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失意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6-26 02:15:52

1樓:木木木榆小姐

最失意的時候,乙個人更合適吧。

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鬧市無人問。

失意並不是一件壞事,失意時更能把身邊的人看清,也更能把自己的潛力逼出來。

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強大更優勢,才是正道。

2樓:要把肚子餵飽呀

因為我從去年九月份開始就一直在上班,過年本來打算回家也沒有回去。在這個地方幹了兩年多一點,到現在我真的堅持不下去了所以選擇了辭職。

這應該算是我最難過的事情吧從我剛來到現在這個店裡改變的地方太多了,好多關係好的人都走了,我也對這個店越來越失望了。

哪怕老闆讓我留下來,我也沒有答應。我想能讓我緩解的方法就是,去健身房鍛鍊,或者去圖書館靜靜。要麼就是去公園散散心。

要麼就是出去好好喝兩杯。但是這些都很難,畢竟平常也沒有時間。

3樓:

每個雙休日,我都會睡到十一二點,明明前一夜很早入睡,照舊是忍不住賴床。一部分是懶惰使然,另一部分是不想面對生活的心思作祟。

也並非過得不好,衣食尚可,家人也無大病,只是出於嫉妒,又或者說羨慕,我一直在渴求一些虛無縹緲的事物。這類事物主要包括愛情、金錢、健康、夢想以及自信心和一些泛泛理念。

我是個很難知足的貪得無厭者,見過高山,便不屑平地,見過大海,就藐視湖泊。我的心境會隨著閱歷的豐富而逐漸膨脹,而我的寬容卻反其道而行——這份寬容,主要指對自己的寬容。

我看不順眼自己,常常靈魂出竅,站在外面,以第三者的角度挖苦自己的體貌,而在內裡,又鄙夷自己所作出的成績,例如學歷,愛好,能力。

我極想強自回答,說我已克服所有心靈障礙,成了乙個簡單而純粹的人。可是不行,我做不到。我筆下無物,構不出一篇情真意切的說理文章,若寫,多半也是尋些大師書籍,用拾人牙慧的言語作些無病呻吟之句。

我上述狀態,真實且客況的存在,絕非譁眾之語。所以你可以看出,我是乙個十分切合題意的人。我確實處於「失意」的狀態,且長期處於。我厚顏答下本人這般生活中時常做些什麼。

我看書,喜獵歷史,科幻,人文以及奇談怪論。我寫作,儘管寫的全是些爛作,但常常寫。我睡覺,以虛無對抗虛無。我關閉手機社交,以免與人交談而心生無用感慨。

寫即此,我忽有些慚愧,這篇所論,於人而言毫無幫助,全是自暴自棄之語,言辭空洞,立意虛浮。

4樓:藍田舍翁

首先應該鑑別一下你這裡說的什麼叫失憶,失憶,應該有很多種不同的解釋。比如事業上不得已,比如寫作上不得已,比如交朋友,上不得已,這都較適宜,不同的實際會有不同的解答,會有不同的選擇,會有不同的措施。我不知道你想問的是哪方面的,但是總體上來有一點。

就是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選擇乙個人靜靜的坐著想一想。實在不行了,看看書。我不知道這個答案對你有沒有幫助。

你在孤獨的時候會做些什麼事?

若谷 大一開學的時候,父母離婚,那時候沒什麼感覺,因為上大學和宿舍的人在一起一點也感覺不到孤獨,因為身邊始終有人,哪怕我是乙個不善言辭的人,依然會和周圍的人產生互動。縱使感到孤獨,過一會兒也會被別的東西填滿,開啟手機,每天能收到異地戀女友的早安,晚安,有空還能一起打遊戲。暑假在家的時候,和女友都在南...

失戀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

失戀第20天。失戀的前兩天很容易度過,因為會和好閨蜜傾訴,但是十天之後也不好意思把負面情緒再輸出給好朋友了,無人傾訴,但是心裡還是很難受很難受,不知道怎麼辦,渾渾噩噩失了魂一樣的度過每一天 夢裡花落知多少 我講乙個故事吧,昨晚我做了乙個很美好的夢,夢裡乙個我之前表白過的女孩找我表白了。可我並不是很喜...

大家在難過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表面上假裝開心,安慰那些因為我而參與進來的與我共情的人。實際上卻在渾身發抖,拼命用深呼吸來調解情緒。心裡很痛苦,很黑暗,我好想去死啊!的抑鬱症患者 可以把沒法給朋友或身邊人看的話,比如大家都喜歡積極向上,負能量就,通過乙個大家不使用或常用的社交平台發布出去。不經常社交,感覺我的語言能力越來越差了。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