的人,只能自己開啟又關閉,開啟又關閉……

後來我才發現這不是孤獨,這是閒的,浪費了自己最寶貴的注意力。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孤單,最孤獨?

怨清 當你乙個上下學,乙個人在食堂吃飯,乙個在宿舍,乙個人走在熱鬧的街道,你心裡有很多話卻沒有乙個人可以傾述時,總有那麼乙個瞬間讓你感到孤獨寂寞。以上本人的個人經歷 雲兒飄渺 就是你乙個人獨自承受所發生的一切,沒有人來給你分擔,只有自己對自己的心裡告白!你覺得孤單,最孤獨的時候把他熬過去,以後的這種...

你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孤獨?

是小弓長呀 好多人都說是午覺自然醒的時候,睜眼已是黃昏遲暮,房間裡很昏暗,那一瞬間有點恍惚,覺得被全世界遺棄了。我在讀大學,還沒有經歷過這種孤獨,不過我想,可能畢業了自己在外工作的時候,某個禮拜天,就能等來乙個這樣的時刻。哇,真美好 lkomnipotence 前天和朋友聊到這個問題。我想我大概明白...

你感到孤獨嗎?!你什麼時候覺得最孤獨?!你孤獨的時候會做什麼??

果汁 有的吧。一般乙個人或者是遇到困難的時候可能會感到孤獨。孤獨的時候,心裡不是很舒服。這個時候一般就會自己找家人朋友同學聊聊天,自己乙個人跑跑步,聽聽歌,心裡安慰安慰自己。 黑白 我現在就很孤獨 因為我感覺自己很失敗,交了很久的朋友,我一直以為我們是朋友,我錯了,好想報復,可是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