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人最孤獨

時間 2021-06-09 00:40:16

1樓:夏不知秋寒

大多數時候,孤獨感會在你沒事做的時候產生。當你沒事做,開始思考人生,恰好旁邊的朋友正在和女朋友膩歪,或者和自己的小圈子裡的人火熱聊天的時候,孤獨感尤為強烈。

當然,其實你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產生孤獨感了(﹏)(不要問我為什麼)

2樓:一丁

唉,這個問題太適合我來回答了。我恰恰在當下最孤獨時。人在最無助時是最孤獨的。

有乙個詞叫感同身受…當你很無助時,你只能在那熬,無人能與你感同身受…這時的你最孤獨。沒人理你,也沒人管你,你想呼喊,咆哮,求助時,你卻突然發現你只能張了張嘴,沒法出聲,世間沒有感同身受…別人正忙著呢!所以,管他呢,就當不小心摔了一跤,倒霉!

爬起來,拍拍灰,熬過那段時間就好了,人人都這樣,沒什麼的。

3樓:嗨你好

周五回來發現手機裡面一條簡訊都沒有,有的只是一堆廣告乙個人出去玩

乙個人看電影

乙個人打遊戲

難過的時候自己熬過去

開心的時候自己偷著樂

4樓:山村野夫

城市愈大,就愈感到孤獨。年紀越大,就愈感到孤單;特別是失眠的夜晚醒來後的清晨不管悲也好喜也好都是乙個人默默的承受著忍耐著…

5樓:徙悅

看到題目就立馬過來了,總覺得自己有挺多想法想分享的,或許也是深夜的刺激作用吧。

人?人才不會孤獨,當你以人自居的時候就代表著你還有幾十億的同類,即便大多數此生不會見面,可你們依然是同類。

孤獨。孤獨是在某一刻,你認為自己不太像人了,又不太像鬼,走在嘈雜的街上,看著有說有笑的人類乙個個和你擦身而過,你卻覺得距離他們無比遙遠。你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感到開心或是難過,你也覺得自己的狀態十分可笑,像一具軀殼,遊蕩在街頭的靈魂而已,你所走過的路和即將去的地方都是未知和茫然。

回到問題上來,什麼時候最孤獨呢?是你在某一陣風中聞到了特別熟悉的香水味,環顧周圍卻沒有一張熟悉的面孔;是你想到那個世上唯一讓你願意用生命和全部愛去守護的人永遠不會回來了;是乙個人在陰沉的雷雨天思念乙個人;是習慣抬頭看看天空,問你到底藏在哪片雲的背後又是哪一顆星星代表著你;孤獨在清晨醒來,在風裡水裡空氣裡相愛,在電閃雷鳴裡廝殺,不是孤獨時刻伴隨著你,而是你和孤獨本就是一體,人的本質就是介於聰明靈魂和愚鈍猩猩之間的奇怪生物。不是你感到孤獨,是你本就孤獨,生來如此,人人如此,

好啦晚安早安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孤獨

夏天 我隨時做好男朋友找我說話的準備,等的累了,就看了一部搞笑的綜藝節目,一整集有兩個小時,等到結束是半夜,已經是每天他一定會睡覺的時候了,手機上仍然沒有他的一條訊息。 燦丶 畢業三年了,在這座大城市的假日六點一刻醒來的時候,黃昏的光透過窗照在身上,狠狠地撞擊在心上,快要窒息,我的手抓住心臟上方的衣...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孤單,最孤獨?

怨清 當你乙個上下學,乙個人在食堂吃飯,乙個在宿舍,乙個人走在熱鬧的街道,你心裡有很多話卻沒有乙個人可以傾述時,總有那麼乙個瞬間讓你感到孤獨寂寞。以上本人的個人經歷 雲兒飄渺 就是你乙個人獨自承受所發生的一切,沒有人來給你分擔,只有自己對自己的心裡告白!你覺得孤單,最孤獨的時候把他熬過去,以後的這種...

你最孤獨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只想找一部小說鵝鵝鵝 老師站在講台上發試卷。平時我都是很快就上去,拿到自己的以後,還會高高興興地幫別人拿。別人是指坐的離我近,或關係好的同學。今天依舊是發試卷。只是我坐在位上寫作業,期待別人幫我拿。乙個。兩個。四個。我默不作聲,心裡還存著一絲期翼。直到老師大聲地念了我的名字。我是剩下的。 我有2種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