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通常在什麼時候最害怕孤獨?

時間 2021-06-01 15:16:30

1樓:垂耳兔

當自己有心事時,

父母又不能理解自己

這個時候,特別需要朋友的陪伴

可是,或者是她們不在自己的身邊

或者是擔心會影響她們心情

或者是她們不理解自己

種種原因

只能憋著心裡又不能排解出去

乙個人胡思亂想,可能會鑽牛角尖

2樓:畫舫聽雨眠

夜晚。沒有什麼比萬籟俱寂的夜晚更讓你感到孤獨並害怕孤獨了。

窗外燈火通明,偶爾折射的車燈將黑暗的房間照的通亮。

你看著電腦,看著手機,

音量開到最大

裡面的人說著一大串的話

無數的人無數句話

但你知道,都不是說給你聽的

你會恐懼周遭的環境

甚至是恐懼未來

可能會有人告訴你

這只是孤單,而不是孤獨

但我以為

孤單也好,孤獨也罷

重點在於「孤」

但黑暗或許會讓你感到害怕

但想想光明

只在幾個小時之後

又會灑進你的房裡

哪怕只是一片彈丸之地

3樓:美少女戰士

一群人走在路上,過馬路的時候被落在後面,而前面的人並沒有等你的意思;午休出去吃飯,沒有人跟你一起的時候;在ktv唱歌,沒有人在乎你點沒點歌的時候

4樓:新華路王二妮

沒人懂、不被愛、不被理解、遭遇誤解時,會倍感孤獨!芸芸眾生都在各忙各的,內心有話不知道該向誰傾訴,一種無處話淒涼的感覺!三毛自殺就是因為懂她愛她的荷西走了,從此再無牽掛!

5樓:菁落

在無所事事的時候,因為當沒有事情可做的時候你就會不自覺的想放鬆,這時候渴望與人交流哪怕只是一起品茶賞花,不語,也會覺得孤獨悄然離去。

6樓:指七

我從小習慣了乙個人,所以平時也習慣了獨處,覺得乙個人挺好,做什麼都可以挺過來的。但是每當我去玩時,看到好的風景,沒人分享,沒志同道合的人交流,就感覺好孤獨。

陌生人,你通常在什麼時候會感到孤獨

融化的冰 通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有這種感覺。白天上班,經常加班,一下班回家就是對著孩子忙碌,漸漸都感覺沒有自己的生活了,只有孩子睡覺後才有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與時間,但也是深夜。與家人的溝通也越來越少,莫名的就會感覺自己這樣的生活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內心的空虛便油然而生。 青崖悠話 我覺得孤獨感很常見...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孤獨

夏天 我隨時做好男朋友找我說話的準備,等的累了,就看了一部搞笑的綜藝節目,一整集有兩個小時,等到結束是半夜,已經是每天他一定會睡覺的時候了,手機上仍然沒有他的一條訊息。 燦丶 畢業三年了,在這座大城市的假日六點一刻醒來的時候,黃昏的光透過窗照在身上,狠狠地撞擊在心上,快要窒息,我的手抓住心臟上方的衣...

你孤獨的時候,最害怕什麼?

快速跑步的聲音,尤其是腳步很沉重的腳步聲。那種聲音能讓我立刻從開心的情緒裡抽回來,它總讓我覺得有人很生我的氣,甚至是給我一種要死到臨頭的感覺,胸口很悶。 Patrick 一怕,我孤獨的時候,心裡有個人。二怕,我孤獨的時候,心裡有個人,那人心裡卻沒我。三怕,我孤獨的時候,心裡有個人,那人心裡也有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