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吐槽國防科大的畢業分配?

時間 2022-01-12 02:47:06

1樓:

分配好的人不會上知乎炫耀,

差的人不願努力,天天來知乎黑部隊,

都是屁股作怪!

國防科大分配質量確實比不上軍兵種技術大學,但是也不至於那麼慘,

非指碩博好單位不少。

2樓:

因為那些奮鬥了一半人生的高分優等生,以為自己考到了軍中清華,學到了想學的專業,當分配到基層,就發現這些都是那麼可笑。

畢業後,所謂的科大高材生,要和其他軍校甚至一些亂七八糟的首長子女後宮軍校同一起跑線,一起拔草,一起帶著初中小學學歷的兵。拼的是體能,是人際關係,是情商,而這些,往往是高材生相對較弱的。你以前在科大所學的,所自豪的,根本一文不值。

反倒是那些陸院臨時培訓機構教的,件件都用的上。你必須韜光養晦,部隊不需要提意見的人;你必須謹小慎微,因為科大的標籤很可能變成「你不是科大的高材生麼,這個都幹不好?」。

科大培養出來的,仍然只是一名懂軍事大學生。

為何國防生取消了?因為鬧著要走的人太多了,學校越好出問題的人越多。

3樓:

因為不好唄

本科生分配所有院校中倒數第一

研究生留校的基本沒有

博士生畢業足夠進個大廠年薪百萬但是還是跳不出體制內,至少五年內沒希望。

為什麼那麼多人吐槽格力空調?

默默 好空調,格力造 這句話已經像乙個鋼印一樣印在了人們的印象當中了 就像腦白金一樣 送禮只送腦白金 這屬於病毒性營銷,就用一句話天天在你耳邊說,慢慢的慢慢的人們就被催眠了 覺得這倆案例如出一轍,還有比如王老吉 農夫山泉,這都類似 與其說好空調格力造,不如說好空調格力賣更確切了 扯到這就說來話長了 ...

最難就業季為什麼還有人吐槽包分配的國防科技大學?

其實就是心比天高,命比紙薄。年輕人想要搏一把翻個身沒什麼錯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確實愈發意識到,在中國無論各行各業最終都是被體制框死的,哪怕是在中國發展的外企也是框死的。軍校同學可能比地方同學提前觸碰到了框。 某個中等211,計算機專業學生來回答一下,怕被噴死還是匿了。因為大多數人心裡沒有b數,自己...

為什麼那麼多人吐槽新三國啊?

翹楚 新三國我自己看完了,在b站有時候也會刷到片段和鬼畜,有時候彈幕不和諧會吵起來,有彈幕說 新三國台詞不行,你行你上啊 阿這,新三國的台詞我上我真不行,我寫不出類似於 我愛死他了 這種反智台詞。還有一些諸如 豁然開朗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的常識錯誤,新三國台詞爛到什麼程度,爛到你直接把 三國演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