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洗碗機洗碗真的能洗乾淨嗎?森歌洗碗機靠譜嗎?

時間 2021-06-09 00:40:16

1樓:炫市科技

用洗碗機洗碗當然能洗乾淨啦,而且噪音也不大,在我們能接受的範圍內。因為家裡廚房裝修需重新購置一些新電器,在洗碗機方面我也是做足了功課。我家買的是森歌的一款洗碗機JXS-W2,性價挺高的

洗碗機的清洗能力是我們非常關注的點。森歌的這款洗碗機採用全新360°雙變頻迴旋噴射系統,均勻噴射餐具。360度無死角清洗餐具,全面覆蓋,多擋位高效速熱殺菌持續有效去除菌類殘留有效去除汙漬,可以放心使用它清洗的餐具。

此外,它還有輕柔、標準、加強三擋清洗模式,我平時就是根據餐具油汙程度進行選擇的,真的是非常人性化。

我在選購洗碗機時擔心它會占用過多廚房空間,但森歌洗碗機JXS-W2是一款智慧型嵌入式的洗碗機,不占櫃。洗碗潔淨,雙槽兩用。用洗碗機洗碗可以有效解決使用傳統洗碗槽導致的水花外灑,油汙殘餘等問題,還廚房一片「淨土」。

而且它採用食品無毒級304不鏽鋼材質手工槽體,鋼板厚度1.2mm,相較拉伸水槽更安全耐用。

洗碗機的清洗容量也蠻重要的,森歌JXS-W2洗碗機具有46L的大容量,具備超大的清洗空間。對我們這種餐具用量較多的家庭來說,森歌洗碗機簡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消音效果非常好。

洗碗機槽體底部有矽膠消音墊,有效降低槽體共振,工作全程很安靜,完全不用擔心噪音問題。

用洗碗機洗碗超方便的,自從入手了森歌JXS-W2洗碗機之後,我們家再也不用為「誰去刷碗」這樣的問題煩惱,廚房也變得更加整潔,做飯的積極性都提公升了,集美們一定要入手一台,真的太香了!

洗碗機真的能洗乾淨碗麼?

丶別動我包子 家裡一台西門子8套洗碗機,今年剛入住,洗是洗的蠻乾淨 就是有時候晚上洗了,第二天拿出來的餐具 居然發臭了 用的專業的洗碗塊 只能拿出來的時候再用清水衝一下 百思不得解決 鍋黑黑 用了三年的人,告訴你 能,而且比人洗的乾淨還省水。旋轉噴頭連續15分鐘不間斷噴著融有亮碟劑 小蘇打之類的 的...

想買個洗碗機,哪個品牌洗碗機好?森歌洗碗機怎麼樣?

四塊腹肌的大叔 最近總是有給我推薦這種回答,哈哈哈,那我再回答一次。買洗碗機可以圖價效比高的,但不要買小品牌的,因為我們要關注產品的質量和售後保障,大品牌的售後保障網點覆蓋會更廣。 炫市科技 我家在裝洗碗機之前,我也一直在關注哪個品牌洗碗機好,有什麼品牌值得購買,最後和老公在商場看了一天,經過多方考...

老闆WB755洗碗機真的能洗乾淨麼?

小小盧 比自己手洗更乾淨衛生一點,家裡的油煙機洗碗機都是老闆的,而且我發現大家對洗碗機的誤會還是挺深的,其實這跟洗衣機完全就是乙個意思,不明白為什麼洗衣機普遍了而洗碗機沒有嘞。 愛娜娜 超級乾淨 洗碗機是公認的好東西了吧,生命之光 雖然我家就兩個人,可是一天三餐的盤子不算少了,我不喜歡攢幾天碗再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