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相遇或表白的場景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

李碧華的《青蛇》裡有一段,「忽地狂風一捲,柳枝亂顫,雲生西北,霧鎖東南,俄頃,摧花雨下。藍衣少年,衣袂被吹得飄盪,在淡菸急雨中,撐開一把傘。真是一把好傘,紫竹餅,八十四骨。」

2樓:

他每次放假回家都會在坐在那輛長途公客車乙個固定位置,然後每次都會遇到同乙個女孩,許多次之後,他終於鼓起勇氣搭訕(他性格有點靦腆),發現那個女孩也注意他很久了(畢竟經常同座),然後他們發現他們有很多共同的愛好,於是熟絡起來,越聊越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最後,他們在一起了。

3樓:kkkkkk大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4樓:博時

用心想,用心表達,無論什麼方式,什麼地點,都是浪漫的。 有用唱歌,有用跳舞,有編排故事情節,利用煙火,作畫,詩詞,去浪漫的餐廳,浪漫的景色,叫朋友佐證,幫忙。送對方喜歡的禮物。

這些都是錦上添花,最重要的是你的純真的心。

你所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情 場景是怎樣的?

Miss Aaaaaa 往後餘生 在沒風的地方找太陽 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陽 人事紛紛 你總太天真 往後的餘生 我只要你 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貧也是你 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至 也是你想帶你去看晴空萬里 想大聲告訴你我為你著迷 往事匆匆 你總會被感動 往後的餘生 我只要你 往後餘生 ...

你見過最浪漫的愛情是怎樣的?

Leigongcao 人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都一路小跑起來,象衝過封鎖線那樣。遠離墳地後,我媽才停下來問我 剛剛你看到什麼了?咹!剛剛你看到什麼了?咹!眾人也圍了上來問。那 那個墳 墳洞裡,有 有鬼在動! 我見過最浪漫的感情是我的爸爸和媽媽,我媽嫁到我家的時候我家還很窮,我外婆以及我媽的哥哥姐姐們都...

你寫過見過最浪漫的情書是怎樣的?

他說他喜歡xcm 這個問題想了好久好久 雖然 最 只能有乙個 但是我覺得 我先生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都是我見過的最浪漫的情書 回答雖短,句句認真 黑白琴 我喜歡你,卻不敢說 那麼平淡,或許對你來說就像路邊飄落的樹葉,畢竟你那麼可愛我喜歡你,卻不敢說 遠遠看著,你總是在笑,簡單,大方。如沐春風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