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學校或生活中最孤獨的時候是怎樣 怎麼度過的?

時間 2022-01-11 05:33:51

1樓:喬楚

就是今天,拍畢業照不想太早去,結果遲到了,然後就少了好幾張,臉上還要裝得很不在乎,實際上後悔死了,到了親友團拍照,我沒有親友所以就自己乙個人,然後我跟班上同學關係一般,沒有私下拍照,自己默默走了…

2樓:

因為有人造謠生事,許多一直在一起玩的好朋友漸漸疏遠,明明三個人吃飯後一起回教室,兩個人手挽著手走在前面,乙個人遇到情感問題,當著我們兩個人的面說,另乙個完全是在開玩笑不當回事,我認真給出建議,得到「你沒有資格跟我說這些」的回答。

那段時間這種事情發生過很多,不想再過多回憶,現在看開了發現乙個人也很好,人不都是越長大越孤單。

3樓:

以為朋友很多,可竟然連個舍友都找不下。

看似在最熟悉的城市,

但還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住乙個人上下班

週末的時候乙個人窩在家裡

根本不敢生病

或許熬過這幾年就好了

孤獨的時候就睡覺

睡著就好了

此刻正在火車上

2018 4.1 5:16

4樓:黑桃王國

我一般把自己關起來洗澡,只想乙個人待著,誰也不想聯絡,一般那個時候的孤獨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沒達到自己的預期值!比如想到乙個工作單位,被刷了~呃,其實挺難熬,只能繼續行動提公升自己

當你覺得孤獨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大蠢妞 不確定會做什麼,只感到很迷茫,做了事情也很迷糊。不過可以給你一句話 清醒時做事,糊塗時看書。有一次聽貝多芬的 月光 突然覺得月亮是大家共有的,孤獨也是許多人共有的。 Fairy 感覺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習慣了就好,時間長了就覺得也沒什麼,有時候還會覺得乙個人挺好的,不用在意別人的感受了,乙個...

當你在孤獨無助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

呀嘿喲 我會哭。說真的,我平時是乙個很開朗的人,因為高中想好好學習,放棄了和同學一起行動,導致真正的朋友很少,也可以說是沒有。但是儘管我高中還不錯,而且也在重點班,但是高考還是考得很糟,那個暑假,我會因為一點點事情和父母吵架,吵架時會撕心裂肺的哭,不是因為當時的事有多嚴重,而是情緒壓抑了很久,這種情...

你懷念在學校的宿舍生活嗎

名字空著吧 說實話很懷念,雖然大學三年的時光裡從以前的不願意住宿舍,不喜歡宿舍生活,總是喜歡和舍友幾個吵架,到我們相繼離開學校的時候不捨的眼淚,不想也不願承認自己已經畢業的事實,讓我覺得遺憾的是,我們是學校這一屆最可憐的畢業生,開學的時候沒有舉辦迎新晚會 因為一些原因推遲了後來開學了學校就忘了 又因...