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校生的時候都怎麼在學校洗頭的?

時間 2021-06-03 02:22:13

1樓:繁蕪

瀉藥害,高中住校。洗頭髮早晨六點多一點要從五樓下去跑到打水房,把壺放在宿舍樓下,還要提防有人偷壺。(冬天路滑,差點沒摔碎壺)中午不能吃飯,要把麵包早早買好,或者叫人給帶餅。

一下課衝出來,拎著壺爬上六樓(因為去的太晚五樓早已被佔滿)甚至有時候水壓不夠,洗著洗著停水了。在洗手間洗完頭髮,裹著個毛巾回宿舍,宛如zz。夏天還好,自然風乾。

冬天就要用兩條毛巾瘋狂揉擦,甚至沒乾就要出去上課,為了以防感冒,裡三層外三層的把自己裹成哆啦A夢。有些時候甚至會看見到了固定的時間一群女生頂著濕漉漉的頭髮出去上課。(甚至會因為你的頭髮扎眼而會被提問)

吃飯也是問題,答主吃貨,中午午睡不許出聲,咀嚼都慢了半拍,在床上坐起來會被巡邏的老師發現扣分約談,只能默默的嚼。「中午不睡下午崩潰」吃完只能枕著濕漉漉的頭髮睡覺。

乙個舍友洗頭髮,基本整個宿舍睡不著。

苦啊!

2樓:小祖宗

第一步,將開水倒入洗臉盆中。

第二步,打濕頭髮,擠上洗髮水,一頓揉擦。

第三步,沖掉泡泡。

第四步,換盆清水,在洗一次。

okok。

3樓:涅紅

大學,宿舍限電,買了個變壓器,可以用大功率,熱水壺、吹風機都能用。澡堂遠,不想去洗的時候就在寢室洗個頭。就是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插座

4樓:嘿咻嘿咻

學校有的時候會在冬天早上定時放熱水,大概是五點多到六點十五,提前起床,洗頭。

沒有熱水,就晚上拿熱水壺拎兩壺熱水回寢室用盆洗頭。

實在懶的時候,就涼水速戰速決。

關於吹風機這個問題,其實我之前一直沒有考慮過。因為晚上洗頭會到寢室立馬開始洗頭然後用毛巾擦到不滴水之後去洗漱。熄燈一會兒就差不多可以了,期間閒的時候一直用乾毛巾或者浴巾擦頭髮和頭皮。

至於早上……不存在的,冬天出門跑操頭髮結冰見過嗎

5樓:Thank you

就是兩天洗一次,都是中午吃完飯,看著天氣,出太陽了,就趕緊打水洗頭,在太陽底下很快幹的,我就是,曬乾了回床上壓一壓頭髮,賊順滑,陰天就看著辦

6樓:大福福

本科的時候宿舍不限電,完全OK,碩士的時候宿舍限電,好像新區澡堂也沒弄好,就在外面洗澡了。如果不能出學校還真不知道該咋辦了,速乾巾對我來說反正沒用,還是不停的滴水,大概只能自然風乾了。

有什麼適合高中住校生的早餐?

丨繪雨手作丨 我已經過了可以不吃早餐的年紀啦,這些年我懶的時候比較喜歡用適量紅糖 薑末或帶薑末的紅糖 紅棗,熟的白芝麻和用開水沖泡就能吃的麥片,然後泡開水,放一會就能吃了,並且我覺得很好吃,也很飽腹。懷孕的時候經常賴床很多時候都是這樣吃的,寶寶7斤6兩,乾乾淨淨,漂漂亮亮,健健康康,上幼兒園之前只發...

我是住校生,練鋼琴的時間只有週末放假的時候可以練,這樣練琴能練到什麼程度,需要幾年。?

櫻澤處 紫砂 如果一直都這樣,八年十年也只是初學者水平啊。所以你等畢業再說吧,沒有老師及時的指導和你自己及時的思考,要小心沒學幾點好,學出一身演奏壞毛病。 LAM JIUSHUGE 你這種情況就當娛樂一下吧,這種問題根本不用想,你要是想練好琴,就必須每天練往死裡練,而且練琴沒有說多久能練好,你就記住...

有哪些適合高中住校生是用的宿舍神器?

老牛物理 首先就是床簾和蚊帳了。有的學校不允許掛遮光窗簾,但是蚊帳是一定要有的!不然每天換衣服和室友面對面,還是有點尷尬。有了蚊帳的阻隔,有點朦朧美,還防蚊蟲,豈不是兩全其美!一排式掛鉤。將它黏在你的櫃子裡面,可以掛包包,掛一些口袋,掛一些閒置的衣架子。對,還要準備折疊式衣架和一些大衣架以及褲架。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