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孤獨的時候會做些什麼事?

時間 2021-05-29 23:55:48

1樓:若谷

大一開學的時候,父母離婚,那時候沒什麼感覺,因為上大學和宿舍的人在一起一點也感覺不到孤獨,因為身邊始終有人,哪怕我是乙個不善言辭的人,依然會和周圍的人產生互動。縱使感到孤獨,過一會兒也會被別的東西填滿,開啟手機,每天能收到異地戀女友的早安,晚安,有空還能一起打遊戲。

暑假在家的時候,和女友都在南京,去她家步行只需要10分鐘,雖然家裡沒人,但還是很開心,有時候女友就乾脆搬來和我住幾天,一起吃飯,很美好。

在後來,大二和女友吵了一架,因為各方面埋藏了很久的導火索一下子點燃,提出了分手,二話不說就把她刪了。那個時候其實很多東西是可以解釋清楚的,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解釋,很煩躁,甚至在分手後,還在空間裡diss她。我給自己找的藉口是,這麼多年,她從來不在乎我。

現在想想這真的很可笑。

因為我不善於交談,所以寒假在家,我不會主動找人聊天。但也不算不善交談吧,如果有人找我聊天,我真的很能聊。可惜沒有,乙個人在家。

乙個人。吃飯點外賣。醒了打遊戲。

累了睡覺。周而復始之後,對遊戲也沒意思了,就開啟遊戲,感覺自己離電腦顯示屏越來越遠,人變的空洞。那個時候也快過年了,我爸只有除夕夜會回家和我過一夜。

我喜歡攝影拍照,除夕夜那一天,我爸帶我去爺爺奶奶家吃了頓晚飯,不出意外,爺爺奶奶七大姑八大姨都在問我爸媽的事,還有人說我沒用,如果是他兒子(我哥哥)肯定不同意。我沒什麼感覺,我感覺我爸媽離婚挺好的。我乙個親戚說以後倒霉的是你。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我心有點顫抖。我想起了我的前女友,我發現我爸媽離婚對我打擊挺大的,但我就是忍著,分手就是因為忍不住,把各種負面情緒都丟給她了。我很愧疚。

一吃完晚飯就回家了,那個時候天很冷 ,玩不喜歡穿羽絨服,不喜歡毛衣所以,冷的我發抖。那時候很早,到家才六點。我很無聊。

我感覺到我腦子無聊的快炸了。我和我爸說有朋友找我玩,我出去轉轉。其實沒有。

沒有朋友。我走到乙個湖邊,吹著冷風,突然感覺自己身體感覺不到寒意了,只有自己心裡很冷,那種冷海帶來了刺痛感。那條湖,在往前走不遠,轉過來走個三四分鐘就是她家,我害怕,往湖邊走。

那裡有個台階,我就在台階上坐著,吹著冷風。我有好多話想說。我想哭。

我沒有說話,但我偷偷哭了會兒。我感覺我孤獨的快要死掉了。我在想我要不要死掉。

我不會游泳,去前面的橋上跳下去,肯定是死定了。我害怕,我不害怕死是因為我活著,我害怕我跳下去,突然不想死,我想活我怎麼辦。我往街上走了走,走到了清吧門口,清吧開著,沒有生意,但還是開著。

我坐下來,我問為什麼沒有人。他讓我等等,那時候才八點。我很難受。

我很孤獨。我開啟手機,叫了唯一一在我家附近的朋友,他說我神經病,怎麼不學好要喝酒了。我笑了笑,寒暄了幾句,結束通話了。

我也不知道,我喝不了多少酒,但每次喝都會把自己喝醉喝吐,就這樣我買了瓶野格,想了想,帶回家喝了。乙個人拿了個茶杯,就這樣把房門一鎖,在家喝酒。我也忘記了,什麼孤獨什麼什麼的,就是不想明天醒著去拜年。

後來,出來實習,但學校還有很多事情要弄,經常返校,就坐高鐵兩個城市來回跑。乙個人住酒店,吃飯。就喜歡買點白酒,啤酒,不去想什麼亂七八糟的,喝上一大口再說。

後面懶得寫了,我只會寫廢話和賣慘。孤獨了,我就會乙個人喝酒,我討厭和別人說話。

2樓:馮大膽

但是過了一天又開始孤獨了好傷心⊙﹏⊙

3樓:「已登出」

emmmmm這個問題,其實就我個人而言這是我的一般狀態,這狀態與我與多少人相處無關,與別人在一起玩我也一樣感覺孤單,我只是接受這個事實,其實我每刻都很孤獨早就習慣了

4樓:空山

以前會關燈聽歌,現在會窩在床上重溫一部電影。比如今天上午心裡空落落的,就重溫了一下《你好,之華》。第一遍在影院看的,沒什麼感覺,但是今天卻哭得稀里嘩啦,感覺突然看懂了它

5樓:有沒有人曾告訴你

1.做菜,想吃什麼菜自己研究著做。然後乙個人就著菜小酌幾杯。

2.看書,有很多買來還沒看的書

3.收拾屋子,斷捨離一些。再翻翻從小就收藏的各種小物件,重拾一些回憶4.看電影,最近新出的好電影還有以前沒看過的老電影5.聽歌,邊聽邊跟唱

6.小電影,參觀和學習一下別人的先進理念和姿勢,順便疏通一下堵塞的精絡

6樓:畫堂春

閱讀吧閱讀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看一場電影吧,肆無忌憚的笑一次,肝腸寸斷的哭一次。

聽首歌吧,讓心情慢慢平復下來享受孤獨吧。

7樓:August Putin

首先要分清孤獨和寂寞,孤獨的時候是你有事可做,可能更多的時候是做你喜歡的事,只是你是乙個人獨行而已,過程中累了,就哭,一邊跑步一邊哭,然後告訴自己牛羊才會成群,猛獸總是獨行;如果是寂寞的話,我會找個地方乙個人出去轉轉,約上朋友吃個飯,或者做個瑜伽冥想,總之是找些事做,不讓自己閒著

8樓:123456

乙個人看著電視發呆,乙個人看著手機發呆,乙個人坐在沙發上發呆,乙個人躺在床上發呆,一夢到亮,笑在其中,幸福其中,此生足矣。

當你在孤獨無助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

呀嘿喲 我會哭。說真的,我平時是乙個很開朗的人,因為高中想好好學習,放棄了和同學一起行動,導致真正的朋友很少,也可以說是沒有。但是儘管我高中還不錯,而且也在重點班,但是高考還是考得很糟,那個暑假,我會因為一點點事情和父母吵架,吵架時會撕心裂肺的哭,不是因為當時的事有多嚴重,而是情緒壓抑了很久,這種情...

在最失意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

木木木榆小姐 最失意的時候,乙個人更合適吧。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鬧市無人問。失意並不是一件壞事,失意時更能把身邊的人看清,也更能把自己的潛力逼出來。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強大更優勢,才是正道。 要把肚子餵飽呀 因為我從去年九月份開始就一直在上班,過年本來打算回家也沒有回去。在這個地方幹了兩年多一點,到現在...

當你覺得很孤獨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呢?

青椒炒蛋 我的方式可能有一些奇怪 1,看比賽,我能夠乙個人安安靜靜的看一場精彩的足球比賽 2,整理房間,幹活的時候能夠做到全神貫注,看到煥然一新的房間心情會立馬好起來 3,力量訓練,做幾個俯臥撐和引體向上也能讓你忘掉那些煩惱 4,嘗試做一道以前沒做過的菜,學習做新菜也會讓自己注意力很集中,不會去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