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開始依賴乙個人 開始覺得無助的時候 對方不在身邊委屈的時候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6-01 14:53:20

1樓:青苔

希望別人能解決自己一切的問題,而別人並不能滿足你的時侯,你會更加無助和痛苦、失望。當你有能力過好自己的生活,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打理好工作、有朋友、有興趣愛好、有快樂的、自己能過的精彩充實的時候,我們才能心態端正,好好愛乙個人,與他一起分享和成長。

2樓:XXL

正在經歷這個階段,已經自我拉扯了很久,一點小小心得分享給你。

前幾個月,我剛搬家,從網上買了一張梳妝桌(以為沒多複雜或者叫男朋友來裝就可以了,結果打臉了……),從上午到下午,不算去樓下買手套和中間休息的時間,我整整裝了五個多小時,還是一堆廢品……如下圖

我動手能力真的超級差,小學的手工作業都是爸爸給做的,後來談了男朋友都是他給弄的,頂多我打個下手。結果這次,幾十張木板,編的號,還分前後左右,常常裝上發現反了又拆了重新弄,贈送的塑料螺絲刀特別輕根本使不上勁,釘子也釘不進去,導致桌子搖搖晃晃的,家裡板凳也沒有,我一直在地上蹲著,找男朋友(當時還沒分,不過他也不太把我放心上了),他說不想來。然後我整個人就崩潰了,在家裡哭的哇哇的,毫不誇張!

後來呢?後來就網上買了個電動螺絲刀,實名夸夸,真的是好用,又快又準省力氣,強烈建議要安裝家具的女生可以買乙個(男生自己用手吧,哼~)又分了兩次吧,桌子凳子就全部裝好了。

所以,做一件事情之前要預估好自己的能力,更不要想著靠別人解決,自己不行,還有工具 ~

還有一件事印象比較深,就是那天我來姨媽,在公司超級疼,直不起腰,坐不住,疼吐了(基本每次都很嚴重,偶爾沒那麼疼都是謝天謝地了的,以前如果趕上他休息會去公司接我回來,給我煮紅糖薑湯,煲骨頭湯,揉肚子,按穴位之類的),實在受不了請假回家了。我讓他下班後來看我下,就算什麼都不做僅僅是陪著我,我覺得都比我自己乙個人好很多。而他又拒絕我了,或許是早都不愛了,只有自己放不下。

後來正式分手了,不斷拉扯,和好,反覆好幾個月。上個月他徹底對我狠了心,不見我,不理我,拉黑我,我也反覆折騰,只是讓他更加厭惡。畢竟之前是同居,在一起兩年,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他的影子。

家裡做飯的鍋碗瓢盆是他買的,我的潔面儀牙刷牙杯是他買的(都是粉色的,我最喜歡粉色,因為休息日或者晚上我經常不喜歡洗臉刷牙,他就給我買了)哦,還有我現在這只貓貓也是臨近分手的時候他送的,可能想讓貓貓代替他,讓我不那麼孤單?

離開他的日子裡,我一直沒辦法走出來,每天一想到他就哭個不停,上下班路上,回到家裡,甚至在公司一天要跑樓下哭好幾次。暴瘦,抑鬱,自殘甚至有幾天一直有自殺的念頭,他甚至都報了警。

那段時間過的人不人鬼不鬼。現在終歸於平靜,就算再無法接受,可也是事實,客觀實在性,不會因為人的主觀意志而發生改變。

還是很難過,很遺憾,他現在應該是有新的女朋友了。我也不能再去打擾。

家裡貼了很多張便利貼,給自己加油打氣,每天堅持自己做飯,看書,學習,運動,盡量讓自己忙碌起來,而不那麼想念。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幾乎沒有夢見過他。而分開的這段時間,夢裡常常會有他,大概就是常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許的生日願望不知能否實現。

又想到了乙個詞「念念不忘,必有迴響」,與其說是堅持,是固執,我覺得倒不如說是明知絕無可能卻仍不放手的自我欺騙。

那就先乙個人努力的微笑生活吧!生活很難,可美好的事情也很多,你值得。

3樓:蘇紫

這個主要看你怎麼看待它咯……不要把委屈太當回事,轉移注意力,不要讓委屈太過於影響自己心情。等自己平靜下來,再想想要不要告訴對方,去尋求心理安慰。

4樓:DBL財務

代表著你將會進入第一階段抑鬱!你生活不能自理你總對別人有很大期望… 那麼你將會馬上進入失望進入情緒崩潰! 我乙個進去抑鬱悲劇花了三年還沒有走出來的笑話告訴你。

小時候學的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是有道理的。別人幫你做了你就產生懶惰了再後來你就依賴了但是你有不是不可以替代的存在當你有一天被別人丟棄了… 你會生不如死

乙個人內心開始覺得孤獨該怎麼辦

充實自己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 嘗試改變自己和換個新環境是最重要的希望你能稍微開心點 千九大叔 首先,我覺得你得明白什麼叫孤獨。根據孤獨的定義自己內心主動遠離社會才叫孤獨,而並不是由於各種原因被別人冷落導致的 被迫孤獨 在我看來,如果是真的孤獨的話,那你得想方法來改變自己的性格 但我衝著你有主動提問的勇...

當你對乙個人開始有偏見後,是否會持續厭惡對方做的所有事情?

詞窮怪物 偏見是會成長的。人與人之間一旦有了隔閡偏見你對他的會越來越反感一點點小事會聯想到以前所做的事情。想著他以前就是這樣的他就是這樣的乙個人。所以關係要好一定要趁早消除隔閡倆個人坐下談談沒啥解決不了的。 快樂老人家 不是人都有長處和短處,我不管和什麼人在一起,我對她的偏見是一時一事的,他只要做事...

你是從什麼開始覺得自己只有乙個人了?

清木 大四放棄讀研,找到工作去實習前回了一趟家,臨走的時候爸媽準備了一桌菜,非常豐盛。因為我要提前趕車,他們讓我先吃,我爸我媽我姐都沒怎麼吃,很安靜很客氣,我吃完了去臥室收拾東西之後他們才開始吃飯,桌上才開始有講話的聲音,那一刻我感覺父母把我當客人,而我的家只有我乙個人了。送我走的時候,爸爸嘆了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