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特別難過的時候,會做些什麼呢?

時間 2021-06-11 21:45:48

1樓:阿童

寫作業麻痺自己

因為我難過有以下幾點原因

1.父母不理解我

2.在乎的人傷害我

3.沒錢(貧民窟女孩qaq)

寫作業會給我一種學習了就能考上名校賺大錢的錯覺,以上三點原因一併攻破。

2樓:不正經

我會吃,從初中開始就是每次心情不好就買很多東西吃,上課還要吃,一天不說話就吃 。因為我這吧不喜歡當著別人哭,其實很好的辦法就是大哭一場,然後把事情想開一點。我特別難過的時候還會和要好的朋友出去玩,飆自行車,逛街之類的。

我希望以後你不要有很多的難過,每天開開心心的!

3樓:特立獨行的豬

加一。我也有過這樣不合群的時候。

總感覺自己有時候與他們格格不入。但是我們不能自己將自己置於群體之外。

如果我非常的難過,我回去自己的房間發洩,畢竟「能量守恆」蠻(自我安慰)。其實這還是有必要的。但是走出房門就要有乙個全新的我。

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才是王道。這世上沒有人會脫離群體,那些獨來獨往的人是會受到社會的無形壓力的。

或許現在社會只有放鬆放鬆這個唯一的辦法了吧(個人猜測),本人喜歡擼貓,這也是好辦法。適當的改變自己是必要的,但不是往我行我素去改變,而是往社會適應能力方面去改變。

PS:不要說我命由我不由天,那是台詞,不是現實。沒有高學歷和高地位和一系列強大的能力、資源等輔助我命有時候真的由天或者別人(這個可能性很大)而不由我。

你們有過特別難過特別難過的時候嗎。?

一粒微塵 當然有過。2016年大概是二十幾年來經過的最受打擊的一年。那年我19歲,本該是一半高三一半大學的一年,本該是在重壓下迎來希望的一年,本該是滿懷憧憬去規劃未來的一年。可是一場惡夢打碎了這一切。從高二下學期開始,我開始瘋狂的努力學習。但越是努力成績越是下滑,老師一直找我談話,後來調整心態期末成...

乙個人特別難過的時候你會做什麼來平復?

青橙予你 吃吃吃。要麼就是走很遠的路,走累了就好了。或者是東想西想,困了就睡了。可能我沒有太難過的時候吧。難過是一種情緒。熬過了就好了 山井紅 尋找能讓人感動的東西。電影,書籍,人,事。推薦 至暗時刻 超凡蜘蛛俠2 為奴十二年 活著 或者吃,然後玩遊戲,這兩者的作用比較小。 磨人的氧化鎳 以前我難過...

特別難過的時候你第一時間會做什麼?

L Jn 回家,關好臥室的門,拉上厚厚的窗簾,換上舒服的睡衣,把手機調成靜音,窩在被子裡面,哭得出來就哭,哭不出來就放空,累了就睡,不吃不喝不說話。 有貓人士 沉浸到那個情緒裡,什麼都不想做,反覆的想難過的那個點,做個筆記寫點感想,直到情緒自己平靜下來,在思考難過的前因後果,再浸入難過的情緒裡,反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